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柏德之門五四三】我家提夫林的屁股跟尾巴都超翹

大理石 | 2023-08-15 00:42:38 | 巴幣 110 | 人氣 818

DnD規則書當初在設定這個種族的時候肯定也想過類似的事情吧,什麼異色皮膚惡魔犄角的全都是障眼法,那些充其量也只是膚淺至極的表像之差罷了,實際上提夫林與普通人類真正的不同應當是那條多愁善感的肥尾巴......

......不,應該說肥尾巴就是提夫林這個族群的終極標誌吧,畢竟提夫林的煉獄特徵百百種,就算是一脈相承的血統都可能誕下特徵截然不同的後代,可是所有東西都會變,就唯獨那條尾巴與被尾巴鍛鍊出的翹臀始終如一,永遠那麼粗、永遠那麼翹,不管是你家阿嬤還是自己未來的曾孫子,所有提夫林在尾巴面前全部一視同仁,真有夠下流。

而且犄角可以騙說是裝飾、眼睛與皮膚能用衣著來藏,但尾巴就不行了,那種大到藏不住的東西真的是走到哪擺到哪,簡直比六環的陽炎射線還惹眼,想不注意都難!反正不管當下場面有多混亂,你只要盯一眼屁股就能知道眼前的傢伙是來自地獄的詛咒之子,又騷又色不曉得等等會搞出甚麼亂子;另一方面,尾巴的低隨機度也讓它比起角或瞳色擁有更高準確度的溯源依據。究竟是跟阿斯魔帝斯有關、還是跟墨菲斯托菲利斯有關?看一眼尾巴就一目了然,這不是比看臉還要更快更有意義嗎?

而且啊,在DnD淫窟裡隨便都有可能撞到一個變形失敗的變形怪抑或品味獨特的法師,像犄角啊、皮膚啊,這種不影響生理結構的外在之物就如同飾品一般誰都擁有,然而尾巴就不一樣了,那條靈活粗壯的肢體幾乎等於提夫林們的第三隻手、第二張臉,它絕非變形或裝飾就能理解的存在——看著某位身形強悍、面容僵硬的提夫林把的尾巴捲在自己腿上,那究竟因為是被栽贓偷竊而心有不甘、還是因為被某個女孩子甩了而感到煩悶不已呢?

當然,尾巴之所以如此獨特,還是得歸功於一張令人妒忌的完美翹臀,翹臀基因深植於提夫林一族,無翹臀則無肥尾,兩者密切的關係無庸置疑。

如果說尾巴是一張無聲的口,那麼翹臀就是它嬌媚的雙唇與唇肌,尾巴甩甩臀窩搖擺、尾巴伏垂臀桃欲滴,生物構造之奧妙不過如此,反觀某些作品似乎特別熱衷於橡皮筋似的俏皮箭頭尾巴,細細長長的毫無功能性可言,而這種尾巴所能擁有的也不過就是乾扁扁的骨頭屁股,簡直比得了厭食症還慘,所以說要是看到這樣子的尾巴我建議一律切了拿去當作成鞋帶一組賣八十元,至於骨頭屁股就趕緊遮起來不要拿出來秀了,得了風寒還好說,最怕是一個不小心還會刺傷別人的大腿,搞到這種地步也未免太可悲了。

啊,不行了,真的快受不了了!提夫林到底是性癖魅魔種族啊?是說既然提夫林的尾巴這麼靈活,那也表示他們的尾巴其實也很敏感囉?

所以說要是我偷偷對著某個提夫林的尾椎狠狠拍一下,對方會是不是會發出又氣又嬌羞的斥喝聲啊?還是說因為太過敏感了,所以反而會讓對方渾身酥麻、雙腿發軟?

該死,真想狠狠的......把他的尾巴揪起來......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柏德之門好耶!
2023-08-16 00:28:48
大理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8/f572e59c440197ad4de2849199e7989b.JPG
2023-08-16 00:44:53
桜井メイル忠實粉絲
你是不是就是因為這樣被拐去跟惡魔簽約的?
論尾巴我龍裔又粗又硬的麟角尾巴會輸嗎!
2023-08-17 22:40:27
大理石
雖然龍裔有龍裔的好,但硬梆梆冷冰冰的鱗片尾巴果然還是沒有暖呼呼的肥尾巴好摸......
2023-08-17 23:50: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