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ANPRESTO景品】《鏈鋸人》 早川 秋 【這都是個啥開箱】

村民秋 | 2023-07-02 20:42:23 | 巴幣 0 | 人氣 156

前言

我猶豫很久要不要拆開他寫開箱文,雖然日本國內早就發售,海外則是這幾個月才發售。看盒子圖...好吧,姑且當作發揮廚力的時候!沒想到拆了,卻又讓我頭痛萬分...XD

外盒


這次姿勢是抱胸,外盒不是潑漆風而是採用印製風,以藍紅為主,這兩個顏色經常拿出來搭配,尤其阿秋代表色藍色還有背部的釘刀繩子是紅色,在外包裝有做一個關聯。正面與背面只差在於拍攝角度不同,主要是頭部斜前方,所以一張是沒面對鏡頭,一張就是面對鏡頭。

配件


我覺得這方面包裝誠意上差很多,TAITO還給你塑膠立體保護,而這次簡陋的把配件塞入紙板內,印象沒錯的話,BANPRESTO景品似乎都這樣搞?而且我認為這次景品頭部可以直接一體成形,不用刻意分割出來,還是這是BANPRESTO的習慣?

360度GIF圖



細部碎碎念


綜合起來,我覺得做的很粗糙,光是臉部五官沒有細緻感,立體感也沒幾分。頭髮也是,沒有髮絲分明感,都是一種直接一坨上去的感覺。而背部黏貼釘刀的繩子還有膠水溢出,很難讓我不去在意。而釘刀配見要裝上孔洞,其實還要自己特別把紅繩稍微移位,才能順利裝上去,總之接合處做的沒很用心,感覺一不小心大力直接...被我扯掉也不意外。

然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這...這都是個啥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