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野こずえ - 《CRESCENT NOISE魔音戰士》 閱後感 角色篇

作者:幻想│ARIA 水星領航員│2008-08-13 22:48:28│巴幣:0│人氣:879
這次是角色篇,用來解析...(?)各個角色的個性等設定,不過有點小困難...
書已經還了= ="
本來想連小配角都講,不過還是算了,簡單介紹一下主要角色就好了。




主要就是以上五個角色,然後就是我想應該還有一個粉紅頭髮的,第五集才會出場所以...嘖嘖,因為沒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是怎樣的角色,就跳過吧。

角色篇:

羽崎 拓

埼京高校2年級生,個性溫和,對於別人的事相當認真,生起氣來很恐怖,但對於同班同學杉崎瞳或凜的心意卻全然沒有察覺。從小就聽得見一般人聽不見的聲響,因此感到自己與別人的不同而遠離人群,但在某次事件後,得到與自己相同存在的響學長和凜支持,漸漸打開心房與人接觸。

拓這個角色該說是主角還是配角啊...他的能力是玲微名之一族幾千年來從未見過的「光」屬性,學習能力時也是進步神速,可是和振夜之來訪者對抗時卻都沒啥用的樣子,幾乎都是響打敗敵人的。然後拓的個性溫和到讓人覺得真的是個好人啊,不管對誰都能很溫柔的樣子,對於自己不認同的事又很認真,簡單說就是單純吧,比女主角還像女主角的存在,響對他也是非常地照顧,難怪我在網路上會看到這部漫畫被編到BL的標籤...(響X拓...嗎)。拓在班上也相當有人氣(長的不錯),只是拓常常以偽裝的笑臉回應別人、遠離人群,所以才沒自覺。

五十嵐 凛

埼京高校2年級生,拓的同班同學,身兼班長、學生會活動委員、學級最受歡迎的女生等頭銜。對拓有好感,但遲鈍的拓遲遲沒有給予回應。個性大方灑脫,容易和人親近,為了朋友可以不顧自身安全,缺點就是太急躁。使用的水屬性琴咒,雖然參與與振夜之來訪者的戰鬥,但能力不佳,反倒擅長水屬性擁有的治癒能力。

簡單說就是個傲嬌啊!雖然有點不太像就是了。這部漫畫裡最熱血的角色,但能力卻不是最強的(笑)。雖然是校園人氣第一,但比他漂亮的配角卻也很多,有點不知道這角色的定位到底是怎樣了。和彌生的關係非常糟糕,常因為彌生獨故的個性亂了自己的腳步。

高野 響

埼京高校3年級生,拓的學長,和凜的關係如同兄妹。功課、體育全才,校園男子人氣第一,個性也是容易和人親近,但卻有著貴公子般的氣息。再溫柔的微笑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情感,面對任何事都笑臉已對,儘管愈到困難仍然會戲謔般地笑著,二話不說接下。對拓或凜來說都是相當可信任的學長或哥哥。

響的力量也是三人中最強的,可能是經驗比較豐富吧,使用的是土的琴咒,但每次擊退敵人的都是響,所以...響才是主角吧?每次都搶最帥的鏡頭,然後又一副哎呀哎呀~的臉,讓人覺得他是不是笑到顏面僵硬了。雖然成熟,但有時會擺出小孩子般的表情,不過還是很成熟...。小時候似乎和蘭有過什麼事情,因此開始了與振夜之來訪者的戰鬥。

神楽 弥生

玲微名之一族裡,力量強大的「神樂三姐妹」的次女。個性古怪,冷酷無情的外表,與凜就像個完全相反的兩人。常常會冷靜分析被振夜之來訪者盯上的受害者新哩,但遇到振夜之來訪者則會二話不說地攻擊。使用的是強力的火屬性琴咒,能力比響還強,一擊便能擊退地下最下階的來訪者。

彌生的設定就是無口啊!無口最高!無口萬歲!就是因為無口娘才有萌屬性啊!和熱情奔放的凜完全不同,外表看起來比較像「冰」(但琴咒能力卻完全相反)。

如月 蘭

振夜之來訪者之一員,使用風屬性的奏咒,會使用超高級的奏咒,既不是人類也不是來訪者,身世是個謎。四年前來到地上階後便與響結下不解之緣。個性不苟言笑,做事不拖泥帶水。

總之就是個美男子!BOSS級怪物般的存在!


打到後面我有點急了,因為我主要要介紹的其實是......

彌生啊!

彌生出場的樣子:





天然呆+無口=超萌!!
我就是被彌生吸引了,超可愛的啊>O<
而且剛出場的彌生畫的很可愛,後面卻有被男性化的走向=3=
最後,補一個超可愛的彌生



下一篇 天野篇 敬請期待=w=
(天野篇才是我主要要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8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RIA|天野|CRESCENT NOISE|魔音戰士|ARIA 水星領航員|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炎的凱特
你果然是萌無口嘛=口=(指)

08-15 01:06

幻想
無口就是萌嘛!此外我也萌傲嬌...08-15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ntasy3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野こずえ - 《CRE... 後一篇:天野こずえ - 《C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