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亞莎老師的郊遊採藥課程(中)

作者:羽月│2015-03-18 22:32:18│巴幣:14│人氣:108










「吼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但這美好且帥氣的光景不過幾秒鐘的時間,臉部破了一個大洞的怪樹又怒吼了起來,牠明顯憤怒到了極點,踏著極度笨重且怒氣沖沖的腳步往逆瞳衝去。
 
如果速度慢得彷彿人在走路這樣算是『衝』的話,那的確是『衝』沒錯。
 
「要快點幫忙、唔哇……」
 
洛瑿璟身邊的少女手忙腳亂的拿出了個晶石,似乎是想往艾絲塔身上扔,但卻扔到了她身上……
 
同學,你在丟哪?這是什麼……
 
洛瑿璟有些無言的看著晶石在碰到自己時爆掉,然後什麼都沒發生,想必不是害她的。
 
不過她也沒空問了,這位慌忙的同學早就驚恐的快速退後了。
 
接著突然聽見一聲,
 
「嗖──」
 
強勁有力的破空聲,一支箭從後方射了過去,艾絲塔擺出長弓穩穩的站在她們身後射擊。
 
洛瑿璟這時才注意到這位同學身後背著的長狀物是一柄長弓。
 
而自己……兩把可愛的匕首和一個土土的竹簍,耶。
 
洛瑿璟突然想去撞牆……
 
她貌似是這團裡頭最沒用的人……
 
但沒用歸沒用,她還是要有所行動。
 
洛瑿璟觀察到怪樹的動作遲緩如烏龜,且動作笨重的半死,那代表……
 
只要讓牠重心不穩,就可以拖延時間讓逆瞳一發KO牠!
 
想好就做,洛瑿璟從觀察、自憐自艾和想好辦法的時間不過轉瞬間。
 
她在思考一定位時就衝了出去,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突然輕生如燕,速度如雷。
 
眨眼間她就抵達了怪樹的背後,而那樹蠢的沒發覺,還正抬起一隻腳準備繼續往前……
 
好機會!
 
洛瑿璟使出全身的力道用力的往大樹的背後衝撞下去!
 
「嘎!」臉部開洞怪樹完全沒想到背後會出現背後靈還被推了一把,驚叫一聲就往前跌去。
 
就再下一秒!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怪樹發出慘絕人寰的慘叫,同時身子彷彿被潑了硫酸般散發出刺鼻的臭味、萎縮。
 
接著這怪樹就只剩下如同被大火焚燒過的焦炭樣,萎靡在洛瑿璟面前。
 
洛瑿璟又傻了,接著她見到逆瞳手上所拿著的罐子和那一臉自信的冷漠,紅眼透出的篤定是如此的耀眼。
 
果然是高人。
 
洛同學傻傻的在腦中晃過這話。
 
「嗖嗖嗖──」
 
艾絲塔不知何時已經轉身對著她身後連續射出飛羽,而那白髮少女也一臉驚恐的默唸咒語凝聚出一團泛著藍光的魔法球扔出。
 
洛瑿璟不知道何事,但也跟著警戒。
 
眼角撇見逆瞳優雅的低念了些什麼,接著一揚手…….
 
「碰!」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炸的聲響與怪樹的慘叫聲同時再下一瞬間響遍整個空地。
 
「蝴蝶呀――!」
 
白髮少女發出了極度哀傷的悲鳴慘叫,而艾絲塔則是咬緊牙關對著某一方向再度連續放箭。
 
「吼嘎啊!」
 
一隻憤怒的怪樹突然從艾絲塔所瞄準的草叢中衝出,此時洛瑿璟才注意到怪樹不止一棵。
 
但當她注意到已經來不及了,這怪樹頭上所開滿的花朵如同極美刀刃一般,從怪樹頭上往所有人射來!
 
粉花其舞,如雪紛飛。
 
這廣大美麗的殺機毫不猶豫的往艾爾帕卡的學生們襲來!
 
離怪樹最接近的艾絲塔馬上緊握住自己胸前的項鍊,而白髮少女則一直緊緊跟在她身後。
 
逆瞳如魅影般的從彼處出現在此處,神速如電,且如夢似幻。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大片的殺機被看不見的屏障守護住了,艾絲塔與她身後的同學們安然無恙。
 
而完全沒有守護能力且離艾絲塔有段距離的洛瑿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奪命花帶冰冷肅殺的氣息來到她面前。
 
「哇靠!」『媽咧!』
 
我們的洛同學自然不會真傻著讓這美麗的刺客奪走她的性命,她可是要行萬里路的人!這裡還不是她死的時候!
 
