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 MaxFactory 出包王女DARKNESS 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

不惑大叔 | 2014-01-24 01:11:12 | 巴幣 208 | 人氣 11012


具有同人絕路作品之稱的出包王女DARKNESS,自從畫冊大賣之後PVC模型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其中以茉茉的數量為最,可說是各大廠都來參一角大家一起出茉茉!
身為將出包奉為聖典的筆者當然也要買個一隻來向矢吹老濕致敬一下。

去年夏季WF公布的婚紗茉茉當時可是相當引人注目的,加上MaxFactory加持,
預購後馬上訂了一隻,1/6 9800羊這樣的價格,實在太超值!
以後大概沒機會出現在這家公司的產品上了,
精緻PVC在一萬日幣以下的價格時代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

作品介紹(轉自WKI)
《出包王女DARKNESS》(日語: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於2010年11月號《Jump Square》上開始連載,季刊《Jump SQ.19》也從2011年冬季號開始不定期連載《出包王女DARKNESS 外傳》(日語: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番外編)。單行本會將兩作合併放在一起出版。兩作都依然由長谷見沙貴負責劇本、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
雖然被定位為延伸作品,但實質上是本篇的續篇,只在主視角有所不同。男主角雖然仍是結城梨斗,但女主角改為茉茉和小闇,劇情不再以梨斗煩惱的純愛三角關係為主,而是從茉茉的「後宮計畫」與不明敵人針對小闇的「Darkness計畫」展開。主觀點轉變後,加之在SQ上頁數較多的因素,兩位新女主角的面貌有了深度的刻畫。
另一方面,戰鬥的成分提高了,但作者表示不會讓戰鬥成為出包王女的主體。
由於改在《Jump Square》上連載,因此對女性角色的作畫也比前作更加的搧情,在雜誌上就毫無顧忌地露兩點。
繁體中文版方面,《DARKNESS》仍然由東立(臺版)和文化傳信(港版)代理,露點的殺必死劇情為其賣點之一,所以兩版都是保留煽情畫面的無修正限制級版本。
電視動畫版於2012年10月到12月於日本播放。12集播畢後,現在以OVA的形式繼續製作。


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モモ·ベリア·デビルーク,聲優:豊崎愛生)
戴比路克星第三王女,菈菈的妹妹,擁有和植物溝通的能力。表面個性溫和有氣質,但其實是個深思熟慮的狠角色,雙面人性格。
在《DARKNESS》積極推動讓梨斗變成肉食系後宮王的「樂園(後宮)計畫」,成為故事核心的主要人物。
PVC的原圖
希望後面那兩隻也有機會出阿,拜託了Maxfactory!
======================================================================
以下進入開箱

盒子





配件一欄

本體+尾巴+捧花+底座
為了節省空間把尾巴放在本體背後,盒子不算很大一個。
底座

六角形底座,合理懷疑是因為要跟後續出的拉拉 娜娜底座合體,
這不用看科男也聯想的到。
本體











本體品質沒話說,
身材曲線在以肉聞名的MaxFactory手下當然毫不保留的坦蕩蕩呈現。

臉跟頭髮及婚紗。








臉的感覺比較美型一些,茉茉原圖的感覺偏可愛一點,重現度大概70%左右。
頭髮跟婚紗的品質就很棒,就連婚紗底下捲起來的頭髮都有忠實呈現。
嘴唇很性感是一大亮點,欣賞之餘都會忍不住注視那邊。

頸部的項鍊


比較可惜的是不是整條的項鍊模組是連在脖子上的。

香肩美背




背上些黑點是不小心沾到的灰塵,後來清掉就沒了,
品質真的很棒。

馬甲





除了被撐起的胸部,腹部那邊緊縛的肉感也很棒,真不愧是MaxFactory!!
馬甲整體也很精緻,原圖該有的細節都有呈現出來,
跟某家的狂三直接用上色的差太多了。

panty!!








panty & stocking!






以往只能看人家魔改的精緻內褲與吊帶襪,MaxFactory這次終於讓筆者拿到精緻的實體了,
吊帶襪是黏上去的獨立分件,跟某家直接刻在大腿上的差很多,這就是誠意!
只能說感動 感動 5倍的感動,屁股上方的洞是用來插尾巴的。




腿的部分也不錯,透肌的上色感很強烈,可惜腳底開洞美中不足。

尾巴





尾巴角度是可以調整的,算是可動的。

捧花



捧花放入手中滿容易的,不用硬塞。
拿了捧花就有一種嫁為人妻的強烈感覺,好想去牽茉茉的手。

最後是隨意拍




















以上就是這隻的開箱,PO完這篇我就要準備上A車了,
似乎聽到A車緩緩進站的聲音...

總結這隻茉茉是我認為最適合購買來向矢吹老濕致敬的一隻,
高品質坦蕩蕩呈現矢吹老濕比下的肉感就只差不可脫而已,
老師加油 畫冊封面婚紗出一隻我買一隻啦!

創作回應

LILY
拍的真棒
這樽蕾絲也做的很漂亮呢[e12]
2014-01-26 12:09:16
不惑大叔
其實沒有拍出這隻最美的照片,無奈設備不足,實品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
2014-01-27 23:18:10
阿暐
臉有點微妙,但這隻真的很優啊!
2014-01-27 01:33:24
不惑大叔
臉少了點可愛的感覺但很不錯了
2014-01-27 23:19:31
埃蘭迪爾
(´◓Д◔`)
( っค้้้้้้้้้้้้้้้้้้้้้้้้้้้้้้้้้้้้้้้้้้้้้้้้้้้้้้้้้้้้้้้้้้้้้้้้้้้้้้้้้้้้้้้้้้้้้้c
2014-01-27 15:54:53
不惑大叔
又突破天際了[e11]
2014-01-27 23:19:58
終極之風
蠻心動的
不知還買不買的到
網上拍賣都缺貨
2014-02-02 01:58:37
褲襠的奧秘
精緻!!
還是精緻!!
決定入手啦[e16]
2015-02-14 14:38: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