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龍與狼賽季探險★Magic Awakened★驚喜精緻「神秘考察」[日更挑戰781]

aeronongalax | 2023-12-20 17:00:08 | 巴幣 116 | 人氣 98

跨越賽季的驚喜,禦寒又耐熱的實用探險服裝「神秘考察」即將進入最後階段。
我一直覺得這轉盤與知名的奇獸飼育學者露娜•羅古德教授和龍學者龍守仁教授有所關連,
以及凱倫•卡里翁先生曾也能達到如此成就。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全新時裝-神秘考察


挺有凱倫•卡里翁先生推廣髮型時尚,露娜•羅古德分享披肩斗篷的美好。



✦聽曲分享:Clockwork - Fantasy Music


如果與凱倫•卡里翁先生有關聯,那「巨龍之怒」就更深有細節,
凱倫•卡里翁先生雖是盜獵集團首領,卻也因為「聲望」成為魔法部派來追查被盜走龍蛋的特派員。
當魔法部厭惡貓頭鷹送信可能造成的骯髒時,全面採用紙飛機送訊息,文件等,
而偏偏凱倫•卡里翁先生某種層面其實是厭惡魔法部的,切割開紙飛機是蠻合理的行為,
如果那代表著章規與指令。

而凱倫•卡里翁先生是個研究者,雷文克勞式的學者,
他喜歡精細的事物,有布里底黑龍精緻紙雕也充分帶出他與龍守仁之間的過往,曾一同深刻研究奇獸。
所以,或許「神秘考察」類似於凱倫•卡里翁先生過往曾經的探險裝,
當他還充滿熱情與展望,並未完全對生活感到憤怒,仍試著改寫生命經歷,
憧憬各種未來可能的時光。





無論是龍的飼育者,還是喜歡研究最接近恐龍的鳥類,「神秘考察」都是非常適合的裝束,
耐熱防風防寒,耐啃磨,也防爪子刮抓,層次的設計能隨環境與個人需求穿脫。
讓你穿得舒適,養奇獸順利,奇獸也看得很喜歡。




熱烈狂焰,刺骨寒凍,「神秘考察」完全能應對。




在探險的實用樸實中,搭配銀飾增添時尚與隱性的低調奢華感,而皮帶扣裝飾更加強酷勁。
當在荒漠中漫行,宛如精力十足的探險者,當烈日壟罩,更能將圍巾用作替代頭巾防曬。




假兩件式披肩斗篷大衣,隨動作擺動的蝴蝶結,
從交叉綁帶中隱約透出置於身後的手臂,帶來耐看的美觀,當光影變化時更帶來細看的樂趣。




在整齊中加入不對稱與豐富的層次,柔軟的外袍隨風,隨大動作擺動,
深色加入淺色,明顯雙色設計如展翅,呈現旅行者對冒險生活的一絲風趣。
可以規矩,可以自由,隨興又謹慎。





探險,冒險,考究未知是非常具備風險的事,需要強大的心志,健全的心靈,
當面對悲苦得學會看見光明與轉機,再次毅力邁進。
「神秘考察」或許能協助你在無序中尋獲所需的整齊。
穿上可靠堅實的裝備,如獲龍助力。





找到心靈的快樂,或許在於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感受付出帶來的富足,擁有很好,但給予也很棒。
在幫助中感受讓珍視的關係的生活變好是種幸福樂趣。




即便我症狀從未消除,總是感到痛苦,然而,持續學著堅持生活。
就這樣紀錄,編撰,或許一切安好的轉機能存在。




試著書寫碎片,書寫經歷,一趟珍貴的魔法旅程。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冬季溫暖美好,請適時休息,保暖,願安好。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佳節月美好溫暖,享受生活。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Alexander Roeder
Bamberg Symphony
Edouard Brenneisen
Hollywood Scoring
Albert Cha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