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鬼豔 § 絕愛 - 01夜

作者:真田巳風│2014-04-21 20:57:05│巴幣:4│人氣:119
前言:
我將賜予精靈族永恆的時間與靈魂。

不知道從何說起,一直流傳於至今。
現在,伊特大陸擁有其他大陸所沒有的優勢,那就是「不老不死」。

AX1766年4月12日  遠古森林
躺在水晶棺材的男人眼皮一跳,手指頭開始有知覺。接著就和普通人起床一樣,先是睜開眼,然後再緩緩坐起身。
「這裡...是哪...」男人摸一下腦袋。
「我應該在AX1598年戰死了...真是...這個傳說還真的存在啊...」

「精靈就和傳說一樣,非常美麗。」

「...呵,也和你一樣,如鬼魅般的豔麗,夏瑪爾。」
AX1766年4月12日,戰夜 ‧ 雷克斯於遠古森林再度重生。

------------------------------------------------------------------------------
01夜
瑪那之樹
「這裡還是一樣是中心市集呢!」戰夜看著繁忙貿易的商人。「對了,得先去銀行家那裡。」
銀行家
「戰夜先生,您這次取出的物品有紅月之劍、倫樂天眼、七級闇元素石及十三萬畢特。還有,您有新包裹。」
「包裹?」是誰寄的?
戰夜接過銀行家手上的包裹,當場拆開來看。
「這是...」
盒子裡裝的是一個耳飾連接頸飾的物品,除此之外還有一封信。
-----------------------------------
From:多瑪之樹銀行家
For:戰夜 ‧ 雷克斯先生
此物品「生命束縛」在原主人死亡後將所有權轉交於你,請您收下。

日期:AX1599年7月9日
原主人:夏瑪爾 ‧ 魯斯法
轉移人:夏雪 ‧ 帕露露

-----------------------------------
「這是怎麼回事...」戰夜愣住,腦中思緒混亂。
夏瑪爾居然死了...不...在我死去後有發生什麼事嗎......

戰夜離開銀行家,去了一趟交易大廳。
「您好,請問你需要什麼情報?」
「AX1598年到1599年關於夏瑪爾 ‧ 魯斯法的所有事物。」
「好的,請稍後。」
密密麻麻的文字出現在戰夜眼前,點進AX1599年7月8日這天。
-----------------------------------
日期:AX1599年7月8日
內容:哀戚的精靈毀滅,鬼豔隊完全束手無策,無盡的漩渦開啟,一切希望將被吞噬。
-----------------------------------
「我還要『無盡漩渦』的情報。」
「好的,請稍後。」女孩敲打鍵盤,很快又有全新文字出現在戰夜眼前。
-----------------------------------
標題:無盡漩渦
內容:由「紅玉」引發的連動效應。在雙月交疊時,天堂與地獄的通道都將封印,無盡空間將開啟。所有事物將會被封印在裏頭,永世也不得與現世有任何接觸。
-----------------------------------
「紅玉...」戰夜皺眉,似乎想起什麼線索。
「這樣一共多少?」
「情報費用一共是十萬畢特。」
「拿去。」

多瑪之樹銀行家
「我想查夏瑪爾 ‧ 魯斯法的倉庫。」
「這...」女孩這下為難了,敲打鍵盤。問:「請問您是戰夜 ‧ 雷克斯先生嗎?」
「是。」
「您擁有夏瑪爾 ‧ 魯斯法先生的許可,現在為您開啟倉庫。」
-----------------------------------
裝備物品:豔刀 X4、遠古手鐲 X2
寶石物品:紅玉 X1

-----------------------------------
「我要取出紅玉。」
「好的。」
藍色多瑙河酒吧
「哎呀?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艾綺爾 ‧ 裘司,司祭精靈。
「幫我分析這塊寶石。」戰夜拋出。
艾綺爾二話不說馬上戴上分析眼鏡,「嗯?這不是夏瑪爾的東西嗎?怎麼...等等,製造者是帝姬?!」
「果然是這傢伙!」
「到底怎麼回事?」
「我才要問你怎麼回事!」戰夜揪起艾綺爾,「在我死之後鬼豔隊發生什麼事?!」
「...你應該去交易大廳一趟了吧...夏瑪爾為了救鬼豔隊,自己犧牲掉了...之後鬼豔隊成員一同把紅玉給毀了。」
「是帝姬提議的?」
艾綺爾點頭。「不過我沒想到,夏瑪爾的倉庫還偷藏一顆紅玉。」
「因為他相信我。」
艾綺爾啞然失笑,「有你在鬼豔隊,果然很可靠。」
「現在隊上情況如何?」
「大家幾乎都回到原本的工作岡位上,只有帝姬一個人失蹤。聽說有人看到他在赫爾托的宅邸。」
「我要去找他,跟嗎?」
「當然。」

作者言:這不是新開的坑
只是在年初時就完結的文放上來而已
如果人氣不錯說不定會放18R的番外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自創|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蝶 語 § 《櫻花約束之... 後一篇:鬼豔 § 絕愛 -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