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每個男孩的心中都有龍珠魂!

小涉 | 2024-03-13 17:48:44 | 巴幣 16 | 人氣 93



近一個星期過去了,心情依然有些失落,鳥山明 老師的離世讓我難以言喻地感到難過。回想起小學時期,我挺險偷挖父母的零錢桶,只為了買我喜愛的《七龍珠》單行本,總每天幻想著自己有朝一日能像悟空一樣掌控氣的流動,時而模仿著龜派氣功,又或緊握雙拳仰天長嘯大喊著十倍界王拳!

除了《七龍珠》外,《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以及即將推出的《沙漠大冒險》動畫及遊戲都是我非常喜愛的作品,鳥山明老師的作品貫穿了我的童年,直至今日我都不曾錯過任何一款與《七龍珠》相關的作品,不管是新的動漫或是遊戲。

由於對龍珠的熱愛,我從小就喜歡在課本上畫《七龍珠》的角色,再加上曾經上過素描和水彩課,我對於畫圖還算稍有興趣,而我最常畫的角色就是《七龍珠》的主角孫悟空。然而,這也影響了我的手繪人物風格,永遠無法擺脫鳥山明老師的風格。

雖然長大後時間變得更加有限,無法隨心所欲地畫畫,但每次拿起畫筆,絕大部份都是在畫孫悟空,宣佈老師離開的那一天,我則是選擇了畫一張經典的單行本封面上的小悟空來悼念鳥山明大師,希望你去的天堂如同你想像般的夢幻。

紀念老師畫的小悟空


第一次畫自在極意型態悟空

少少地嘗試上色

熱愛七龍珠的我,公仔自然是不會少買,除了兩隻小的GK雕像是沒有版權的,其餘全部都是正版授權的PVC模型,每天看一下這些收藏,心情都愉快!文章的最後來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收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