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C研藝社ACT.12 天劍,你半年沒薪水了

作者:嘉兒黛亞・呂娜萊斯│2014-07-27 02:11:08│巴幣:20│人氣:310
「啊啊....原來昨天的那個爆炸聲是這樣來的阿?」

聽完紫迷兒陳述完整件事的經過,秋雨恍然大悟的看向天花板,像是在想像爆炸發生當下的情景一般。

昨天在愛娜四人離開嘉兒的房間後,爆炸聲整整持續的三十分鐘才停止,不過因為愛娜在電梯裡的樓層鈕上貼上寫有「處刑中,請遠離」的字條,所以所有打算上樓一探究竟的人都在看到字條後果斷走出電梯。

畢竟爆炸的力量大到聲音響徹整棟大樓,如果被捲進去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比起這點,真正讓眾人都選擇當做沒聽到的原因其實是旁邊附加的一行小字......

「是說,我被打了整整半小時,怎麼都沒人上來救我阿!!」

終於忍耐到紫迷兒講完經過,天邪劍用力的將手拍在桌子上向其他人抗議,可惜得到的卻是在座的所有人全都用「你在說什麼蠢話阿?」的表情看向他的反應。

同時,愛娜則把昨天貼在電梯裡的那張紙條默默的放到天邪劍眼前。

......旁邊的小字寫著「被處刑者:天邪劍」,這才是讓所有人都果斷選擇無視的主因。

...
.......
..........

「原來這才是原因嘛!!」

天邪劍把紙條揉成一團用力的往桌上一丟,並抬頭再次看向所有人的臉。

「嘛,怎麼說?我是相信你的啦天劍.....大概吧.....」

「相信什麼啦!?相信我不會被殺死嘛!?還有大概是怎麼回事啦!!其實你根本就無所謂吧!!」

首先開口的昰秋雨,不過從那望向遠方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他其實根本就在找藉口敷衍。

「比起這個,蠢劍,你沒覺醒什麼奇怪的興趣吧?」

「你擔心的點錯了吧!?而且在那之前我連命都差點沒了是要覺醒什麼鬼啦!!」

阿夜的眼神看上去雖然十分擔心,不過問出口的問題立刻說明了那只是裝出來的而已。

「天劍,你喜歡百合還是菊花?」

「哪個都不要!!我是已經死了嗎!?還是妳其實很遺憾我沒死成阿!?」

照慣例紫迷兒用最燦爛的笑容問了最黑暗的問題,而且手上還夾著不知道哪裡弄來的百合和菊花各一朵,像是要給他做參考一樣。

「反正屎不管再怎麼打都是屎,沒問題啦~」

「吾不認為自己有去幫忙垃圾的理由,不如說你怎麼還沒被送到焚化爐去阿?」

「尼克,你這麼說就不對了,大便是不可燃垃圾,送去焚化爐會汙染環境的。」

「丟廚餘?」

「動物吃了會拉肚子吧?」

「那果然只能射到太空去了?」

「喂!那邊的!!不要一臉理所當然的當著本人的面說壞話阿!!」

聽到天劍的抗議,今天特別選擇離天劍距離最遠的位置的看外跟尼克,一同閉上了嘴用像是看蟲子一般充滿鄙視的眼神盯著他,如果視線可以殺人,他大概已經死個好幾次了吧?

「蠢劍,後事還是早點開始準備比較好吧?」

「你給我閉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愛娜走到天劍的身旁,一手按在他的肩膀上,用充滿關懷的眼神說著。

因為連續的吐槽而感到疲累的天劍,決定直接付諸行動,一拳砸向愛娜的臉並把他打飛了出去。

「算了,比起這種小事,那邊那團黑黑的,我還以為妳會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幾天耶?怎麼今天就下來了?」

「我的生死是小事嘛!?」

「蠢劍你閉嘴,關於你的話題已經結束了!」

「這樣就結束了嘛!?」

被打飛的愛娜像是沒什麼事一般拍了拍衣服站起身,並轉頭看向縮在牆角嘉兒。

「......我也不想阿,如果不是因為房間裡被炸的一團亂,我根本沒事可以做,你以為我想下來嗎?誰知道一下來就.......啊啊....不要讓我想起來阿!!」

終於有點反應的嘉兒,話說到一半時又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整個人又縮了回去,身旁的黑色氛圍似乎也變的更濃厚了一些。

