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花亦山-忱郡(兄妹親情向】哥哥生病了。(完)(有圖)

羽璇 | 2024-03-19 18:03:51 | 巴幣 274 | 人氣 483


先放上花忱哥哥的帥照!(一開文就先讓大家驚豔!!)
小妹,妳來了……

我哥好帥,好想當自己的嫂子><

OOC注意
設定背景:郡主幼時
走兄妹親情向

寒冬時節,日夜溫度相差極大。

現任南塘南國公的花忱,便因此得了風寒,發起高燒,只能躺在床上調養休息。

期間,府內的兩位女管家-木微霜及林珊,無微不至的守在床榻邊照顧著花忱。

房內始終縈繞著一股淡淡的苦澀藥材味。

而三歲的小雲中,人小小一隻,正站在哥哥房門邊,手中抱著隻哥哥之前送的雪白小兔子布偶,睜著雙圓滾滾的烏黑杏眸,一臉茫然地看著眼前的微霜及林珊姐姐兩人。只見她們倒水的倒水,喂藥的喂藥,甚至還會拿毛巾包住桌上擺著的冰塊,放到哥哥的額頭上,不知道在做什麼。

她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之前哥哥都會陪她玩,可是這幾天卻都沒來找她。

只是一直躺在床上。

微霜及林珊姐姐跟她說,哥哥這是得了風寒,不舒服,讓她這幾天別去吵哥哥。

頓時,她小小的腦袋裝滿疑惑。

……風寒?是什麼?

哥哥因為風寒就不能跟她玩了嗎?

雖然她不是很清楚,但她向來是個乖孩子,所以也就點點頭,乖巧地不吵也不鬧,只是變成特別喜歡往哥哥的房間跑。


  這天,她一樣站在哥哥的房門口往裡面看,微霜及林珊姐姐依然在房內忙碌著,突然地,一名僕人自門外走了進來,輕聲向她們兩人說了些話後,只見兩人神色一凜,互相看了眼彼此後,就迅速地走出房門。

微霜蹲下身子與小雲中平視,她摸摸她的頭,輕聲說道,「郡主,國公爺正在休息,微霜陪您回房間去,好不好?」

小雲中搖了搖頭,「不要。」

「可是哥哥正在睡覺呢,我們不要吵他,好不好?我讓人陪您去玩。」微霜想了想,帶著哄小孩的語氣伸手指著窗外道,「妳看外面天氣這麼好,可以放風箏呢!風箏在上面飛呀飛,很好玩喔!想不想玩?」

小雲中順著她的手指往外看。天空萬里無雲,一片湛藍,帶著絲涼涼的微風,不遠處還真的有幾架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風箏在上面飛呀飛,在天上留下一片漂亮的色彩。

感覺一定很好玩。

她不禁有點心動。

她看了看窗戶,又轉頭看向微霜,眼裡有很明顯的猶豫與掙扎。

「怎麼樣?我們去玩吧?」

微霜直起身子,牽著她的手正要離開時,誰知,小雲中突然“啪“地甩開微霜的手,邁開小腳丫,啪噠啪噠地跑進花忱房裡,懷中的小兔子布偶耳朵也跟著一陣亂晃。

她手扶著房內中央的四腳椅子,倔強地搖了搖頭,「我不要,我要陪哥哥。」

眼見實在無法說動雲中,微霜只好無奈地嘆口氣,「好吧,那妳就在這吧。可是妳要答應我,不可以亂跑喔!」

小雲中認真地點點頭,「好。」

微霜也點點頭,臨走前又往房內瞄了眼,確認沒問題後才離開。

霎時間,房內只剩小雲中與花忱兩人。

小雲中好奇地往床榻邊走去,她站在床邊看著躺在床上的哥哥。只見哥哥臉上仍泛著抹紅暈,呼吸有些急促,閉著眼睛正在睡覺。

她伸出小手摸了下哥哥的額頭,但卻"咻"的一下被燙得縮回了手。

好燙......

感覺哥哥不舒服......

她歪著頭,突然想起,每當她不舒服,甚至因喝了苦苦藥而哭著張臉時,哥哥、微霜及林珊姊姊為了讓她開心,都會拿糕點及布偶哄著她。

一看到布偶及吃著甜甜的糕點後,她就會破涕微笑,身體的不舒服一下子就少了很多。

如果……她猛地靈光一閃!

如果也給哥哥布偶呢?

哥哥會不會舒服一點?

她看向懷裡的小兔子布偶,認真地想了一下後,便將它往哥哥胸膛一放,讓它輕靠在哥哥懷中。

做好這件事後,她又咚咚咚地跑到桌子旁。因著身高不夠高,她只能雙手先扶好椅子,接著手腳併用地爬到椅子上,隨手拿起擺在桌上的小冰塊後,又手腳併用地爬下椅子,接著再咚咚咚地又跑回床榻邊。

她將小冰塊往哥哥額頭上一放。

沒過多久,冰塊接觸到額頭的溫熱,慢慢地溶解化成水,沿著花忱的臉一路流淌到脖子甚至衣領內。

突如其來的冰涼讓睡夢中的花忱顫抖了下。

好涼……

是什麼東西......

