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蔚藍檔案同人-毀滅之星落下時,那顆糾結的心

肖恩天行者 | 2022-08-25 09:14:19 | 巴幣 26 | 人氣 398

連載中蔚藍檔案同人
資料夾簡介
來到這裡你可以看到老師我和蔚藍檔案裡可愛的學生們的故事,不定時更新,敬請期待~

昨天看劇情時臨時想到的主意,還沒出場的研討會會長慘遭迫害~
------------------------------------------------------------------------------------------------------------------------------------------

在伊甸園條約簽約大會的同時,奇普托斯的其他地方依舊自行運轉著,讓我們把視角移到千年巨塔……
「真是的!」
即使外面陽光普照,優香依然像往常一樣,坐在辦公室裡處理各種研討會的工作。
「又有一堆社團的預算超支了……」
 
「嗶嗶嗶」
突如其來的警報聲讓她差點把手中的筆抖出去,心想又有什麼事件發生了。
 
「咚咚咚」
一個研討會的學生跑進辦公室,滿臉慌張地對著優香說。
「優香前輩,防空警報」
 
「咚咚咚…」
優香用最快的速度跑向不遠處的防空作戰中心,在這裡,所有學生已經進入戰鬥狀態,全神貫注地坐在電腦前,手指不停敲擊。
 
「優香!」
看到優香出現,一個站在指揮台上的學生立刻走過去向她報告情況。
「三一自治區發射了一枚巡弋飛彈,我們目前正在計算落點和命中傷害」
 
「三一……」
優香皺起眉頭,感覺頭開始隱隱作痛。
「他們又想做什麼……」
 
「落點計算出來了」
另一個學生抬頭對著指揮台說。
「三秒後投影在主螢幕上」
 
優香抬起頭,思考著三一裡有什麼人會想在這種時候製造混亂,難道是想攻擊千年嗎?如果目標是千年的話要怎麼辦……
 
「咦?」
在螢幕上的龐大古老建築怎麼看都不像千年學院,這裡可沒有那麼老舊的破爛。
「是古聖堂!?」
 
「巡弋飛彈預計三十秒後擊中古聖堂,前輩,現在要立刻決定了」
 
「古聖堂的話…」
優香本來打算說『沒有我們的事了』但是總覺得自己忘了什麼,她低頭瞥見手機上的行事曆。
「伊甸園…」
 
這間房間就這樣安靜了幾秒,接著被優香驚慌地大叫填滿。
「等等,今天是伊甸園條約的簽約日對不對?地點在古聖堂對不對?」
 
「沒錯」
一個沒發現事情嚴重性的學生大聲向她報告。
「三一和格黑娜今天會在古聖堂,在夏萊的監督下簽訂停戰協議……」
 
「等等,夏萊?老師……」
一聽到那個每天給她製造麻煩,整天亂花錢,同時是色鬼、懶惰鬼、討厭鬼的老師有危險,優香馬上慌亂了起來。
「立刻啟動反飛彈系統,發射雷射……」
 
「不要攔截」
一個充滿威嚴的聲音出現優香背後,是她此時最不想見到的人,研討會長,莉緒。
 
「但是…」
優香試圖反駁,但是在『千年的獨裁君主』面前,小小的會計什麼也無能為力。
 
「不要攔截」
莉緒拋下一句話就再次消失了。
「這與我們無關」
 
「……」
會長的陰影消失後,所有人回頭看向優香,相比神出鬼沒的會長,他們更願意聽每天幫他們解決問題的優香的,但是被莉緒這樣耽擱,機會就已經飛走了,螢幕上出現飛彈命中古聖堂的畫面,爆炸產生的火焰和煙霧告訴每一個人:一切都來不及了。
「轟――」
 
「……可惡」
優香憤怒的拳頭砸向眼前的螢幕,完全不顧這裡的一切都是自己辛苦打造出來的。
「可惡!」
 
「可惡!可惡!可惡!」
單單砸爛螢幕無法消滅她的怒氣,優香反手抓起身邊的椅子丟向主螢幕,把玻璃砸出蜘蛛網狀的裂痕,其他人立刻抱頭低下躲避,丟完椅子之後她甚至拿出心愛的衝鋒槍,舉起槍托往象徵著研討會的標誌牌砸上去,玻璃碎片四散一地,她從沒像此刻如此討厭研討會。
「可惡!!!!!」
 
「……」
所有人靜靜的看著優香砸東西,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在手邊的東西丟完之後,她稍微冷靜下來,努力用聽起來最平靜的聲音說。
「聯絡…工程部……告訴她們…這裡有東西需要修……還有,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優香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回辦公室的,在門關上的瞬間,她的腳下一軟,跪坐在地上。
 
「嗚…」
優香發現自己的雙眼不知何時已經積滿淚水,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打溼藍色的西裝。
「老師……你一定不能有事啊……」
 
曾經被稱為『冷酷的計算使』的她突然發現,她已經無法忍受,一個沒有老師的世界,即使他是那個每天給她製造麻煩,整天亂花錢課金,被她當作是色鬼、懶惰鬼、討厭鬼的老師。
 
【完】

創作回應

肖恩天行者
結果我對研討會長的預測好像是正確的?
2022-12-19 08:54:36
肖恩天行者
看來我是預言家ლ(^ω^ლ)
2024-04-06 13:23: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