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莫內祕密花園」

沙織 | 2023-11-23 22:25:17 | 巴幣 1332 | 人氣 183

專屬問我要去苗栗哪裡,「莫內祕密花園!」,秘密花園這個詞說起來還真有點曖昧,苗栗第三家婚攝基地,從我知道以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去,好幾年前蹭到朋友揪的團去第一家格林奇幻森林,棒到沒話說,後來朋友都紛紛去完,我也趁著疫情半開放時去了愛麗絲的天空,室內外也都不錯拍,其實後面兩家知名度不算高,沒怎麼網路宣傳,不過疫情使得大家都紛紛改變經營型態,後來婚攝基地就開放讓一般大眾的價位,甚至跟旅行團合作,然後部落客們狂推猛推,你就會發現愛拍景物照的人實在多到遊覽車都載不完,而且還是為了攝影搭建的人工造景,「一秒彷彿讓你飛到國外的景」這一句被用到膩的宣傳語似乎就是最打動遊客的心,因為好像沒有人不愛出國。



這一家的特色有三個,一是主打有咖啡廳飲食,二是有專業攝影師幫拍,而且是很會指導擺動作的熱情。現在這個場地是搬家來的新地點,舊的地址我就是沒有來得及去,新的地點朋友說失望極了有夠小的,我到了現場以後覺得好像跟其他兩家比起來確實場景是比較少,跟陽明山的真愛基地也不能比,地段都是要爬兩層樓爬三層樓,但是行動不便的人基本上應該不太會來,所以我的大件隨身行李沒有被收費,服務跟態度真的都是超級親切,感覺相當好。演奏用鋼琴是真的琴,乾乾淨淨的,戶外的場景會比較舊,一個玻璃教堂很有透明感,跟一個歐式大建築。


服裝是我自己完成的,款式按照我曾經著迷很深的學齡向SEGA街機遊戲「時上魔女Love and Berry」,flowery printemps禮服,花漾春天的意思,雖然並沒有喜歡這套禮服,卻是我認為最好做出來的,畢竟我完全沒什麼技術可言,就都我流派剪布,花半天去挑選了材料以後這次收邊用鎖邊液,花邊都用保麗龍膠黏,對,把做黏土娃服那一招搬出來,真的好用而且效率,完成以後自己也挺喜歡的,不過應該就只會拍這麼一次,跟拍攝地點一樣大多只會去一次。
下一篇是這個攝影基地第三特色,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BuldozerFX
都有拍到不錯的景呢!真好~
2023-11-23 23:38:24
沙織
謝謝,華麗景比較少哈
2023-11-30 08:19:55
菲特/Zero
莫內祕密花園,感覺真的需要找時間去,感覺那顛每個地方都好拍~
2023-11-26 01:20:31
沙織
格林跟愛麗絲天空比較大哈
2023-11-30 08:20:23
第三方訪客
衣服做的很漂釀!
2023-12-08 00:24: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