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37)

戴斯蒙 | 2015-03-21 17:52:49 | 巴幣 86 | 人氣 845


  雅莉玬強忍著心中的怒意,這對她來說並不難,不過要讓她生氣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不需要暱稱,用我的名字來稱呼我就行了,而且我想我們也沒有熟悉到使用暱稱來稱呼對方的地步。」

  「那好吧!我跟妳的確沒這麼熟呢!那麼蛋蛋妳來這裡是想做什麼?」

  雅莉玬輕輕閉上了眼睛,她決定無視奈薩里安對她自己的稱呼,她覺得要是自己真的去跟這個人去爭這種事情的話,那麼最後吃虧的一定是她自己。

  「我聽說我的哥哥受傷了,難道不行來看他?」雅莉玬一邊說著一邊朝著醫護所裡頭走了進來,看見讓自己受到如此傷害的人朝著自己靠近,史倫輕輕的皺起了眉頭,如果可以,他希望雅莉玬不要這麼靠近他,身受重傷的他沒有多少反擊的能力,他跟雅莉玬之間的阻礙,只剩下奈薩里安這道牆而已。

  「當然可以!妳要怎麼看他都行!」奈薩里安立刻就站到一旁把路讓了出來,他的舉動讓史倫以及雅莉玬都愣了一下。

  「奈薩里安!」

  「恩?怎麼了?妳老妹來看你耶!這麼漂亮的妹妹來看你有什麼不滿的?我也想要我妹妹來看我啊!可是我沒有妹妹啊啊啊!」奈薩里安抱著頭大叫著,雅莉玬在心中將這個男人蓋上了怪胎的標記。

  「對了,妳需不需要望遠鏡啊?」圍繞在奈薩里安身旁的紙迅速的朝著中間集中,一個圓筒狀的物體出現在奈薩里安的手中,他將手中的望遠鏡朝著雅莉玬遞了過去。

  「不,我不需要,而且這麼近怎麼還需要望遠鏡?」

  「我哪知道,也許你有兄控什麼的,想連老哥身上的汗毛都看得仔仔細細也說不定,不過我也沒說給妳望遠鏡是要用來給妳看史倫的,搞不好是讓妳看那隻史萊姆的也說不定。」奈薩里安臉上露出有點邪惡的笑容,雅莉玬沉默的看著奈薩里安,然後伸出手接過了那個望遠鏡。

  只是朝著裡頭望了一眼,她的臉色立刻就變了。

  「你!用的是什麼魔法?」

  自己的妹妹自己最了解了,能夠讓她出現這種表情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史倫好奇的眼光在雅莉玬的臉以及奈薩里安的臉上來回看著。

  「腹瀉跟禁止進入廁所。」

  「怎麼可能!就算不能進去廁所也能在外就地解決,而且也不可能在空中被彈來彈去!」

  「恩恩?怎麼不可能?妳沒聽過一句話嗎?只要有心,任何地方都是妳的廁所!」

  「才沒有......」她話說到一半就聽懂奈薩里安的話了,躺在床上的史倫也明白了法師的意思了,雖然他們兩個可以保證沒聽過奈薩里安講的這句話,但還是能明白他話中的意思。

