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貳之櫻」

沙織 | 2024-03-07 22:22:55 | 巴幣 4232 | 人氣 538

拍了大概也有至少三年的櫻花吧,福壽山農場千櫻園的櫻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我一直想再去拍,礙於交通和住宿,沒有辦法說出發就出發,要看好能排假的日子,搶到住宿,推敲好交通方式,才能成行,所以無法跟上櫻花提早太多的變化,今年的提早兩周開花,預估我抵達時花在謝了,我是不會太遺憾,畢竟更重要的是去的過程,不過看到有白色的櫻花接著開放,似乎也是另一種不錯的機遇。



這裡的櫻花早就決定好拍攝鏡音鈴的二之櫻蝴蝶,這套是全額預付KAITO後代理店送的,在鈴和連選一套,沒有連也不打算接的當然是選女裝,還好我有鈴,而且她臉蛋非常上相,不過拆開才發現套裝放久了有縫透明矽膠帶的部件就是壞光,難怪店家願意免費送一套台幣六千多元的套裝,全新未拆裡面有壞掉的還是會被退貨。


這個咖啡色的蝴蝶套裝其實不算很討喜,原本想過要做她的布娃娃到後來我連還原都不想,不只頭髮眼睛不換,連眼罩也不戴了,在小說中她的特殊技能是感知惡靈,人物設定是無口,幾乎不講話的性格,我幫她換上經常用的短髮,就當作她年齡看起來又多了幾歲吧。


去到現場有點感動,不跟團不自駕靠著搭客運到了這個官方自稱遠得要命的農場,接力的是染井吉野櫻,所以就都拍這個品種,天氣並不好,有時大太陽,大多是陰天飄著細雨,會冷但是我穿得蠻足夠,住的房設備也很好,蠻豪華的,所以天黑前就早早晚餐完大爆睡,百櫻園也就沒去看,天氣不好連星星都沒得看,更別說銀河,明年應該還會想再來拍,我是沙織,感謝各位支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