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BL】花寵

作者:秋楓過客│2018-03-10 21:10:45│巴幣:0│人氣:323
滴、滴、滴——
水珠從你下巴滴落在衣服上,細長的睫毛緩緩睜開露出深邃冷酷地眼眸,慢慢移去的臉龐以及失落地轉頭。
「抱歉......」
這一聲道歉應該是自己要向你說,奈何自己這般膽小懦弱,就連當初也無法為你脫罪,舉起手想要碰觸你轉身的背影。
「你們好了嗎?」
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你轉回頭說:
「我一定會回來,你一定要等我。」
你堅定的眼神映入在眼簾之下,當你轉身時很想說"別回來了",這句話卻無法說出,或許心中渴望與你相守。
「春,快進來!」
「恩。」
轉過身走入宅院當中,注視華麗而龐大的宅邸,臉上揚起淡淡地笑容,腳步輕盈地跟隨眼前女子來到一間房屋,身軀自然而然地跪坐在門前,女子慢慢將門扉打開,而在房間內一名男子躺臥在床鋪之間,沉穩聲音夾帶沙啞的語調。
「來。」
「好。」
慢慢以蹲坐的方式挪移到房間內,女子將房門關上,我慢慢站起身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脫下,男子注視著我的身軀臉上揚起一抹笑容。
「果然還是我的春最好,來~」
「好。」
雨滴聲掩埋情慾的呼喊,昏黑雲朵遮蔽了月娘的寵愛,唯有房間內的情愛在月老的粗暴撕扯間綑綁起。

好想再一次,觸摸你的身軀——

「春!春!你在做什麼?」
稚嫩聲音從後面傳來,我轉過頭看著少年。
「曉亞,我在花。」
「花?」
「恩。」
少年四處觀看但只有見到雜草以及枯樹。
「我沒看到花。」
「花在樹梢上。」
我舉起手指著樹梢上含苞待放的花苞。
「原來如此,不過,春,現在不是看這個時候,聽說又來一批新人了,我們去看看,怎麼樣?」
「...抱歉,沒有興趣。」
「喔,那我自己去嘍。」
「恩。」
他轉過身離開身旁——

輕鬆的音樂響徹在耳邊,手中的筆描繪眼前的風景,突然眼睛一陣朦朧,沉穩又開心的聲音傳入耳中。
「猜猜我是誰?」
「老大。」
「真不好玩。」
眼睛緩緩睜開,轉過頭看著眼前的男子。
「話說你在畫甚麼?」
我笑而不答,男子抓了抓我的頭髮說:
「算了。對了,春,向你介紹,你的保鑣,名叫龍行。」
他一邊說一邊將我的視線移到你身上,這是第一次與你相見。
「他以後就是你的保鑣,你出門,他都會跟著,明白嗎?」
「恩。」
「還有,你接下來要去上課了,我已經安排好,你們五人都會在同一班,明白嗎?」
「恩,知道了。」
「對了,今天晚上,我想......」
他揚起一抹笑容,我緩緩將臉龐往下,雖然知道這是我為何來這的原因,但——

「春,你看,我這樣好不好看?」
曉亞穿著學校制服轉一圈給我看,我點了點頭說:
「恩,很好看。」
曉亞轉過頭看著老大。
「老大,我這樣好不好看?」
「恩,很好看。」
「老大~你也看看我的嘛~」
酥麻嬌滴似女似男的聲音在老大身旁圍繞,曉亞一臉生氣地看著坐在老大身旁的少年。
「田中,別黏著老大!」
「我叫小甜,甚麼田中!你這個小矮仔!」
「你罵誰小矮子!」
他們鬥嘴之間,老大站起身緩緩走到我身旁。
「春,你這樣很好看喔。」
「謝謝。」
老大臉上揚起一抹笑容後轉過頭看著站在一旁的你們說:
「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們明白嗎?要是他們少了一根寒毛,你們就等著受死!明白嗎!」
『明白!』
老大走到你身旁。
「龍行,尤其是你,春要是怎麼了?你就自行切腹自殺,明白嗎?」
「明白!」
你羞澀的舉動讓我不經想要捉弄——

