創作內容

7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九)(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17 13:12:34│巴幣:14│人氣:650
*前面請帶好墨鏡
*獅女審成分有


【重要】

  早晨,石切丸清醒看向身旁還在熟睡的小獅子,那雙厚實的大掌摸向小獅子臉。

  感受到碰觸,小獅子睜眸,對向那雙溫柔紫眸,他笑著,「早安,石切丸。」

  「早安。」石切丸看著小獅子蹭著他的手,紫眸笑意更甚,「好了,該起床梳洗了。」

  「好。」小獅子笑著回應。

  梳洗完畢,兩人都幫彼此換上出戰裝。

  「今天有要跟我一起睡嘛?」面對著小獅子,石切丸熟練的綁著小獅子頭髮,並開口詢問。

  「好呀。」小獅子開心的表示,並且在石切丸綁好後,揮揮手要石切丸把頭低下來讓他綁帽子。

  等到小獅子綁好,石切丸靠近他,「謝謝。」語畢,直接在唇上輕輕一吻。

  「……」小獅子臉紅,明明這種關係許久,但還是會害羞。

  「還不習慣?」石切丸笑著發問。

  「永遠都不會!」小獅子臉紅大叫。

  戰場上,當看到先行被打倒的遡行軍時,小獅子臉色立刻刷白,忍不住怒吼目前在隊長位的人,「髭切──」

  「哎呀呀,就當是訓練、訓練。」髭切一臉輕鬆表示。

  「連遇兩次!兩次!」小獅子大吼,「更何況你身上的刀裝已經快……」話才說到一半,強烈的敵意不得不讓兩位停止鬥嘴,充滿警戒的面對那個打倒遡行軍的第三勢力。

  ──檢非違使。會將所有被他們認定異物的東西排除,包含遡行軍、包含他們。

  「小獅子,別重傷嘿。」後方的鶴丸笑著說。

  「你才小心啦!」小獅子吼回去,並且揮刀砍了衝過來的違使第一刀,「通通給我活著回去!」

  「知道!」

  「我們回來了……」當三軍傷痕累累的回來時,審神者過來訝異的看著中傷狀態的小獅子,擔心的摸了摸小獅子的臉,「沒事吧?」

  「沒事……」小獅子略顯虛弱的說,並比一下後面,「可以先把後面那兩個重傷的源氏兄弟送進手入室嘛?」

  「哎呀呀,只是點小傷而已。」

  「差點被破壞還敢說小傷?!」

  「好的。」審神者微笑,並將源氏兄弟送入手入室內,而其他三軍則在外面等待他們。

  「我說,小獅子。」鶴丸一邊捏著小獅子的臉,一邊說,「你真的感覺不到痛?」

  「完全沒感覺,只感覺到想砍你的情緒。」小獅子臉色陰暗的說。

  「幹嘛這樣?!」鶴丸哀叫

  「小獅子,這體質沒辦法改善嘛?」江雪有些憂慮的看他,「這樣讓人很擔心呢。」

  「阿哈哈……讓江雪擔心真抱歉呢。」小獅子苦笑,「我不知道原因,所以根本不知道如何解除。」

  「希望你可以恢復。」江雪看著他身上明明滿身傷,卻無感覺的跟他們笑著聊天,這樣反而讓人更擔心。

  痛楚畢竟是身體的一種警告,沒有這警告,對小獅子來說是好事嘛?

