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忍殺」怪獸殺手 - In Hell's reach

PLUS修正帶 | 2023-05-09 00:29:04 | 巴幣 1128 | 人氣 227


發現還有很多好玩的腦洞,之後可能會補上這個系列的發想起點跟一些機甲忍者(Jaeger Ninja)跟怪獸忍者的設定,也可能不會,備えよう。

其實我沒看到第四部,裡面使用到的資料是K島的翻譯·忍者和維基上取得,自我解釋後的產物,可能會有衝突的地方,不過俗話說蒼蠅與蜜蜂不可兼得嘛。

※※※

204X年,雲林外海。

灰濛濛的暗雲下,不時下著一陣一陣的重金屬酸性雨。在早已廢棄的石化工業區外,聳立著一座灰黑色的巨大鑽井平台。有如城塞的裝甲護牆間,若隱若現的燈火說明著它還在運作,但也就像擺在風前的蠟燭般岌岌可危。

一尊巨大的機甲忍者在平台邊防守,但就像被飼主無視的生化三毛貓一般,自顧自地在無風的海面上漫步,不時環顧四周的頭部駕駛艙,裝備著一層圓潤又強調其獰猛的虎型面罩,做成圓圓耳朵造型的兩部對忍者雷達之間,頭部的探照燈映照出巨大且充滿霸氣的『下壇將軍』四個漢字。

「廟公呼叫麥寮五號。」宮廟指揮部對駕駛員發出通訊,戰術茶水間的全息白板上顯示著機甲忍者的全息圖像,從駕駛員生體訊號、機體完整性、忍具備彈量、空手道計量表到忍者靈魂完整性都寫得一清二楚。

「麥寮五號收到。」

「聽好,你的任務是守住雲林海岸線的黃金十浬,如果出現無法完成任務的情況,採掘場防守重點!」茶水間和駕駛艙的戰術白板上再次出現了那座有如風中蟾蜍的鑽井平台,並連續跳出五個新細明體的『絕對死守重點』。

「好好好,麥寮五號收到,完畢。」連續三次不耐煩的好,何等失禮!如果是新琦玉或京都的上班族,應該會在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被村八分並強制切腹謝罪吧。但在台灣就沒有關係!文化差異!

黃金十浬(Miracle 10 miles)是怪獸戰爭中的術語,為了防止怪獸忍者爆發四散時流出的劇毒彼岸能量擴散,以及忍者之戰的空手道汙染,機甲忍者和其他部隊會以海岸線十浬的距離全力擊敗怪獸,而這也是生存和滅亡之間的最後一張門簾!

虎型機甲忍者再次看向破敗的鑽井平台,身後及腰的海面上浮起一股濂漪。

「天地金屬(Aemez Metal)嗎......」年少的男性駕駛小聲嘀咕著,那是所有駕駛員都知道的常識。與磁氣風暴的消散一起改變世界的奇異金屬,能夠儲存瞠目結舌的能量、改變一部分物理法則,最重要的是,能夠成為傳遞空手道能量的介質。

以天地金屬打造的忍者感應框架(Ninja Sentient Frame)是機甲忍者的主心骨,靠著天地金屬的傳導共振,即便是實力一般的忍者也能夠得到足以匹敵怪獸忍者的軀殼和力量,之後便是將一切賭在時刻修練的空手道了。

「無空手道,便無忍者(No Karate, No Ninja)......」駕駛繼續喃喃低語,讓『祂』的教誨在腦中一次次重複撥放。

「咿呀!」

忽然間駕駛室內警鈴大作!虎型忍者高樓大廈般的巨軀,以無視常理的閃電速度做出兩個後空翻拉開距離,朝鎖定他的射線方向擺出虎拳架式!

「還沒睡死啊,你這屁孩。」通訊中悠悠地傳來一陣中年男性的聲音,對方同樣是機甲忍者,而且經驗比自己豐富得多-只不過他待機的地點並不在黃金十浬的海岸線上罷了。

「你才不要打偏,好讓我收爛攤啊!」

方才靠忍者第六感躲過的殺氣,正是那位忍者身上裝備的無畏級狙擊手裡劍發射器,同樣以天地金屬製成的巨型手裡劍,鑽入目標後觸發的天地反轉效應,能將足以消滅一個大陸的隕石像乖乖一樣揉碎。

如此大費周章地部屬兩名機甲忍者,就為了一個破舊的鑽探平台?

