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這次是好好的介紹歌了!

はる☘ | 2023-05-06 23:57:06 | 巴幣 2 | 人氣 202





2023.05.06



哇嗚,我回個家就忘記日記這回事。昨天回到家就晚上十一點多了,把在逛街時買的東西收一收之後就莫名其妙十二點多了,我真的是很會摸的那種人w
廢話先到這好了,最近聽到好多新歌,讓我來講一下吧,感覺好久沒講了w(因為很多我這次就先不放連結了,有興趣的就去yt找找吧!

1.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ツユ
這首歌我記得已經出好一陣子了,我是有天在書店看到小說後突然感興趣,就去聽了一次,之後就是無限輪迴了。尤其是最後一次副歌,從一開始有些鄙視到後來開始絕望,整個歌唱方式到動畫的表現方式全部都很完整。聽完之後,我就覺得我之後一定會買那本小說了w

2.瞳の銀河はギャラクシー/ぷりっつ
先說一下ぷりっつ這個遊戲實況主的故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他的影片,先推薦一下,真的他的每一部影片全部都是笑點,尤其是一群人一起的那種影片,吵死又笑死。那回到這首歌,就是完全的表現了他這個人的個性和形象,有些傻傻的想讓人笑,但他自己的另一面就是不斷的努力,想讓自己的頻道真正的成功,是一首很可愛又感受到他的努力的一首歌!

3.ツインズ/HoneyWorks (cover ぷりっつ&なーな
這首歌我真的好喜歡!我會最喜歡這個翻唱有一部分是因為動畫真的做的好棒喔!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再加上平時這兩個人互動真的就是一直吵架、一直互虧,但其實真的感覺得到他們感情是很好的,就跟這首歌詞一樣,即時有時會吵架,最後還是會哭著笑著的和好的。

4.何様/SKY-HI feat.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
這首真的是我很難得在聽的rap,但這首真的是一聽回不去,直接炸掉欸!這首歌帶給我的感覺是像常理正在脫離,但其實他一直都脫離著只是大家都包裝著不讓你知道而已,所以在當你發現時,你會很驚訝,但好像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加上rap的力道和節奏,對我而言聽起來真的滿諷刺的,但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喜歡這首歌了!

5.死ぬな!/こっちのけんと
這首就是在說現在這個世代大家都把死掛在嘴邊,可是有沒有真的把「生命」放在心上過?在副歌的第一句就重複著「別死啊」更顯得急迫,但這麼說著想死的人還是沒減少的感覺。不過說也奇怪,最近真的也是想死的人越來越多,而且還是非常輕率的那種,或許是這個世代壓力越來越大,又或許是越來越多的人無法承受壓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