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即將邁入魔法覺醒大更新六月,但今天外出。[日更挑戰573]

aeronongalax | 2023-05-25 14:07:55 | 巴幣 106 | 人氣 216

所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遠洋與共」第一階段開發內容正式公佈。
看來增加許多新的探索機制,遊戲方式也做了調整,預想會有嶄新的體驗,這時候新入學會是好時機。
而這也代表有很多可以拍照取景的好位置。
我想,可以找到更多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需要的章節圖(認真


聽曲分享

艾薇:真是太好了呢,那個新人,你可以拍到波莫娜•斯普勞特教授在溫室附近的畫面!
說不定連溫室內都會變大,還會有巨大變體毒觸手!

那個新人:艾薇,巨大變體毒觸手已經移到專屬花園了,
但,是的,霍格華茲確實大戰後歷經翻新,這非常酷。

那個新人:而我也在思索,
能不能把榎木•雷克塔的所有朋友都帶去探索奇獸實作課,社團探險之類的,

艾薇:我想加入!我可以加入!我最喜歡和朋友一起玩了!
你覺得榎木會喜歡我穿這套可愛日常衣服,紫堇洋裝還是我當時邀約他跳舞的那件夢幻星空裙

那個新人:恩……我們可以晚點去問榎木,
雖然他大概會說朋友們的品味一直都很好,艾薇穿喜歡的衣服,舒適愉快就是最好的事,
而他很樂意一起跳舞。

艾薇:哈哈,確實很像榎木會說的話。
但我還是想再裝扮一下,你知道,新城堡新氣象,一個可愛新艾薇勝過很多事!

那個新人:像是,一個艾薇•瓦林頓,一個薇妮芙蕾德•瓦林頓?

艾薇:你懂我的,那個新人,我也希望姊姊能早日陪我一起上課,所以你安排的怎麼樣?

那個新人:會先魔法健康檢查篇結束,丹尼爾•佩傑家事件,
之後大概還要魁地奇篇,也可能先狼人篇,
薇妮芙蕾德的分院儀式應該是耶誕假期後,還未正式決定。

艾薇:說的也是,我忘記那個新人你說過,你只會大概預定,大多都當天想當天打,
你看,我又犯迷糊了。

那個新人:沒關係,艾薇,你現在還好好的就夠了。


艾薇:謝謝,那個新人,這話甜得很草莓蛋糕。

艾薇:喔,對了,那個新人,我發現,你這是認真表情對吧!

那個新人:是的,艾薇,這是莊重邂逅的酷認真表情。因為我要出門。

艾薇:我能一起去嗎?你感覺會出門很久。

那個新人: 抱歉,艾薇,不行,那是三次元,你出來可能會散掉。(別這樣說
好吧,我應該這樣說,
艾薇,你是魔法世界的居民,還是別到缺乏魔法的世界,我要去的地方不太好。

艾薇:喔,真可惜,那,那個新人,你出門前有時間講個故事嗎?我特別喜歡聽故事。

那個新人:時間雖然有點趕,但確實可以講一個短的故事,你要聽榎木版,還是我的版本?
其實都差不多,但還是問一下。

艾薇:你知道,那個新人,我和榎木關係更好一點,我們在魔法世界是最好的朋友,
不過如果可以在麻瓜世界也當最好朋友,一定會更棒!

那個新人:珍貴夥伴確實都是榎木最好的朋友。
不過,艾薇,你為什麼會想在麻瓜世界重新相遇,你是要我編撰純麻瓜世界版本的故事嗎?
喔,等等,好像可以,那樣丹尼爾就能讀理科或醫科,你就……政治系或教育系?

艾薇:哈!我還記得,那個新人,你總希望我未來當霍格華茲校長!其實我挺期待的!

那個新人:對,我到現在還是這樣看待你,不是正氣師就是霍格華茲校長。好了,就講個往事。


艾薇:太好了!

那個新人:你知道榎木現在跑很快,但以前只是普通快,因為榎木其實有「缺陷」。

艾薇:噢……這樣說不太好,榎木只是有點創傷……

那個新人:不,艾薇,我是說,榎木生理上真的有「缺陷」。
榎木的心臟其實不太好,所以他其實運動起來有些吃力,可是榎木很喜歡運動,
所以,他為了能更好的運動,從兒童時期一有時間就會跑步,
跑步是他最愛的運動,幾乎下課時間都可以看到榎木跑步,漸漸越跑越快,耐力越來越好,
榎木因此找到自己專屬的運動呼吸方式,而吹長笛也讓他的肺活量上升很多。
後來的運動競賽,榎木也成為班上的主力選手。

艾薇:哇——聽起來真勵志!這讓我突然也很想運動,
或許下次我可以跟榎木,羅賓和費舍爾一起運動,他們總是會繞著魁地奇球場跑步,練體力。

那個新人:聽起來很好,我會把這加入魔法覺醒衍生小說

艾薇:謝謝!

那個新人:喔,對了,這故事的未來插曲,
就是榎木在競賽前被別班選手絆倒,導致膝蓋受傷,但還是有參賽,
而競賽中等待輪到他前被別班的導師用力用高跟鞋跺腳掌,所以榎木就帶傷跑,
往好處想,還是幫班級獲勝了。
好了,我要出門了,晚點見。

艾薇:等等!那個新人,這故事結果有點不夠美好,
我是說,有獲勝當然好,但競賽過程不太對!



(記憶凝望為莊重邂逅套裝附贈。)

雖然平日都不用戴眼鏡,除非特殊場合,但其實我的眼鏡也是半框眼鏡。
不過是眉框眼鏡,偏平,染藍的鈦金屬框,而鏡片也染藍,只在室內戴。

那個新人:那藍非常淺。
就先這樣,準備出門,晚點,大概明天日更時就會回來。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六月美好順利,健康愉快,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娛樂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