他迷迷糊糊地半張開眼,下意識地伸手往額頭上摸,結果卻摸到了一隻柔軟的小手與……冰塊?

……冰塊?

他疑惑地往旁瞥了一眼,赫然與放冰塊的"罪魁禍首"四目相對。

他忍不住出聲,「小花......?」

小花,是花忱對小雲中,他妹妹的親暱稱呼。

他剛說完,他便感覺到放在他額頭上的小手很明顯地抖了一下。

只見"罪魁禍首"站在床榻邊,一手還放在他額頭的冰塊上,圓滾滾的烏黑大眼睜得大大的,似是沒想到他居然就這麼醒了,一臉"糟糕,被發現了"地震驚模樣。

「哥哥......」

「咳、咳,小花在做什麼呢?」花忱溫柔地問,其間夾雜著幾絲咳嗽,「為什麼拿冰塊放哥哥頭上?」

「哥哥燙燙,用冰塊,好。」小雲中認真地解釋道,雖然她只會短短幾個字。

花忱看向屋內中央的桌子,上面的確擺著毛巾與冰塊。

他看一眼就曉得那是微霜與林珊幫他降溫時用的,而小花應該是在一旁看到她們兩人用,又發現他額頭還燙著,便學著她們拿冰塊放在他額頭上。

只是忘記加毛巾了。

但他仍覺得心暖暖的,沒想到小花這麼小便懂得關心他了。

果然是他最疼愛的小妹,的確沒白疼。

「原來如此,謝謝妳,小花。」

小雲中開心地笑了下。

「只是妳怎麼一個人在這?微霜跟林珊呢?」

「她們出去了……」小雲中小小聲地說。

「哦......」

花忱掙扎著半撐起身子,左右甩了甩頭,原本靠在他懷中的小兔子布偶跟著掉落在他腿上。

他拿起布偶看向小雲中,笑著問,「這個小兔子也是妳給哥哥的嗎?」

「嗯!」她點點頭。

「為什麼?妳不是最喜歡這小兔子嗎?」

小雲中認真地解釋道,「哥哥不舒服,小兔子,陪你。」

短短幾個字,卻如煙花一般"轟"地一下在花忱腦袋炸開,內心彷彿像落進溫泉裡似地,一股暖流沿著肌膚流向四肢百駭。

只因他知道,小花對這小兔子布偶有多喜歡,幾乎是到了天天都要抱著它的程度,無論吃飯、睡覺都要帶著它。

能讓她願意將小兔子讓出來,可見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他忍不住一把將她攬過,並將她緊擁在自己懷裡。

「小花......我的小花......」他低聲喃喃地道。

懷中,女孩小小的身子柔軟無比,並帶著特有的淡淡奶香味縈繞在他鼻尖。

他不禁將臉埋在她的髮絲中,並輕輕地落下一個吻。

「謝謝妳,哥哥好喜歡......」

小雲中也回抱住哥哥,依戀地將頭埋在哥哥懷中。

「我也最喜歡哥哥了......」


他的小花,是世界上最棒的小花。

也是他此生,最愛的妹妹。


啊,每次寫完都覺得自己是在寫啥啦,哈哈哈哈哈哈!

誒都,這篇的靈感完全是有次睡覺時夢到兩兄妹的情節
其實夢中情節不多,只有零星片段,但個人卻覺得非常有靈感!
於是就腦補一篇出來了~
總之就是開心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我家哥哥史上無敵帥!!!!!

創作回應

緬因吉
怎麼有差點壞壞的感覺
2024-03-19 19:52:03
羽璇
......可惡,我已經很克制了!沒想到還是被看出來了嗎!我可是很用力阻止我的手手寫出來啊!!
2024-03-19 19:55:21
Fashion Steven
看來羽璇也喜歡兄妹路線,然後我載個墨鏡繼續補番。~(載上。~
2024-03-19 22:08:06
羽璇
ㄏㄏ,超愛!骨科讚!
2024-03-19 23:16:17
空澗飛湍
天真的妹妹和寵溺的哥哥,兄妹情深 ~ ^^
2024-03-20 22:19:58
羽璇
沒錯~哥哥最棒惹!!我愛哥哥!(努力當上自己的嫂子?)
2024-03-21 21:01:26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哦哦哦好香啊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29/10.png
2024-03-30 11:23:16
羽璇
ㄏㄏ,超香的吧~骨科讚(?)
2024-03-30 11:52:54
羽璇
感謝句點大贊助!
2024-03-30 11:53:09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小雲中真的很喜歡哥哥捏~
但好一個兄妹情深 深到我眼睛好痛(被打

喜歡咚咚咚這樣的狀聲詞 突顯小雲中還不太懂事但又著急的可愛樣子~
2024-04-26 18:26:33
羽璇
嘿嘿,哥哥真的是史上最棒的溫柔哥哥惹>< 小雲中真的很可愛~~
2024-04-26 18:31: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