開學的第一天,我們五人搭著轎車出現在大門口,這是一種金錢的表現,不過這種表現也使我們被一群人盯上。
剛開學的一個禮拜間每天都有數名高年級生來到我們班級前,找尋我們五人索取所謂的保護費或者一些奇怪的費用,但最終都被你們給擊退,且每每都是意外的出現,然後又神秘的消失,到最後再也沒有人來。
因為這樣在學校就很難捉弄到你,而在家中我們幾乎都在房間很少出來,應該說我們被訓練待在房間等待老大的寵愛。
可小小的玩弄之心卻讓我時常走出房間,爬上爬下想讓你為我擔心、害怕,但你的表情卻感受不到心情,直到有一次不甚從樹上摔下掉到你身上。
我嚇壞了,趕緊叫人將你送到醫院,當天晚上老大雖來到房間,但滿腦子都是你是否安全?是否平安?
隔一天,聽到你回來的消息,我趕緊去到你休養的房間,緩緩走到床鋪旁坐下。
「......對!」
「你沒事就好。」
你溫柔地撫摸我的頭,我抬起頭看著你。
「你傷到哪了?」
「腳跟手稍微扭到。」
「恩......」
雙眼緊盯著你的臉龐,雖跟老大雄壯不同但你有總冷峻吸引著我。
「那......」
我注視著你,你看了我一眼後眼神往旁邊飄移,我伸手輕輕撫摸過你的臉龐,你瞬間錯愕地回神看著我。
我抓起你的手,舔吻你的手指。
「請、請問你這是做什麼?」
我臉上揚起一抹微笑。
「我的東西都是老大給予,唯有我的身體,是唯一可以送出的賠罪。」
「等!」
我瞬間親吻你,你想往後閃但我也往前傾,當我整個人趴在你身上;手往浴袍裡面深入,撫摸著你的乳暈。
你試圖要將我推開,但只剩下一隻手的你已無法將傾入全力的我推走,見此情況的我一手撫摸你的柔順的頭髮,一手深入腰間挑逗興致勃勃的慾望。
「看來你很喜歡。」
「喝~你到底有甚麼目的?」
「你是我的保鑣,不是嗎?所以保護我的安全是你的責任,而現在——我想要,你要滿足我啊。」
轉過身解開你浴袍腰間的繩子,拉下你的內褲。
「不可以!要是被發現!啊!」
「^&*^*(&*(&*^&%&^%&」
「啊!不!等!恩......」
我知道你在試圖忍耐,但最後嘴中都是滿滿地愛意,我張開嘴吐出嘴中的液體,然後滋潤手指接著插入你的腰間。
「啊!痛!」
「乖~放輕鬆,接下來就不痛了~」
身軀微微轉向,手、舌尖舔抹著你的身軀,手指依舊滋潤你的腰間。
「抱歉,只有這個,所以勉強一點喔。」
我挪動身體坐在他的下方,雙手掀開身下的衣服,慢慢地將身體靠近你。
「等!不!啊!」
「龍行,放輕鬆,我們很專業地,且——你很久沒做了吧,如今讓你釋放,也是一種好事。」
「但!」
手指止住了你的嘴巴。
「別說話,我要開始了——」
接下來的事情令我十分開心,但卻讓你十分尷尬,可那一次做完後,當老大不寵幸我時,我都找你來玩遊戲,起初你拒絕,但我強硬的命令下,你依舊答應。
「龍行,你越來越熟練了。」
「......」
「抱歉,忘了你聽不到,說不了,也看不到。」
我看著眼前綑綁起來的你,心中感到喜悅也一方面感到無名的空虛。
盯!
一旁你的手機突然亮起,我好奇點開來看。
"下午三點準備。"
上面顯示的訊息是一名無名人士,我雖不以為意但好奇你的手機裡面有什麼?於是打點開相簿還有其他訊息,發現沒有任何照片以及除了那封訊息外的訊息,還有手機上也沒有任何社群軟體,我緩緩轉過頭注視著你。
那一天過後我密切地觀察你,但都沒有觀察到任何異樣,直到老大將你叫到房間,我在門外偷聽見你們談話。
「這段時間,你做得很好,所以你去幫我調查一些事情。」
「....那!」
「我知道,春的事情,我會想辦法。」
臉龐不經垂下,那天晚上老大親自向我說明,並派了另外一名保鑣,隔一天你就離開。
數日過去;數月過去;甚至一年、兩年過去了,雙眼注視面前的鏡子,鏡子內只有我以及紙門外透進來的影子,雙眼緩緩閉上,很想呼喊你的名子,很想觸摸你的胸膛;很想親吻你的嘴唇,但這一切卻來不及。