那是因為天地金屬在這座島上,就像有機鮪魚上腹肉粉末一樣稀有!自從數個月前的苗栗一戰,豐饒者(Bountiful)與駕駛壯絕地爆發四散後,就只剩下這一個貓額頭大的天地金屬開採地,而被怪獸忍者村盯上的台灣,根本不可能透過海外獲得維持戰線的補給,這就是最後一戰!破罐破摔!(ヤバレカバレ,忍殺語:背水一戰之意。)

「千眼(Thousand Eyes)的瞄準是萬無一失的......進入匿蹤模式,完畢。」中年男性的語氣忽然變得冷澈,接著就像冷掉的包種茶一般,靜靜地從雷達和感測器上消失了。

虎型忍者重整態勢,將注意力放回眼前的海面。

就在這個時候!

僅僅隔著五個棒球場的距離,虎型忍者前方的大海像間歇泉般聳起,某種巨物以殺人軌道電梯之勢,從水柱內高速垂直射出!

在遮蔽視線的巨量水花中,現出一個大展雙翅的詭異形體!那是模仿古事記中的四聖獸-老鷹的怪獸忍者!

「咿呀!」

虎型忍者擺出虎拳架式應對突襲,但比他更快的是頭頂飛過的天地手裡劍!

「咕哇!」被天地手裡劍正中腦門的老鷹怪獸搖搖晃晃,何等強大的怪獸生命力!但它還沒能反應,鑽入腦殼的手裡劍便先一步觸發了地獄般的天地反轉效應!老鷹怪獸雙翅虛脫,彼岸能量和空手道能量在體內如陀螺般激烈碰撞,接著在體內各處超載爆炸!

「啊、啊哇、啊哇哇哇哇哇......再見啦!」老鷹怪獸發出比101跨年煙火還要刺眼的光芒,還來不及報上名號便悽慘地爆發四散了。

「咿呀!」

但是危機還沒有結束!就在老鷹怪獸死前,腳爪上的怪獸包袱布中竄出了某種東西,那類人型的怪獸在空中扭轉身體,朝千眼所在的位置扔出數枚回禮的棘刺苦無飛鏢!

「幹你娘!」千眼的駕駛在通訊頻道怒罵,遠處的大尖山捲起一陣旋風,接著在原本是草地的地方插著好幾根電線杆大的棘刺!

「千眼,脫離戰術位置,機動迴避重點!」中年駕駛簡短回報,旋即躲入山丘後方的掩體,同時補充新的反忍者手裡劍!

「廟公收到,請多保重身體。」

與千眼的戰術機動同時進行的,還有徑直衝向第二隻怪獸落點的虎型忍者!

「咿呀!」虎型忍者瞄準怪獸投擲手裡劍的空檔,向上轟出破天的對空砰砰拳!在他的預想中,急欲報復的敵人將沒有機會應付他的攻擊而遭受重創,因果報應!

但是!但是!

Gouranga!在空中看似毫無防備的類人型怪獸朝虎型忍者一踢,雙腳如同人類的雙手般緊緊抓住虎型忍者,並以後空翻之勢將巨大的機甲如同垃圾桶的紙屑般扔出!如果在座有著熟悉忍者歷史的讀者們也會當場失禁吧,捨棄空手道的怪獸,此刻居然做出了有如柔術奧義。巴投的反擊!

「咕哇!」被扔到空中的虎型忍者像貓一樣翻轉身體,同時擲出三枚雞蛋手裡劍阻止怪獸前進,如平安時代的竹林猛虎般優雅地四肢著地!

第二隻怪獸揚起雙臂,上面生長著粗獷的骨質忍者手甲,強烈的搥胸連駕駛艙也為之震盪!

乘著水花落盡的片刻安寧,怪獸忍者向著鋼鐵巨人合掌行禮。

「您好,我是銀背(Silverback)。」

古事記中記載,行禮是忍者之戰中最為神聖的一刻,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身為忍者便無法擺脫這個真理。為了迴避而脫離戰場的千眼自然也無法介入。

少年駕駛冷眼望向敵人,腦中漂浮著無數思緒,家人被殺的仇恨...必須死守的天地金屬...然後是眼前的,殺死豐饒者先生的混帳東西......

他在內心深處的茶水間拿出塑膠掃把,將所有的雜念掃出門外,只留下『祂』淺眠的呼嚕聲,以及初次踏入駕駛艙就未曾改變過的信念-

怪獸都該殺。

「您好,我是馬達虎尾(Motor Huwei)。」

馬達虎尾躬身行禮,再次擺起虎拳架式。

創作回應

鐵血工造職員
機甲忍者之間的互動讓我想起了第一部的總會屋忍者鐵手跟百足
2023-05-09 20:18:58
PLUS修正帶
實際可能,我也是你講到才想起這個組合,但是在寫天地手裡劍的時候的確考慮過要不要加一個射靶出身的忍者進來
鐵手其實是影響現代忍者界實際深遠的人物啊
2023-05-09 22:22: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