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8/20 李維菁

Wanゴジ | 2023-08-20 21:00:06 | 巴幣 0 | 人氣 106

【新聞稿】

非池中光是會員就要審五個工作天不知道是不是認真的……
結果人間通訊社2008年就不收外稿了(悲)

領了某立委候選人發的清冰,是加了香蕉油的古早味。

千鳥紋:源自獵犬的牙齒。Dior常用。

中鋼獨立筒有621顆彈簧。

「美濃出博士,鳳林校長多。」
美濃以前種很多菸,被稱作菸城。
水蓮菜有九成九來自美濃,和雪菜、尖瓣花並列美濃三寶。

實證主義的三階段定律:神學 > 形上學 > 實證。
孔德說過:愛為原則,秩序為基礎,進步為目的。而巴西國旗上也有句「秩序與進步」。

短片《殺青》的片尾曲。
興奮馬原來寫的是都會愛情,不過副歌那幾句「無能的軟弱」、「保持著沉默」,都和《殺青》描寫的職場現實不謀而合。

每日一句(X)今日五句(O)

「那裡充滿著人類呼出的二氧化碳,燥,但起碼是熱的。」——李維菁
趁著李維菁生日在線上翻了沒人預約的《罐頭》,然後找篇論文速讀。

「人類對幻象上癮,貓狗不需要幻象也能活。」——李維菁
以後不要再隨便說自己是狗了。狗比你還幸福。

「少女那份生命序列與時間感的錯亂,癥結都出在,對於未來仍有期待。」——李維菁
聽說INFJ是最憧憬靈魂伴侶,也最認清自己不會找到的人格。所以我們才是小老頭吧。

「只有強烈的對愛之憧憬,才生出想要改變世界的力量,可以與宇宙為敵,正是少女的力量之所在。」——李維菁
請原諒我用阿宅角度點評:這不就我婆吼姆拉嘛。

「愛確實是一種疾病,但愛同時是一種同情並理解他人痛苦的能力。」——駱以軍
說實話,少女學不算我感興趣的主題。但我見過那種,「純真與世故不相矛盾」的存在。
只是我,大概永遠也無法理解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