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世上自己騙自己的女人很多

小紅a | 2011-06-21 20:05:16 | 巴幣 0 | 人氣 410

有個女性朋友,分手後,男人結新歡還回頭找她當小三,當到男人跟新女友都論及婚嫁了她還不放棄,情勢都這麼明白了,說甚麼:「他還是愛我的。沒有他我活不下去。他們聽說相處的不好,他被女友欺負很可憐的,他們不一定會結婚吧!」

以下這些話想告誡當小三的女人們:

a.等妳老了醜了沒錢了,這臭男人有妻小有家庭,沒名份還賠上身體跟青春歲月划算嗎?

b.請想像這男人跟妳上床、回家後跟他女友上床,真的愛妳的話會這般糟蹋妳嗎?妳不覺得......很不衛生?

c.如果有幸,他們結婚後男人還是說:他最愛妳。那他為什麼要讓妳背上妨礙家庭、通姦這些罪名呢?

d.哪天小三轉正宮大老婆了,妳要背一堆爛攤子(顧家+男方父母+小孩)還有雙方親戚+雙方朋友的譴責(當小三時還可以躲得掉)。

e.偷吃是習慣,他有老婆時可以偷吃擦嘴隱瞞的那麼厲害,以後轉正宮他不但繼續偷吃,還會有妳不知道的新招數咧~

有另一個女性朋友,自認條件很差,但也當人家小三當得不亦樂乎,男人所有重大節日都跟女友過,男人電話總是偷偷摸摸跟她講沒幾句話就掛,說要回電常常都沒有。男人重點都在吃飯跟上床而不是跟她度過每個時光

她還是說:「唉,沒辦法,愛都愛上了。我沒得挑。」

我OO你個XX啦~~~~自己騙自己不是笨,是白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