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你也得了釘宮病嗎?《Lv2外掛》強制讓人發病的片頭曲「與老公恩恩愛愛的情歌」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4-17 06:56:21 | 巴幣 104 | 人氣 207

        輕小說改編動畫《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Lv2 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日文〉(動畫)隨著第2集的播出也釋出了片頭曲「與老公恩恩愛愛的情歌(旦那様とのラブラブ・ラブソング,暫譯)」無字幕影片。





與老公恩恩愛愛的情歌
主唱:釘宮理惠
作詞:金子麻友美
作曲:久下真音、金子麻友美
編曲:久下真音

請不要對每一個人都溫柔,但我就喜歡你這點!

胸口心跳加速,耳朵上下跳動,請讓我待在你身旁。


「親愛的」〈心跳加速〉

「親愛的」〈上下跳動〉

「親愛的」〈心跳加速〉

「親愛的」〈上下跳動〉


不可以喔,明明心知肚明。

不可以喔,卻還是會吃醋。

不可以喔,我是不會退讓的。

不可以喔,因為我們很恩愛。

命運是不是甚至能跨越世界?

我內心已經決定了,只要你〈就是你〉、只要你〈就是你〉,非你莫屬!


請不要和每一個人都要好,但我就喜歡你這點!

胸口心跳加速,耳朵上下跳動,只看著我吧。

我對親愛的你是如此著迷~你的全部我都喜歡~


臉頰羞答答,尾巴搖來搖去。

不論何時,請讓我待在你身邊。

恩恩愛愛的情歌~恩恩愛愛的情歌~恩恩愛愛的情歌~


        自從釘宮四萌以來,你有多久沒有發病呢?你以為自己已經治好了嗎?這波釘宮-24病毒你中了嗎?十幾年前,老公當老婆的狗〈零之使魔〉;十幾年後,換老婆當老公的狗〈狼〉。借用隔壁棚的標題,或許這部可以稱得上是真正意義上的「老夫〈日野聰〉老妻〈釘宮理惠〉〈帶著觀眾〉重返青春」。

        動畫第2集播出後,釘宮理惠在X上發文:有成功帶給大家驚喜嗎?我這次作為芬里絲負責了片頭曲,雖然害羞到腦袋好像要沸騰但還是努力唱完了~請各位多多指教!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