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英雄*戰姬 - 人物:齊格飛

作者:神月.幻│2012-06-02 20:55:40│巴幣:2│人氣:4508
也譯作齊格佛里德,中世紀史詩尼伯龍根之歌的英雄,殺死了巨龍法夫納,並幫助勃艮地的國王娶到冰島的女王布倫希爾德。在北歐神話中也有登場,同樣殺死了巨龍法夫納之後,進入阿爾卑斯山上的城堡,喚醒了被奧丁囚禁的女武神布倫希爾德,之後兩人便墜入愛河。
 
在遊戲中是受光明會(イルミナティ)所控制的古代英雄之一,在天空大陸擊敗姆(ムー)並進入TRUE END線後,會於幻想都市出現任務,可勸誘加入。
 
屬於遊戲末期加入的劍屬性古代英雄,能力值總和相當高,在遊戲中排名第二。其中防禦相當高,高達12,而攻擊和速度也分別為6和7,幾乎沒有缺點。特性是自身前列時防再+2,非常的硬,這可能是因為下半身簍空,造成敵人容易攻擊失手(誤)。
 
技能方面,有射程略短的兩格範圍攻擊,跟取消敵人準備狀態的妨礙技能。英雄技則是自己跟周圍隊友防+3的巴爾孟克,明明是神劍效果居然不是攻擊而是防禦,但是放下去她的防禦就要破表了。
 
兵力成長速度普通,是個非常硬的盾役,不過要小心被暴擊就是了,裝備可以從這方面下去補強,如此一來有她在的前線將會更穩固。
 
 
CG:0
回想:0
 
 
 
 
 
 
ジークフリート (劍)
任務技能
能力值
交涉5
攻7
防12
速6
特性
剛毅
自身前列時防+2
 
技1
劍攻擊 (劍)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0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技2
スラッシュザッパー (劍)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範圍攻擊
射程很短難以使用
□■
○■
□■
  
●■
 
技3
スタンショック (妨礙)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取消範圍內敵人的準備狀態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
□■□
 
技4
バルムンク (支援)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英雄技
自己及周圍友軍防+3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2 篇留言

長信
下半身簍空....

而且還沒穿內衣啊啊啊~ (大心

06-02 22:28

神月.幻
這遊戲好像沒有人穿內衣(疑06-02 23:26
尼塔拉
神坦,開英雄技配蘭斯洛特英雄技,除了爆擊沒人摸的死,攻擊有點哀傷。

06-19 23:57

神月.幻
攻擊方面的技能只有一個,火力還很貧弱 囧06-20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海... 後一篇:決戦!乙女たちの戦場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