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槍的邂逅第一季完結的休閒談論(有第二季的稍微據透)

DDKIMIT | 2016-01-15 20:53:36 | 巴幣 10 | 人氣 174

謝謝大家
  沒有你們就沒有還活蹦亂跳的我!但是要面臨人生的沉重的決定啊現實還是在壓迫著我寫作的夢想先是嘲笑、父母不支持、沒人鳥我、還被人一度認為沒有心要當輪機員勸說改行慢慢的解釋換來某些人的認同、父母支持

  讓我想要成為航運界裡可能算少數的寫作家做出更多的努力努力再努力!與眾不同才有活的價值

  關於這次《槍的邂逅:皮爾托福》的作品中,季中完結就代表著有下一季,都在計畫之中,之前作品後面的作者留言也有提到。但是第二季要以此聲明,季期不一定能完成,要看天公伯的造化啦有我同人作品的一慣做法,最後都不給你們安然的完結XD(給心癢的)

  寫作上面臨預想故事的乾渴、超級低潮、人氣上爆減那時還差點摔手機XD因為自己寫太爛傷了大家眼睛就很對不起大家,不過我終究努力的將此篇在實習前完成了!我很開心!不管是不是忠實觀眾我都很開心能為我人氣做了付出。

  其實第二季還沒想出名子呢!不過關於最近LOL新角色的曝光,藉此我可以等待他的出現,將會是新加入的配角也說不定呢。還有劇透聲明,有張凱特琳對菲艾的哭泣圖,雖然非官方但是我之前有看見另一張更早以前的圖哀傷圖,這類的劇情早其實我早已經納入我故事的籌劃裡了,而且是在要寫凱特琳故事前蒐集資料時就想定的。只能說~~~大家都想讓人死是吧

  關於這次的實習出發日就在過年前幾天,所以連過年都沒有辦法團圓吃飯呢!不過我不擔心!成長需要磨練,各種困難的敲打與融熱都是讓我成為鋼鐵之前的必經之路。有點油腔滑調的FU~~~

  有想過在FB上創立一個粉絲團!目的是想讓大家能夠多一個方便的途徑,我會放船上的生活點滴與閒暇後的小說創作。不過想想,人氣輸人、寫作不強、眾人對輪機是三小關我屁事的想法後,我就把創立一半的粉絲團刪掉了!當個時不時出現的隱形人我就很開心了,不是嗎?
  
  謝謝各位在我4個月寫小說以來的支持!(就是個爛爛DER新人)
  DD人雖然之後不在台灣,但我的戰鬥魂依然是正港台灣魂
  槍的邂逅故事總字數:60431字
  槍的邂逅寫作耗時:2個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im
加油!我之前把DD的小說傳給同學看,有些對小說有興趣的都說好看,雖然有時會夾雜一些錯字,語意無法理解,但是故事本體,我是說內容,你的故事的豐富度與精彩度真的不會輸別人!如果文字上能再更加琢磨,想必未來一定能實現你的夢想><雖然我鍵盤打出來容易,但我自己也沒辦法兩個月6萬字阿,別說兩個月,半年也可能有問題XDD 我的同人小說初體驗就獻給DD的"槍的邂逅"了www 等我學測考完(阿斯再七天)再把DD之前的全部看完
2016-01-16 08:06:46
DDKIMIT
苦的方法就是想要讓大家能就快嚐到甜美的文章,縱使錯字很多,抱歉啦!我國中老師一點就道出我疑似有語言障礙,可能天生對文字有些問題,所以錯字很難在我雙眼下現身。
我會好好學習我的文筆的,不會讓你失望。總有一天夢想能夠成真時,希望也有你們的陪伴。
而且我還用文章把你首殺了XD謝謝你的厚愛啊!永生難忘。
2016-01-16 11:00:19
Jim
其實阿哈哈我被你各種首殺,剛辦帳號,下載完巴哈app一進去首頁剛好看到跟英雄聯盟有關的同人小說(我記得那是薩科跟凱特琳決鬥那集),原本想說看看就好,沒想到一看就醉了>///<
2016-01-16 11:09:43
DDKIMIT
那集也算是中段的高潮時段啊,能讓你陶醉我就笑開懷啦XD
不過在訂閱我的那些人中也有不少同人作家呢!我因為都在寫作沒時間去觀賞那些人的作品,至於我的旅程要先告一段落,裡面有一位文筆達到出版的資格了呢!一定會合你胃口。
2016-01-16 11:25:01
閜羅雀
不錯啊
2016-01-17 00:16:35
DDKIMIT
謝謝!XD
2016-01-17 00:19:42
夜fly
說到航運,就跟大大有種親近感(亂攀關係
不知大大是要幾天啊?
聽說漁船有三年三百萬,不知商船有沒有?
2016-01-18 00:44:50
DDKIMIT
我是實習生要先跑半年XD商船看合約的但是如果是正值船員月薪都有10w up 就要看合約要跑幾個月嘍!
2016-01-18 05:50:38
夜fly
那麼多錢……不過在船上一直看海會不會很無聊啊?
漁船三年三百萬,是指船員所得外,政府再補助三百萬,只是聽認識的人說跑船都蠻無聊,沒什麼娛樂的,不知啦,也不是很清楚……
2016-01-18 07:20:03
DDKIMIT
可以說跑船是用自由還錢吧!的確沒甚麼娛樂,重點就是沒網路,以現在人來說是重傷啊!所以我才買觸控筆來練畫圖,短短時間內瘋狂練小說技巧,就是為了讓我有事可做。
2016-01-18 07:56: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