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Cisco& Meraki/古河/A10 Router/Switch/SSL decryption 設備「模型」開箱

Mars7788(1933) | 2023-09-18 02:24:23 | 巴幣 0 | 人氣 447

今次來開一點小廢物, 早一陣子在網上看到有人分享了 日本轉蛋廠商推出了伺服器機櫃的系列。
這次開箱的轉蛋是由日本玩具品牌「Tarlin International」推出的。

下面這一個是官方的宣傳單張圖片。

除了開箱之外我亦都會說說要注意的事情。
這次他們做的設備有四款來自三間公司的, 設備來自分別CISCO和旗下品牌Meraki,古河電氣和A10。 東西都是網絡設備來的,有交換器/路由器以及封包檢測系統。

這個系列有什麼需要注意, 首先你如果想有完整的擺設配件的話,你最少要買四粒, 因為你需要四粒的配件才能夠組裝成一個符合比例的伺服器機櫃。
以下的圖片是如果你只有兩粒轉蛋的最理想效果。

除非你很幸運地完整地抽到兩套否則的話你配件上總會有一點點的缺失。 例如風扇只有頂部沒有底部。
線材怎樣整理都是覺得不太好。

就像我A10有3個, Cisco SW 2個, 古河Router 2個和Cisco Meraki Router 1個。 內行人就知道根本不可能出現這樣的組合。

不同款式都附帶了不同的配件除了線材的長度不一樣之外, 他們分別各自附帶風扇,線材整理的扣子,層板和電插板。

在組裝的時候我看着看着A10 看上去不是有點像伺服器, 如果不熟悉這個牌子的人看到這個長度和厚度以及顏色,說是伺服器亦都沒有太錯。 那麼我就順理成章當他做伺服器來放置。

那麼三台伺服器來做 Cluster(叢集), 之後連接兩台交換器做HA, 之後兩台路由器連接2家 ISP HA, 最後Cisco Meraki的那一台當Email Gateway吧。 否則很難解釋一個櫃內有3台內容檢測系統和3台不同的路由器。
然後先取的部份由於機架的結構和正常伺服器機櫃有一點不同,也很難在這麼細小的模型做到這樣的結構, 所以假的線材只能夠像現在這樣,我知道真實情況這樣放線材就不能夠關上門。

最後完成的樣子就是這樣了。
稍為補充兩張細節圖片。
之後再考慮要不要買他們的普通電腦系列,但是我看過他們的圖片,比例上好像不是和這個系列一樣的12:1。

如果覺得區域分類不太對就刪了吧。 0 3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