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亞莎老師的郊遊採藥課程(上)

作者:羽月│2015-03-18 21:20:56│巴幣:12│人氣:164






「同學,不好意思,老師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正當洛瑿璟上完課後準備離開時,聽見亞莎老師這樣柔聲在她身後問道……
 
「好吧,藥草。」洛同學非常無奈的背著看起來很可笑的竹簍,穿上前幾日下血本買來的戰鬥服,帶著兩柄匕首和一個水壺往亞莎老師非常溫柔的指著的森林出發了。
 
這座森林看起來很安全,好山好水好風景,迎面而來的微風都透露出歡喜的郊遊氣息。
 
不過明顯的我們的洛同學很快就沒時間和機會欣賞和享受這風景了,她很不小心的一腳踹到一隻看起來沒什麼的粉紅兔子。
 
對,一開始的確沒什麼,但當那隻兔子突然狂化變得超巨大時,那就不是沒什麼了。
 
「媽啊!這啥鬼兔子啦!」洛瑿璟傻眼的看著巨大化的粉紅兔。
 
不,這根本是粉紅熊了吧?!見鬼了裝兔子騙人。
 
洛瑿璟呆了半晌後,馬上使出她被磨練出來的逃跑技術轉身逃逸。
 
「吼!」那巨型粉紅兔一掌拍出去時,咱家洛同學早已消失了。
 
洛瑿璟在林子里狂奔了不知道幾分鐘,耐力是她最直得驕傲的事情,所以還沒有氣竭跟體力不支的情況,不過她也跑得快累死了。
 
「呼呼......
 
咦?前方有人影?!
 
洛瑿璟愣了一下,接著停下身子後回頭看了一眼……
 
嗯,很好,沒東西。
 
洛同學露出滿意的笑容,接著順了順被汗水沾溼的額髮,緩緩的走到那人身邊。
 
「你好~?」

入眼的是一位穿著普通的靚麗少女,那名女子有著一雙犀利的紅眼和不笑的薄唇,皮膚白皙和直順且黑得發亮的中長髮,讓洛瑿璟眼睛一亮,感覺遇上了個漲得不錯的女孩呢。

這名少女聽見她的話轉過頭來,然後緩緩與洛瑿璟並肩直行,突然冒出一句:

「妳也是東方人嗎?」

小洛同學微微一愣,傻傻的看著人家幾秒。

「第一次有人看得出來呢~我的家族的確來自東方的某國,不過目前已經定居在阿斯嘉特三代了,住在這久了,哪裡人這種事反而沒什麼人會問,哈哈,好新奇呢~」

洛瑿璟非常驚喜的回答道,滿臉笑意,突然覺得對方很親切呢~
 
她隨手抹掉額上的汗,任由微風吹過她的髮,總算有種享受郊遊的感覺了。
 
雖然她是來做任務的。
 
接著洛瑿璟狗腿的叫人家小姐,也順口的問了人家是哪裡人,得知是個不知道位置的小村,果然沒聽過,感覺是高人啊!
 
接著再細問下去,洛同學突然得知面前的高人是她的同學,也是來採藥的。
 
「原來那老師還找了很多人......罷了,我們就速戰速決吧。」
 
高人同學似乎是無言了一下,接著如此提議道。
 
我們的狗腿小洛同學自然是點頭如搗蒜,趕緊跟上那人的腳步外,還順口自我介紹和問一下高人的名字:
 
「是說還不知道小姐......…...同學你的名字呢,我叫做洛瑿璟,意思是洛家黑色美玉的光澤。」
 
「逆瞳,椿逆瞳。」
 
很美的名字呢……洛瑿璟想著,臉上帶著愉快的笑容用力點頭。
 
「可見之物的反逆,就是......映出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接著只見高人同學依邊回頭望一邊說道。
 