  「說不定有一天就突然恢復了。」看著江雪神情,小獅子安慰他,「如果擔心可以加速我恢復,當然就盡量讓你們擔心囉。」

  「結果讓你安慰我了。」江雪嘆氣。

  小獅子笑了一下,這時候手入房有動靜,他們往後一看,源氏兄弟他們已經出來了。

  「哎呀呀,讓你們等我們真不好意思。」髭切微笑著說,而一旁的膝丸則是一臉滿足。

  這兩個……剛剛在裡面在幹嘛?其餘四人共同心想。

  「好啦,小獅子輪到你了。」螢丸小力的拍他背,「快去手入吧。」

  「喔……好。」小獅子點點頭,他才正要踏入時……

  「小獅子,等我一下。」審神者的聲音從遠方傳來,「這裡還有一個人要手入。」

  小獅子轉頭看向過來的人時,瞬間臉紅大叫,「主上──你是故意的──」

  「有什麼關係。」審神者舉起拇指,「兩位好好增進感情吧。」

  「欸……」小獅子發出不滿的聲音。

  「小獅子,不想跟我一起手入?」而主上說的另一個人正是一軍的石切丸,他淡笑著問。

  「不是啦──」小獅子臉紅,扭捏許久還是讓石切丸進來。

  「那麼晚點再找你們喔。」審神者笑著說完,就關上手入房的門。

  「主上真是的……」小獅子嘟嘴說完,一雙手就環抱著他,上頭飄著低沈的嗓音,「偶爾這樣也不錯呀,小獅子。」

  「是沒錯啦。」感覺到身後的體溫,小獅子忍不住往後靠,鼻間竄入他的味道,讓小獅子臉更紅。

  「小獅子?」發現到懷裡的人連耳朵都紅起來,石切丸困惑的喊他。

  「唔……」小獅子轉過身來,自己主動抱緊石切丸,蹭了幾下.「說起來很少在這種時間點兩人單獨吼。」

  「是呀。」石切丸抱更緊,溫柔的摸小獅子頭,「小獅子常常忙很多事呢。」

  「因為我是獅子王,要更加獨立一點……」小獅子小小聲的說。

  「可是獅子王從來沒做過這麼多事情。」石切丸點出另一個的情況。

  「他只要顧好主上就好。」小獅子堅定的說。

  「……」石切丸沈默下來,以前小獅子說這句話,他還覺得沒什麼,現在卻有一絲模糊的異樣感。

  「石切丸?」小獅子抬起頭來,對上那雙思索的紫眸,偏著頭問,「怎麼了?」

  「沒……」姑且把異樣壓在心底,石切丸看著小獅子,低下頭在嘴唇快碰觸到他的前一刻詢問,「小獅子,可以嘛?」

  「嗯……」小獅子點點頭,溫順的讓石切丸吻上他,並汲取他嘴裡的一切,自己則熱烈回應過去。

  果然,好愛石切丸……

  晚間的室內訓練場內,小獅子正與獅子王進行對練,兩人之間其實是一樣的戰鬥技巧,往往比的是反應和臨場,然而小獅子因為沒有痛覺的關係,即使被獅子王打到也能馬上跳起來,不會影響動作。

  但獅子王跟他戰鬥這麼久哪不會知道這件事情?!獅子王再側閃過小獅子的攻擊同時,用刀背往小獅子脊椎打下去,力道控制剛好,讓小獅子倒在地上時,會有一陣子的麻痺不能起來。

