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始まりは君の空》

sho | 2024-04-07 22:42:35 | 巴幣 8 | 人氣 51

2024.04.07   感觸良多的一天
星一單《始まりは君の空》發售三週年

這一天對我有著特別的意義
曾經的點點滴滴開始浮現在眼前

一開始因為可可的『太好聽了吧~ 』開始對拉拉動畫產生興趣,但還沒有深入瞭解。後來因為可香點燃盛夏般的表現所吸引,漸漸感受到星團不簡單,開始搜索Liella!這個團隊的背景和趣聞。發現了這五位年輕、生澀、稚嫩的成員,在疫情嚴峻的時期努力成長。在一單的線上特別活動中,看到她們熱情演唱的「始まりは君の空」,舞台演出和歌聲合唱的完美配合,讓我深深著迷。至今始空仍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也是我對Liella!熱愛的起點。

之後她們展開了22+6場全國巡迴公演,以及跨年場三團共演舞台。作為觀眾,我感受到她們之間的陪伴和互助,五人默契羈絆的逐漸磨合,營造出屬於她們的魅力和默契,迎來正盛的絕佳狀態。她們帶來瞠目結舌的表現,讓我讚嘆不已,也震撼了我的內心。

儘管沒能從最初的起點就認識她們,但很幸運能在那個時候碰見她們,這段旅程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寶藏。这段旅程充滿了美好和快樂,新星們冉冉升起,不受疫情阻攔,成為了我心中的美好回憶。

那現在呢?這五位曾經青澀的小妹妹們,如今已成為可靠的前輩!五角星身旁多了六顆環繞的群星,她們變得更加耀眼。新一代的後輩們也展現出與前輩們不相上下的意志和魅力,攜手共同迎接未來的挑戰與舞台。作為粉絲,我非常享受著這種和諧融洽的氛圍,並銘記著曾經的美好與感動。帶著這些感情,心懷感激的繼續應援有她們的每一場活動,把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情感連結在一起,見證她們締造出閃耀的星空,並期待著她們未來更多更夢幻美好的旅程。

再次恭喜一單發售三週年💫💫💫
永遠珍惜每一個熠熠生輝的瞬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