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與花共舞的交響樂鏡音鈴黏土人

沙織 | 2023-03-12 22:25:23 | 巴幣 2334 | 人氣 265

燈季過後是花季,沒想到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不管三七二十一,有想拍的就衝去,本來是要拍娃的,後來想想先黏土人就好了,面積大小也適合黏土人。

那麼就交響樂的鈴,連我沒有買,本來連要不要鈴都猶豫好久,這樣新收到的黏土人至少都有拍過了,買了沒拆沒拍我會覺得很可惜,所以雖然沒有很多的時間但簡單地拍攝也好,拍些自己喜歡的照片也開心,這個月還有兩支初音黏土人會出貨。


家裡公車站牌搬來一顆盆植墨染櫻太高拍失敗,而且還耗費不少時間,以後就學到教訓不要浪費時間在不適合的地方,九重葛非常鮮豔,是在西本願寺外頭,錫葉藤是某處民宅露出牆外的部分,比起之前公館民宅的高度算低一些,所以鈴就能合照許願到,而且看到人造櫻花樹還是很喜歡就拍了,人工的還是美呀,我愛假花,裝上支架時不小心整支硬生生摔下去,好險掉落的部件是能裝回去而且掉不遠有找到的雙臂,不然通常是斷頭的悲劇。


這個月也計畫好下旬要拍淡水紫藤和南投中寮的錫葉藤,不過大安森林公園跟古亭河濱公園同樣很讓人心動,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第三方訪客
人造櫻花樹拍出來也好美
2023-03-16 18:52:00
沙織
對呀!各有不同的好!
2023-03-19 21:57: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