  他們兩個都搞錯了那個魔法的重點了,重點其實並不是廁所這個地方,而是你腦袋中認為哪個地方是廁所。

  「所以只要一打算在野外解決......」

  「那個地方立刻就會變成你腦袋中的廁所,一但變成廁所......」

  「魔法就會作用,人就會立刻被彈開,然後你已經把外頭當成你的廁所了......」

  「就會一直彈來彈去,真是個惡毒的魔法。」

  「嘛!你們兩兄妹感情也沒想像中糟啊!至少還能一人接一句的把話說完。」奈薩里安嘻嘻笑著,他的魔法原本就不可能這麼單純,是這兩個人將事情給想得太簡單了。

  史倫跟雅莉玬互相看了一眼,法師的話讓他們兩個心中都有些觸動,他們兩個以前也沒鬧成這樣,也曾經像普通的兄妹一樣在一起玩耍,那個時候他們都還小,什麼也不明白。

  「我們之間的事情不用你這個外人來管,快告訴我要怎樣才能解除你的魔法?」

  「恩......讓我想想,要解除魔法也不是不行,不過需要付出一點代價才行。」

  「......什麼代價?」

  「不要問,我怕妳付不出來。」

  「是金錢嗎?我可是貴族,不管你要多少錢我都付得出來。」

  「也不是錢,雖然我也想趁機敲妳一筆,不過跟女生要錢有違我的作風,這個代價......好吧!我想我也不賣關子了,這個代價其實跟妳的身體有關。」

  聽到法師說的話,雅莉玬皺起了眉頭,難道這個男人是想要她的身體嗎?啊啊!一定是這樣沒錯,身為一個貴族又是一個女人,她的美貌有多少價值她自己很清楚,為了要得到整個家族她老早就把她的身體規劃為籌碼之一,要是不對自己狠心,還談什麼爭權奪勢?在進行一番思考之後,雖然她覺得有點吃虧,不過吃虧的程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裏頭。

  她深呼吸了一口氣,雖然她老早就料到了有一天必須把自己的身體當成籌碼,不過當真的來臨時,心裡還是有種憋扭的感覺,她的臉頰稍稍的泛紅,為那張冷冷的臉增添了不少的風采。

  「可以,不過只能一次。」

  對於他妹的這種行為史倫完全不會感到驚訝,這種事情在貴族之間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雖然不可能搬到檯面上,但私底下每個貴族都知道類似的事情,而不只是女人可以當作籌碼,男人一樣也行。

  但雖然史倫對雅莉玬的事情一點也不意外,但是對奈薩里安到是感到很意外......不,等等,雖然奈薩里安的話聽上去是那樣子沒錯,但是法師這個人完全不能用一般的思考邏輯來應對,尤其是他的話又沒說明,史倫總覺得奈薩里安說的話其實是別的意思......

  奈薩里安點了點頭。「嘛!妳喜歡的話也可以多來幾次。」

  「我想不管怎麼說我是不可能喜歡上那種事情的。」

  「說的也是,既然妳做好心理準備了,那麼就來吧!」奈薩里安慢慢的朝著雅莉玬接近,看著朝著自己接近的男人,雅莉玬緩緩的閉上了眼睛,她現在只希望眼前這個男人等等溫柔點,畢竟她可沒有類似的經驗。

  奈薩里安將一隻手放到了雅莉玬的肩膀上,感受到自己肩膀上的重量,雅莉玬張開了眼睛,只見眼前的男人用一臉『祝妳好運』的表情看著她,然後說:「把貼在她臉上的紙給撕下來就行了。」

  「......先給我貨物在交易嗎?你難道就不怕我聽了就跑嗎?」

  「啊?什麼聽了就跑?啊啊!我懂了,妳急著救牠對吧?快去快去!我就不送啦!」奈薩里安笑著揮手,這時拿在雅莉玬手上的望遠鏡還原成了無數的紙,從奈薩里安的袖子中飛了進去。

  對於法師說的話,雅莉玬完全不解,事情好像跟她想的有點出入。

  「怎麼了?不是很急著要去救她嗎?」

  雖然對於奈薩里安做的事情感到疑惑,但雅莉玬也只能當作是自己誤會人家的意思了,雅莉玬轉顧了身子,準備離開這裡。

  「別傻了,妳以為我想上妳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一向冷靜的雅莉玬脹紅了臉,她緊緊握住了拳頭,聰明的她又怎麼會不知道奈薩里安突然冒出來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她又再一次被耍了!

  這次她決定什麼也不管的就離開這裡,這一天也許是她人生之中敗的最慘的戰役之一。

  「也許你不該跟她說解救方法的,這樣可以讓她傷腦筋個幾天。」

  「不要怕,就算沒有傷腦筋,也可以摧殘她的菊花。」

  「這是什麼意思?」

  「她要是敢撕下來魔法的作用對象立刻就會變成她。」

  「......那麼喜歡還可以多來幾次的意思是?」

  「喔!就字面上的意思,她可以再把紙貼回去,然後再貼回來,想怎麼拉就怎麼拉,想怎麼彈就怎麼彈!你看,我對你妹很好對吧!」

  「痾......還、還不錯......」



  

創作回應

冰o守護
我只知道愛瑪在你後面,她看起來很火大啊!
2015-03-21 18:06:10
拜克‧恩克萊
屎遁 便意轉換之術
2015-03-21 20:40:55
亞空
太太太狠了啦這個(艸)

2015-03-21 20:53:37
煞氣鑰匙神
可以讓人拉了又拉彈了又彈的嗎www
2015-03-22 10:16: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