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狐狸綺思錄09

容霜 | 2024-03-15 22:34:42 | 巴幣 500 | 人氣 481

完結狐狸綺思錄
資料夾簡介
狐狸精小夢夢成年了!許多公狐狸為求交尾死纏爛打,究竟誰狐抱得美人歸呢?


小老鼠走後小夢夢也起身走到街尾,小老鼠所說的街尾其實是一條防火巷,防火巷走進去後有一塊小空地,小空地擺放許多垃圾子母車,綠油油占了一大排。

子母車旁有一隻黑色貓咪正舔著自己的毛,小夢夢問他:「請問貓妖在嗎?」

黑貓饒有趣味的看著她:「你找貓妖做什麼?」

小夢夢蹲下來與他對話:「我想找焰。」

黑貓說:「你要是帶一隻魚做謝禮,我想他會很樂意告訴你。」黑貓舔完毛將前腳藏在肚子下,正曬著暖洋洋的陽光,一臉享受的模樣。

小夢夢走出防火巷撿了幾片葉子走到斜對角的市場裡找魚販買魚。他的內心五味雜陳,小夢夢才來不到半天,不但學會坐公車,還會買東西,雖然不能用樹葉買東西造成人類困擾。想至此他又掏錢買下一條魚,只為了換回樹葉。

他換錢的時間小夢夢已經走回垃圾場,那隻黑貓也吃完了魚,他走回來正聽見黑貓告訴小夢夢:「你要找的焰也是狐狸精吧?你問漢娜吧,我不久前聽烏鴉說:『焰主動找漢娜問了一件事,為了達成那件事,焰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那件事的日期好像是今天?你去漢娜那裡守株待兔,說不定遇得上焰。」

他聽到這裡冷汗直冒,他本以為這隻黑貓騙吃騙喝,沒想到連他今天約了漢娜的事也一清二楚!

他正打電話找漢娜改約別的時間,不料漢娜根本不接電話!

他切斷電話,一轉頭小夢夢不見了!他走進垃圾場裡找小夢夢,那隻黑貓的眼珠直盯著透明花袋裡的魚。他索性蹲下來問黑貓:「小夢夢去那裡了?」

黑貓的貓爪正準備拉花袋:「她跑去找焰了,喲,不正是你這傢伙嗎?」

他將花袋提起來躲過黑貓的偷襲:「你告訴她上哪裡找漢娜了嗎?」

黑貓生氣了:「哪有一條魚問兩個問題的道理?」

他本想將魚給黑貓,聞言瞬間拉回花袋:「你應該知道我就躲在旁邊吧?卻為了多騙幾條魚叫小夢夢去找漢娜。」

此時黑貓面色不善的看著他:「我怎麼知道我告訴小夢夢你就在旁邊你會不會故意躲起來?讓她去妖怪酒吧找漢娜是最保險的事!」

他同樣心情不佳,可是仍將魚給了黑貓:「我真被你害死!」

黑貓收了魚之後臉色好多了,笑瞇瞇答:「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他沒深思貓妖告訴他這句話的深意,只往妖怪酒吧趕。

妖怪酒吧隱身在離這裡不遠處的巷弄,各方妖怪齊聚。小夢夢不知怎麼給了入場費,總之他進場時,漢娜正在空曠的舞池跳舞,她的身子隨著音樂律動,每八拍就甩一次如火焰般的長髮。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小夢夢與漢娜相比就像一個發育不良的小女孩。小夢夢無視眾人目光向漢娜走近:「請問你見到焰了嗎?」

漢娜例常甩髮甩在了小夢夢臉上,小夢夢尖叫了一聲,生氣的說:「你就不能好好聽別人說話嗎?」

漢娜又一個轉身,搖擺了翹臀跟水蛇腰,對著小夢夢勾著挑釁的手勢:「你就是焰喜歡的那個女生?我看也不怎樣啊!」

漢娜又一次甩頭,長髮又往小夢夢的臉掃去,小夢夢用行雲流水般的扭身閃躲了漢娜的頭髮,然後用一記蹲下來起身擠走漢娜。那無師自通的模樣令他驚奇,也引起了漢娜的興趣:「喲,不愧是天生的母狐狸,騷起來就是不一樣!」

漢娜走到小夢夢眼前上下端倪:「我本來還覺得奇怪,像你這種乾乾扁扁的小朋友居然也被你們那裡的公狐狸當作寶貝。不過剛才看你騷包的模樣,我不難體會他們如何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小夢夢貝齒咬著鮮花般的唇,盈盈大眼閃著淚光:「誰要當他們的寶貝!」

漢娜往吧檯坐去,裡頭的酒保開了一瓶酒遞給漢娜,漢娜紅艷的唇對著玻璃瓶便喝了起來,喝完放下玻璃瓶說:「我看是因為沒的挑,只好將就。」漢娜的目光掃了小夢夢,好像再次鄙視。

小夢夢被激得滿臉通紅,說:「我不是小孩,我可以結婚了!」

漢娜隨手拋了飛吻給剛進來的男人,然後回小夢夢的話:「小朋友,你還是找個咖啡館點咖啡,等你的焰來求婚。哦,不對,應該是等你的焰給你當免費保姆顧孩子。」

小夢夢拿起漢娜的酒一飲而盡:「你看我也能喝酒,我才不是小孩子!」

漢娜笑了聲,手掩著鮮艷紅唇:「並不是喝了酒就能當大人⋯⋯吶,小夢夢,你還記得你來找我幹嘛嗎?」

小夢夢眨了眨眼好一會兒答:「我來找焰!」

漢娜又問:「找焰做什麼?」

小夢夢怒答:「當然是揍他一拳!」

漢娜笑著反問:「哦,不是告白嗎?」

小夢夢結結巴巴:「他他他⋯⋯我才不要告白!」

漢娜又讓酒保開一瓶酒,風情萬種翹起二郎腿:「小夢夢,你的潛意識並不這麼認為。否則我說你是小朋友,你為什麼著急告訴我你已經可以結婚了?」

小夢夢說:「不能陳述事實嗎?我成年了!」

漢娜又說: 「誰告訴你來我這裡找焰?你既然知道來我這裡找焰,卻不知道焰為什麼找我?」

小夢夢說:「我只是來找焰,他為什麼找你不重要!」

漢娜的目光越過小夢夢,看著後邊的他,意味深長的說:「焰喜歡上你實在太可憐了!不過我不喜歡多管閒事,就這樣吧!焰,你快帶著你家小朋友回家,省得在我這裡鬧事!」

他走向前去準備帶小夢夢回公寓,卻見漢娜附在小夢夢的耳邊又說了一句,小夢夢不知聽了什麼,小臉慘白。

創作回應

抒影
這隻黑貓根本是詐騙集團!
2024-03-15 23:29:05
容霜
沒事,魚到手就好XDDD
2024-03-17 14:15:20
抒影
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35.gif
2024-03-17 17:07: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