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慶祝一下

Hestia | 2024-03-28 00:23:45 | 巴幣 6 | 人氣 87





正式登大人了,不要想歪,就是真正的20出1的第一天。

有人說我會「影分身」欸,我都不知道身上有「查克拉」。

還有人說我是小丑,那蝙蝠俠是誰呢?

該不會是天之厲和哈哈 哈哈這兩個巴哈「掏肛屎者」?

或者來招騎士團。哇!原來我是領主啊,我都不知道咧。

還有甚麼原住民,好好開車就好,不要的啦的啦的。

還有裝甲兵們,也別再裝了,要去打砲就打砲,不要像傻B一樣。

還有甚麼胖企鵝?釦子?還有那個誰偶爾來回我裝熟的?我完全都沒有印象了。

還有甚麼帝皇廚?我都不知道他是哪位。還有誰?耶和華?阿拉?女媧?

還有愛截圖的小支那,記得多截圖,等到我被A後,記得出來裝逼,好嗎?

有女友就乖乖陪你女友,裝甚麼弱勢肥宅,我看要立法把你們「去勢」。

有小孩的也請教育好,不要只會說別人。沒小孩的更要閉嘴。甚麼都不懂的只會嘴。

我看霸主和12.5都活得比你們還要「瀟灑」,可以用屌打你們不止十條街來形容。

別誤會,我知道你們生活品質比大家都好,畢竟不能亂說別人是底層。

這樣太沒有禮貌了,您說是吧?誰理你們,反正你們不也把我當底層?

而且我是指牠們兩人的心態,真的比你們還「平靜」不止十倍。

要噓就噓,要罵就罵,管你們三七是不是二十一,還是二十九。牠們其實滿爽的。

甚麼都沒有的,也別生氣。每天還有新聞可以給你當樂子呢。

反正人的快樂就是這樣啊,你們嘲笑我,我把你們當樂子。

互相 Bang Bang 人民的啦,睡個覺起來,再來看有哪些低能兒。

創作回應

嫩嫩上班族
轉大人 一起喝酒嗎?[e5]
2024-03-31 11:24: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