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目盲Blind》遊玩~ 有時眼睛無法分辨的東西,心卻可以。

水色幻夜 | 2024-03-15 00:38:07 | 巴幣 200 | 人氣 87

有時眼睛無法分辨的東西,心卻可以。
 
《目盲Blind》是由GOCORE製作的奇幻乙女遊戲。兒時因事故患上臉盲症又身為〝打更人〞的女主,與兩位男主一同解決在都市裡發生的各種異常事件,因此除了重要角色之外都沒有五官。在事件過程中時不時透露著詭異的氣氛以及無俚頭的互動兩種氣氛參差著進行~
 
本篇劇情分成六章,後三章才開始分成江影線、方辰秩線。每章節都是一個異常的故事,也能當作單元劇來看待,兩人的劇情分別以同一事件不同視角進行著。DLC開始著重於男主間的戀情及交代整個世界觀。


江影
看似文靜的小鮮肉,被調戲也不會反抗,內心實打實專業發糖的無口小奶狗。


方辰秩
有點油膩又調皮風趣,卻默默的獨自承擔起一切,越是了解就越感到虐心。
 

因執念化做異常逐漸造成影響,需要不斷去解決,有點SCP的感覺。驚悚與戀愛元素加倍心動,又被嚇又被甜的微妙體驗?
 
本篇故事到高潮點就斷了…… 體驗下來並不算完美,很多地方都沒交代清楚就結束。剩下的全都在DLC裡,後續才讓這部作品得到昇華~不過屬於小品又有配音,就不需要太講究了!?
 
在最後響起阿七本七的偵探遊戲時,瞬間愛了~ 這也是本作唯一的音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