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告別對話

作者:妄兮痕│聖痕幻想│2015-07-29 14:47:35│巴幣:0│人氣:158

其實這在之前的公告就有預告過,最後會新增告別對話,並且移除舊好感對話。
不過個人已經把小夏的對話全打包完,其他就算不打包也還好。

此外最重要的一點是功勳抽可以全抽到有臉傭,連以前超騙錢的教師系列都有,中獎機率高到超想哭,可見福袋這種設計真的是整死人到極致的騙錢系統
想到以前傻傻被騙的情況有點感慨,不過幸好只貢獻個幾千而已。

然後從此之後絕對不碰內建轉蛋/福袋的遊戲,吃過虧就知道有多吐血!




接下來就是自家傭兵團的對話,越看越覺得傷心,只好把圖抓一抓然後供起來當回憶。





還是覺得這對姊妹超可愛

妹妹超可愛


所以到底是誰呢?


有點在乎後續。


依然充滿夢想。

兩位元老,看來聖族線一定有埋梗。




小夏講話的口氣依舊很高傲。


我家可愛的兔子,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外帶




活動傭






諾亞,也是超可愛的獸族



其實這對的對話要從莉莉開始看,不過因為渥克是S傭,排前頭看有點不順。


別再給我逃避現實啦!快給我去結婚!

直接告白吧,這兩個笨蛋



姊弟重逢?



也有些劇情是真情大坦白。




這隻是開服初期送的,好像是伺服問題送的。

陪伴大家許多時日的希爾金戰隊,不過當年因為格子不夠的緣故,少一隻秋季。





幻傭,不過另一隻貴得要死,沒標到。




最後是B傭



捏捏德講話依然欠扁。





以上是原本編制的固定班底,接下來的是這次更新後的大放送show time,沒有煩人的無臉B傭,想要的傭儘管帶回家(誤)
連以前標都沒機會標到的碧露都能掉下來,機率高到超想哭



還有恐怖的雙人傭,直接掉給你......




連嗜血隊隊長都有,這隻在當年眾團長眼中可是超熱門的新傭,雖然只是隻山寨小夏,被誤導後的對話超可愛



去年萬聖節活動的福袋傭



再來就是一些零星的傭,只抓幾張個人喜歡的傭

黑肉精靈,超少見。

這隻是第一個福袋傭,個人也曾入手過,不過有點紀念意義就順便貼上來。

這東西絕對不能吃,兔子塊陶阿




剩下最後的時光,打算把功勳和晶幣全燒光,看還能挖出哪些傭兵。
結束營運後只剩立繪可珍藏(攤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GDF,簡易閱讀心得... 後一篇:【聖痕】渥克漢森,帝國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