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推薦】一窺女警的日常生活《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簡短推薦(無雷)

動漫日記Saber | 2022-08-21 12:00:21 | 巴幣 2 | 人氣 239


該季度的冬番的三巨頭 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戀上換裝娃娃,想必多數人都有追吧,但是除了這三部外,我想私心來推薦一下這部相較之下雖然冷門但也讓我看得還挺開心的一部。如果你不排斥畫風和嘗試三巨頭外的作品的話

那推薦理由有三:

✅輕鬆搞笑的劇情
雖然沒有鬼滅耀眼奪目的戰鬥、進巨反轉曲折的文戲,但是這部就是很輕鬆帶點搞笑,你可以不帶腦袋的看

✅聲優讚
本作採雙女主角,第一位是 石川由依 小姐,也就是 米卡莎 聲優,進巨裡一直蠻喜歡米卡莎,喜歡她稍微低沉又帶點酷酷的聲音,也是因為這樣給了我想嘗試追追看的理由。
另一位是 若山詩音 小姐,本季擔任莉可麗絲中瀧奈的角色,瀧奈有多可愛相信不用多說了吧。

✅警察杯杯的辛酸事?!
本作用比較詼諧帶點誇張的手法,帶我們觀眾認識警察們的工作,過程中也可以知道一些背後的無奈和辛苦之處,也算是寓教於樂。

另外本作也有真人版日劇,如果動漫看完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可以去看看真人版

若喜歡這次的內容,可以follow我看看其他的動漫分享~
圖源:動畫瘋影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