大學畢業的那一年,我悄然看見你的身影出現在校園內,我急忙上前尋找你,但迎來是錯誤的人,回到宅院,來到宴會廳享受歡樂的氣氛,恭賀我們五人的畢業,隨後按照家族傳統,老大也宣布我成為他唯一的性寵,田中與他的夥伴不相信地直視著我。
我則默默地看著他,心想著要跟她交換,因為沒有被選中的可以離開家族得到自由,這樣我就可以尋找你,只可惜——
叩!叩!
「誰?」
「是我,撤。」
「近來。」
老大從床鋪上坐起身,我拉起身上的衣服,房間外走入一名男子。
「老大,調查到了,前些日子大批賭場、製毒廠以及藥頭被逮捕的事情。」
「是誰?」
「是書記的保鑣"龍行",他是警察臥底。」
警察?臥底?
「恩。抱歉,春,今天先暫停,我要先處理事情。」
警察?臥底?
「.......」
老大站起身看了我一眼後說:
「走吧。」
「是。」
兩人走出房間,我錯失了為你辯解的機會,錯失了為你求情的機會,龍行......

數日後一名女管家來到我身旁照顧起居,家中已無曉亞他們了,在外除了保鑣以及女官家外,連老大都是陌生人,我明白他們那行的行規,也清楚龍行最後的下場大概會是如何?但為何依舊無法放下他呢?
「春少爺,你在想誰?」
溫柔體貼的聲音從後面疏髮的雙手傳來。
「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
「幫我找他,可以嗎?」
我將抽屜的一張照片交給她,她看了一下後說:
「我上次逛街時好像有看過這人。」
「真的嗎?可以讓他來見我嗎?」
「我試試看。」

然而我們的相見卻是如此的尷尬,雖是自己提議但為何說不出帶我走?或者喜歡等話語,而是放開手讓你離開。
我——是不是——壞掉了?

每一天;每一夜,想念的都是你,然而眼前的卻都是他人。
每一秒;每一時,紛紛都想觸摸,但伸出手卻只碰到鏡面。
想離開這世界,想離開這範圍,想要離開這樣的牢籠,想要奔向你的懷裡。
手抓起衣衫,在某次的夜晚當中,拿起剪刀往他身上插去,他驚愕地注視我,那是一種憤怒也是一種背叛,而我不在乎,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夠自由,才可以去到你身旁。

——你說是吧?龍行。

滴、滴、滴——
雨中的你在做什麼?好想看你穿制服的樣子,那一定很帥吧。

碰!

倒落地身軀潔白又漂亮,似女的外貌就算沾染汙泥、雨水還有血液依舊美麗,雙眼注視著曾經含苞待放的樹,雖見花開花落,可仍愛含苞之時。

失去了首腦的領導,最後大宅被警方查辦,龍行走到大樹旁看著上面,稚嫩的身影露出誘人純真的微笑。
他想要救出對方,他竭盡所能想要解救大宅裡的寵兒,然而最後卻一位也救不活,因為離去的男寵都在那一刻蓋棺出門。
「你站在那做什麼?」
龍行聽見聲音轉過身說:
「沒有。」
「那來幫忙。」
「好。」
龍行踏前一步時身後感覺到一陣風,他轉過頭落下片片花瓣以及曾經的人影,人影抱住了他在耳邊說著。

"果然很帥"

龍行臉上露出一抹笑容,花瓣與人影也隨之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5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BL|bl|boy love|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