洛瑿璟對於逆瞳的動作滿頭霧水,卻沒跟著回頭望,儘管她一直覺得背後好像有什麼盯著她看。
 
「嗯...是指看見那些無形之物嗎?譬如魂靈與人心。」接著好奇心極高的洛同學歪著頭問道,但卻再下一秒聽見腳步聲,警戒的看向那處。
 
一名少女有些灰頭土臉的從草叢邊跑來,嘴上抱怨著什麼。
 
該名少女有著翠籃色的及腰長髮和一雙藍寶石般亮麗的藍眼睛,也是個會讓小洛同學吹口哨的美女。
 
「可以讓我和你們一起同行嗎?我叫做艾絲塔~」
 
藍寶石女孩非常直接了當的自我介紹和說明目的,讓洛瑿璟覺得這人一定是位非常坦率的女孩。
 
「唔~艾絲塔,我很弱喔…...你確定要…...?」
 
雖然內心非常開心,但洛瑿璟決定還是要先聲明一下,免得到時候遇到危險就悲劇了……
 
同時洛瑿璟巧巧的撇著身旁的逆瞳,不知道這位新認識的同學會不會同意?
 
幸好,她看見逆瞳微微點了頭,明顯是同意了。
 
「人多一點的話應該會比較安全.......
 
艾絲塔一語驚醒夢中人般,讓洛瑿璟覺得自己幹啥要自己一人來呢……
 
難怪會踢到扮兔熊,原來是上天要她找隊友來著。
 
「吼嘎!」
 
「呀啊!」
 
背後突響一聲恐怖的怒吼和少女的尖叫聲打斷了洛瑿璟本來想問艾絲塔的話。
 
她倏地回頭,眼裡看見的是一棵不是很高的矮怪樹對著一名突然出現在她身後跌坐在地上的白髮少女大吼著。
 
「小心!」見義勇為的某人立刻隨手撿起地上的石子用力的往怪樹身上砸!
 
咚!
 
清脆的敲木聲。
 
「吼嘎!」
 
洛同學很成功的吸引了怪樹的所有仇恨值,這怪樹明顯憤怒到了極點,踏著笨重的步伐,似乎會一腳把那跌倒在地上的少女踩成麵餅。
 
緊接著艾絲塔突然握緊胸前的項鍊做出祈禱狀,洛瑿璟感覺身邊本來徐徐過的風沒了,但卻不知道艾絲塔究竟做了什麼,正震驚的時刻看見那名白髮少女要被踩扁了!
 
『慘了!』
 
「你們先讓開!」
 
天神般的大吼聲,逆瞳嚴肅的瞪視著前方妖怪,接著飛快的拿出一隻筆寫著。
 
一聽見逆瞳的警告聲,早就已經來不及讓開的洛瑿璟用盡自己最快的速度突然衝上前。
 
一把把跌坐在地上的少女拉走,用她平常端餐點的力氣加上一點腎上腺素效果,硬是拖走那位白髮少女。
 
緊接著下一秒。
 
「吾奉雷祖大帝急急如律令,五雷速發!」
 
椿逆瞳手集雷令,在洛瑿璟拉開少女的同時射出雷擊。
 
只見奔雷從逆瞳纖細的手中爆出,貫穿怪樹的頭,發出巨大的聲響。
 
「磅!」
 
雷束直接把那怪樹的臉給炸沒了,本來還有著一張猙獰大臉的怪樹僅剩下一張血盆大口,還綠蔭盎然的樹葉散落一地,化為灰燼。
 
被射穿的臉孔還微微散發出焦黑的黑氣……
 
這一擊讓拉走少女差一點跌坐在草地上的洛瑿璟驚得目瞪口呆。
 
好厲害……


特別感謝同學: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痕之刻的艾絲塔

狐狸面具的萊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紺碧の詩
這篇看起來挺像我上篇的後續(x)

03-18 22:24

羽月
你不怕寫不完阿@@"03-18 22:32
紺碧の詩
因為總要解釋與大家見面之前的劇情OAO
之後也會盡量趕工OWO(不過還有課業要弄......

03-18 22:34

羽月
我有解釋了(超短WWWW03-18 22:39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7:老舊的藥用水晶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688cd9eca8f3c5cf676ff2e9a6965e87.PNG?w=300

03-21 14:01

羽月
謝謝+辛苦了!!03-21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曾經與未來...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