.......簡單的說就是自作自受嘛。雖然愛娜很想這樣吐槽,但為了不再讓牆角的能見度繼續降低,他還是硬是把話吞回肚子裡了。

昨天嘉兒大鬧特鬧半小時後就用風魔法把已經呈現半死活狀態的天劍丟出房間外,隨後便因為藥效過後的疲勞跟魔力透支的原因而昏睡到了今天早上。

結果醒來後仍是一片狼藉的房裡根本找不到什麼可以做的事情,忍受不了無聊的嘉兒在無可奈何下只好前往會議室。

然後就在嘉兒踏入會議室大門的瞬間,便看到會議室中那顯眼的大螢幕上正放映著昨天愛娜他們拍的紀錄影片。

不看還好,這一看就讓原本還只有模糊記憶跟一點自己做了什麼事的自覺的嘉兒一下子清楚的記起了全部的事情。

等到影片全部放完後,才終於有人發現不知何時已經在牆角縮成一球嘴裡還不停碎碎念的嘉兒。

接著便由紫迷兒從當天早上發生的事情開始把影片的前因後果完整的解釋了一遍。

然後是現在,眾人的目光一致的看向天劍,像是要他快想點辦法一樣,畢竟也不能真的就這樣放著不管。

「不,就算你們這樣看我......阿,嘉兒,妳怎麼還帶著那條項圈啊?」

為了逃避眾人的視線,天劍將目光轉向嘉兒的方向,不過卻注意到了不該注意的地方。

「耶!?不、不是,這是因為我忘記拿下來了!」

聽到天劍的話而大吃一驚的嘉兒慌張的用手摸向自己的脖子,才發現那裡真的還圈著一條皮製項圈,急忙揮著手解釋。

「......該不會,其實妳挺中意那個的吧...?阿...不是,其實那還滿適合妳的,真的。」

發現自己似乎說錯了話,天劍急忙改口想安撫嘉兒,不過這一改卻反而讓事態往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適........適合你個鬼啦阿阿阿阿阿阿!!!」

一瞬間,理智斷了線的嘉兒立刻就衝上了前直接朝天劍的腦門賞了一個迴旋踢,讓他的頭就這樣直直的插進了牆壁裡。

「蠢劍,牆壁修理的費用從你那裡扣喔。」

在座位上看著這一幕的愛娜默默的拿出筆記本在天劍的名字後面做上記號。

「為什麼!?而且比起牆壁你不是應該先關心我嘛!?」

「反正你死不了啦,嗯......我收回,是死了也沒差啦...」

「不對吧!!這是霸凌吧!申訴!我要申訴啦!!」

「我說天劍,這裡的頭子就是他,你是打算找誰申訴阿....?」

愛娜跟秋雨冷淡的反應讓好不容易把頭拔出來的天劍一瞬間想浮現想把頭在塞回去的衝動。

「說是這樣說啦....但是清理屍體也頗麻煩的,所以可以的話你還是盡量活著比較好,如果你活的下去的話啦...」

愛娜用手指了天劍前方幾步的距離,站在那裡的,是已經拿起法杖,身邊充滿了各種屬性元素而且怒火中燒的嘉兒。

「等!嘉兒!等一下!我會負責的,不要衝動阿!!」

「....負責?怎麼負責?」

「嘛,說到男人對女人負的責任只能是那個吧?」

一直在一旁聽著的紫迷兒,突然插進了一句話。

「耶!?那個!?」

「總之,以示負責,我.....」

「該、該不會是結......」

「結婚?」「我帶妳去買妳想要的東西吧?」

「「啊.......」」

...
.......
..........

旁邊的人已經笑成一團了。

「啊....結婚啊?哪裡有賣......嗯?結婚?妳在說什......」

跟天件脫線的反應不同,嘉兒的臉已經紅到像是可以掐出血了,眼角嗆著淚水,手裡的法杖也握得更緊了。

「你、你到底讓我說了什麼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

轟!!

再一次,爆炸聲撼動了整棟大樓。

但這一次,連天劍的錢包也被深深的撼動了。

愛娜表示:「天劍,你半年沒薪水了。」

不過這又是之後的事了......

----------------------------------------------------------------------------------

時隔一年 我終於把自謔篇打完惹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呢...........騙人的,這大概只繪成為黑歷史的一頁吧?

是說上一篇後來我有更新了插圖,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WWW

然後下一篇的主提其實我已經想好了

不過因為感覺篇幅會很多,以我的懶人病

不知道會拖多久才寫完,索以大家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比較好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C研藝社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紫迷兒
頭香

08-03 01:46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你還沒睡!?
08-03 01:52
紫迷兒
其實屎的用處很多在新疆蒙古地區她們會把屎曬乾當柴火...在某些人眼中某種貓屎可以泡成咖啡喝~
還有鄉村裡面屎是很好用的化肥...

08-03 01:4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你那麼想要 那我把天劍給你好了?WWW08-03 01:53
紫迷兒
我不需要讓它死邊去~

08-03 02:01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03008-03 02:04
★〃羽毛✿
大便也太慘www

08-03 02:0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其實這篇看上去是自虐 實際上是虐天劍((耶?08-03 02:50
隋陽帝習維尼
你在自虐什麼啦

08-03 02:2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嫁不出去惹08-03 02:51

[e12]恭喜押~加油~

08-03 02:35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e12]08-03 22:04
阿夜
說好讓我婊他婊更兇的呢?

08-03 06:1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有這回事嘛?WWW08-03 11:04
尼克拉斯
在非洲屎是建材之一

08-03 08:2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尼克的大便小教室?08-03 11:05
星雲
這真的是自虐篇嗎....

08-03 21:5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不然你認為事什麼?WWW08-03 22:04
星雲
感覺某劍被虐的更嚴重...

08-03 22:32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那一定是錯覺ˊ_>ˋ08-03 23:44
愛娜希絲
摳連喔 贅字超多

08-03 22:4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哭惹 不然你幫我改03008-03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vin9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C研藝社ACT.11 ... 後一篇:分歧點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