  「戰鬥結束。」獅子王蹲下來敲一下小獅子的頭,後者嘟嘴。

  「好啦,去洗澡吧。」獅子王拉小獅子起來,摸了摸他的頭後,兩人一起去澡堂洗澡。

  「呼哇……好舒服。」小獅子伸展身體,同時看向放下頭髮的獅子王,「獅子哥哥又不綁頭髮了。」

  相較於放下頭髮的獅子王,小獅子則是乖巧的把頭髮往上綁成高單馬尾,盡量讓頭髮別碰水。

  「才不要。」獅子王閉眼說,「反正等等給主上擦就好。」

  「獅子哥哥真愛麻煩主上。」小獅子嘟嘴說。

  「話說回來,小獅子你今晚又不回來我們那邊睡嘛?」獅子王睜眸問,「已經很久沒過來跟我們睡呢。」

  「唔……想讓你們兩個有多餘的獨處時間嘛。」小獅子偏頭說,「畢竟……你們的時間……」

  「時間方面你不也一樣,主上也會希望你多陪陪她睡的。」獅子王講到一半,眼神撇到一邊,「我也希望你可以偶爾陪……」

  小獅子睜大雙眸,接著開心的撲向獅子王,「獅子哥哥寂寞了吼--」

  「才、才沒有!」獅子王臉紅,「是主上!主上!」

  「那我可以天天鑽進主上懷裡睡嘛?」小獅子笑著發問。

  「別得寸進尺!」獅子王忍不住用手指彈他額頭,後者只是笑笑。

  「我……也只剩這段時間可以陪你們了吧……」小獅子收起笑容,他低著頭說。

  「……抱歉。」獅子王歉然,「因為我的關係讓你承擔這些多的責任。」

  「才不是!」小獅子抬頭,「如果不是主上和獅子哥哥的話,我現在也不會過得這麼幸福。我想報答你們的關心呀……不想讓你們擔心我……」

  「你已經獨當一面了。」望著那雙明亮的灰眸,獅子王溫柔的笑著,「但只要我和主上還在,你永遠可以當我們那個愛撒嬌的孩子。」

  聽到這句話,小獅子雙眸聚起淚水,他靠在獅子王的懷裡,將自己滿溢的心情隨著淚水發洩出來。

  對他來說,主上和獅子哥哥永遠都是他心中最重要的……

  他絕對不會忘記這件事情……也不會忘記這段記憶的……

  絕對不會……


  「明天記得回來我們那睡。」洗完後獅子王在分別前這樣對小獅子說,後者點點頭後,他就笑著離開了。

  小獅子目送獅子王離開好一陣子後,才收拾好心情回去石切丸房間。

  「小獅子,你回……欸?」石切丸抬起頭,看到小獅子紅腫的眼睛,忍不住起身摸他的臉,擔憂的問,「怎麼了?」

  「……有點想到之後會跟主上分開,所以……」小獅子淡淡的說完,石切丸就把他攬在懷裡,一遍又一遍摸著他的頭。

  「小獅子,還有我呀。」石切丸堅定的說著,「我會一直一直陪伴你的。」

  「我知道。」小獅子回抱石切丸,把自己埋在他懷裡,「石切丸,我愛你。」

  這句話讓石切丸眼神深沈了一下,他主動抬起小獅子的下巴,深情的吻上去。

  小獅子回應並沉浸這個吻裡,然而當石切丸手碰觸到小獅子的胸口時,後者身體震了一下然後發起抖來。

  「果然還是不行。」感覺到發抖,石切丸唇分,紫眸擔憂的看他。

  「嗯……」小獅子垂下眼簾,雖然是這種關係,並且都有一定肢體碰觸,可是像這種仍舊會……

  「慢慢來吧。」石切丸摸了摸小獅子的頭,他笑的相當溫柔,「我會等你完全可以的。」

  「唔嗯……」看著那溫和的面容,小獅子臉紅的點頭,接著主動踮起腳尖輕輕舔吻石切丸的嘴唇。

  「小獅子,總是這麼可愛呢。」石切丸輕輕的笑著說,然後大掌壓著小獅子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吻度。

  他會陪伴小獅子到最後的……只要小獅子還需要他,他就會陪著到小獅子傷痕全好為止……

  到那時候無論小獅子做什麼選擇他都沒關係……

  審神者要卸任那天,當本丸內大多數刀男先走後,留下了一期、鶯丸、小獅子和石切丸,同時還有……獅子王。

  「獅子哥哥,我們要走了。」小獅子躊躇許久,有點依依不捨的開口,「主上拜託你了。」

  「這用得著你說嘛?」獅子王不滿的表示,身旁的審神者微笑。

  「你就是會讓人擔心呀。」一期回嘴,這讓獅子王不滿的瞪他。

  「嘛嘛,都最後就別吵了。」鶯丸溫柔的拉了拉一期的袖子,然後對審神者說,「我跟一期先走了。」

  「嗯,辛苦你們陪伴我了。」審神者溫和的微笑,而獅子王盯向他們,嘴唇微微動了一下。

  一期點點頭後,就跟鶯丸一起準備離開,「小獅子、石切丸我們也先走了,希望能在下個主上那相見。」

  「好──」小獅子點點頭,目送著他們離開。

  「小獅子,你還要多待一會嘛?」石切丸詢問。

  「嗯……差不多了吧。」小獅子哀傷的看著審神者,雖然審神者外表還保持在最初,但他們都明白審神者現世已經衰老,靈力也再下降中。

  「小獅子。」審神者張開手臂,小獅子立即撲上去,而一旁的獅子王摸了摸他的頭。

  「石切丸,這孩子拜託你了。」審神者含著淚,懇求著。

  「好的,主上。」石切丸紫眸也露出一絲哀傷,「非常感謝主上把這孩子交給我。」他鞠躬道謝。

  「小獅子,好好加油。」獅子王淡淡的表示。

  「我會的,我一定不會辜負『獅子王』這名聲的。」小獅子下決心般的大吼,「我以爺爺的名義發誓!」

  審神者和獅子王笑了出來,接著審神者放手讓小獅子跟石切丸離開。

  「結果沒有讓小獅子傷痕全好呢。」審神者在他們離開後,她感嘆的說。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獅子王摸了摸審神者的頭,「剩下的就只能交給石切丸吧……」

  「嗯……」審神者這時看向獅子王,「得麻煩你陪我到最後了,獅子王。」

  「當然囉。」獅子王主動牽起她的手,「回現世吧。」

  「好。」

上一回  下一回

***********

後記:嗯,抱歉。這組居然貫穿兩個審神者線我也嚇到xddddddd
   當初卡的問題就是在這,因為某些因素,無法在這位審神者卸任前交待完隱藏線。
   只好在下一位私設的審神者交待完剩下的(同時也交待出那條審神者會發生的事情
   基本上最後走向已經差不多,只是看字數多少而已(炸
   下一篇就是另一位審神者囉,那麼,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審神者|B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大漠倉鼠
閃光滿滿(臉紅

07-17 13:50

洛雅.愛的戰士
不是要遲到了嘛xdddddd
快去上班啦xddd07-17 13:5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洛雅安安,早下午好(^o^)。[e35]

寫的很好,辛苦了(^o^)。[e35]

07-17 16:03

洛雅.愛的戰士
謝謝~07-17 19:12

WWW嗚嗚嗚頭香QAQ

07-18 18:15

洛雅.愛的戰士
可以等等看今天(?07-18 18:16

好喔(打滾打滾QAQ

07-18 18:19

洛雅.愛的戰士
(撈起來帶走07-18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聞錄》...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