只見得到萊特無意識加持的洛瑿璟,有如神助般在逆境中求生存。
 
她的能力完全再這一刻被激發,她有一瞬間覺得自己看清了飛花的動作,宛如時間暫停般慢速。
 
洛瑿璟左閃右躲,腎上腺素使她做出了常人無法做出的高超閃躲能力。
 
這些美麗的死神只劃破了她臉上和身上部分的肌膚,鮮血彷彿如滴線般緩緩溢出。
 
但她沒死,洛瑿璟幾近完美的閃過了這奪命的攻擊。
 
「欸!你這被雷劈過的醜陋亂丟花神經怪物!動作慢死了!咧咧咧~」
 
洛瑿璟突然爆氣的衝到怪樹面前挑釁那怪物,心底祈禱著隊友們的動作。
 
只見逆瞳突然扔出一符紙漂浮於怪樹前面,而萊特與艾絲塔似乎也最好了攻擊準備。
 
「吼嘎嘎嘎嘎!」
 
怪樹果真被激怒的衝向洛瑿璟的方向,依舊是那烏龜般可笑的漫步,但也已經衝到了白髮少女與艾絲塔身邊。
 
「不要、不要過來!」白髮少女驚慌失措的慘叫,眼角邊隱隱有著被嚇出的淚光,她慌亂的扔出一團不成型的魔法團,幾乎軟下身子搬往後退。
 
「醜怪物,你開的花真臭!咧咧~」洛瑿璟心底緊張的繼續挑釁,順便往後退了些,引著這怪樹往她攻來,她就怕這怪突然轉頭看向已經在牠身旁幾公分的同學們。
 
艾絲塔也緊接著在萊特扔出魔法團時跟著射出一明顯帶著颶風之力的箭矢,替萊特的魔法團開路,同時也護著萊特退後了些。
 
「小心!」
 
逆瞳在此時突然打吼出聲,她不知何時已經繞到怪樹背後,還退後了好幾步。
 
這怪樹被洛瑿璟的挑釁沖昏了頭,往前衝的同時撞到了逆瞳漂浮在前的符紙,一腳踢到萊特的魔法團和那隱含颶風之力的箭矢。
 
「轟!」
 
道術與魔法交織而成一場劇烈的大爆炸,加上艾絲塔那一箭所產生的暴嵐之力,彷彿颶風眼炸裂般的衝擊波四散。
 
洛瑿璟被爆炸的閃耀奪去了視力,她掩住臉。
 
「喔噗!」
 
強勁的衝擊波將一團堅硬又柔軟的重物撞進她的懷裡,她的肚子和下巴發出慘烈的嚎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瑿璟慘叫著被衝擊波衝飛擊飛,她與懷中的重物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吃土狀時頭的感覺讓她痛的叫不出來。
 
「碰!」
 
洛瑿璟抱著懷裡的軟嫩重物狠狠的撞上一樹幹上,背上的竹簍應聲而碎。
 
碎裂物無法穿刺背後的樹幹,全部插進了洛瑿璟的身體裡,鮮血噴泊而出,血流如柱。
 
她全身刺痛到喊不出話說不出言語,連續打滾間讓她暈頭轉向,鼻息間傳來少女的體香,讓她知道懷裡害她如此的人就是她的同學。
 
突然重物離開了。
 
「沒事吧...............
 
「唔,妳們受傷了嗎?對不起對不起、給妳們添麻煩了。」
 
「唔.....沒關係......」洛瑿璟無力的搖頭回應,她痛苦的睜開自己那琥珀色的眼,一時間毫無焦距的看不清身旁的人影。
 
但見一白一藍,兩位少女都擔憂的看著她,藍髮少女艾絲塔還伸手打算拉她一把。
 
「唔……」洛瑿璟呻吟一聲,讓同學一把將她拉起,強迫全身痛得半死的自己站好,從背部痛到她連抬手甚至搖頭都痛苦不已的狀態下,她知道自己受傷嚴重。
 
但洛瑿璟還未先管自己,就看見不遠處逆瞳一臉狼狽的蹣跚走了過來。
 
「逆瞳,你有沒有怎麼樣?」
 
她關心的問,她知道白髮少女和艾絲塔跟她一樣慘,因為她已經敏感的嗅出剛才她抱著的重物軟團就是這兩位少女了。
 
「沒有,謝謝。妳看起來比我還嚴重些。」
 
「呃呃......還好啦......」洛瑿璟強硬的揚起笑容搖頭道,接著看人家滿臉灰的樣子,她強迫自己從口袋中掏出摺疊的很乾淨的手帕給人家。
 
「欸......不介意我手有點髒的話,你擦一下吧…...?」
 
「不會。」
 
「嗯呀、謝謝妳。」白髮少女向逆瞳道謝,同時接過她遺失的帽子。
 
接著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眾人。
 
「那個、我會一點治癒法術……你們有沒有受傷需要幫忙?」
 
她有些膽怯的問著大家。
 
治療?



特別感謝同學: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痕之刻的艾絲塔

狐狸面具的萊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3-21 14:05

羽月
謝謝!辛苦了!!03-21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