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思索Magic Awakened的休息日,Mummies 2023,看著非常有趣。[日更挑戰522]

aeronongalax | 2023-04-05 14:51:04 | 巴幣 106 | 人氣 248

《木乃伊》一部2023年英語西班牙語的動畫喜劇電影。
講述了三具木乃伊為了尋回被考古學家偷走的王室戒指,前往現代倫敦的驚奇旅程。




Mummies看著非常有趣,音樂聽著也非常棒,呈現綢緞鞦韆更是讚。

古埃及確實在文藝歷史性,各種祭祀傳說上非常驚人,有許多值得探究的點,
我想,真的很適合慢慢理解研究。
不確定能理解多少,但,很有趣。




同時這確實是很時尚的主題。
幾何,圖紋,壁畫,調和的色彩,飾品,許多能持續發想傳承的特色。
並且深具意義。




在古埃及,重生與永生非常重要。
即便是我這種追求破壞自身輪迴,自我靈魂虛無化的人,仍能與所謂永恆延續有所共鳴。

我深信宇宙粒子,萬物最細化本質相同,能量昇華與墮落。


聽曲分享

世界一直用不同的方式演進,人文歷史,自然變化,遵循某種規則,也如我摯友說的,充滿諷刺。
通常想生或想死不如預期。

對榎木•雷克塔更是如此。
我總是這樣思索,為安眠誓死反抗,或為安眠沉寂垂死,這是個問題。




編撰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除了原先沉浸遊戲體驗,
而後更多的闡述我一直想談的深層心理學,對魔法世界的看法,闡述關係的多面貌。
在死前,用魔法奇幻的方式分享各種生命碎片。

當間接知道有誰因為這些得到新想法,獲得些許幫助,我真的很高興能提供靈感,幫上忙,
確實也因此產生些許責任感,或許還因此有些嘗試過頭,加速並改編預定情節,
但,我希望這些也能提供到幫助。

希望對你們仍然有幫助,雖然我無法知道答案。


大概也有閱覽者發現,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隱隱表示了,認同音樂治療,陪伴療法,和動物輔助療法,
深層心理問題與創傷是複雜的,但還是有機會改善。

然而榎木•雷克塔的狀況又更複雜些。
即便具有深層創傷,但榎木•雷克塔因為特質總習慣擔任身邊關係人的治療與協助者,
對自我忽視與低認同,非常難以從提供者轉為接收者,也無法輕易接受這種轉換,
這讓他處在持續惡化與崩壞。

我相信,有誰也是這樣,無論自己生命順不順都希望盡全力讓關心的人好過。


雖然我無法保證魔法覺醒衍生小說能是趟救贖之旅,
但,我會盡力談論這些我體會到的創傷與情感故事,逐步放入所有我對這次生命的見解。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感謝創建沉浸式的魔法世界,提供參與體驗魔法世界的機會。

我很感激有這段歷程,即便永遠都覺得自己或許不是個好幫手,或許永遠缺乏資格作為同伴,
但,我就想說,一次次的說出來,
你們給予的那些無論是真實還是就只是剛好的共鳴,真的讓我覺得生命沒那麼差。

我肯定還是無法愛上活著,肯定無法再像曾經的自己那樣熱烈燃燒,
然而,我會持續嘗試振作,持續闡述所有我能說的,藉由這些創作。


不確定曾來這裡的你們是否還會再來,但還是想將一直以來的想法紀錄。
期望材料箱能激發嶄新的靈感,引領彼此新方向。
若有某些狀況,可以保持間接的方式讓我知道,我就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忙碌之餘,請適時休息。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發展順利,春季美好。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春天溫暖,享受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