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補番] LoveLive! 虹咲學園 12

首領八奇 | 2024-03-02 23:55:55 | 巴幣 0 | 人氣 42

本集步夢
本來一度來到爆發前夕的夾腳相擁,因為手機突然傳來的訊息而草草了事。
  

假裝一切都沒事,卻再次展現出佔有慾。
      

然而即便強顏歡笑,兩人卻因此魂不守舍。
    

連木頭雪菜都察覺到事有蹊俏主動介入關心,不過侑打算自己處理。
  

侑打算繼續昨天的話題,可是步夢因為太害怕侑的夢想會讓侑離開自己,終究強硬拒絕聆聽侑的想法。
      

不得不說這邊侑緩和的不錯,儘管不確定要怎麼解開步夢的心結,但先退一步讓步夢安定下來。
      

略顯動搖而不知所措的侑,剛好遇上步夢粉尋求協助的提案。
  

爆炸後陷入徬徨的步夢,不知道該怎麼跟侑提起自己的想法。
      

雪菜再次主動介入,這次找上步夢,而步夢也終於吐出實話:一開始,她根本不在意其他人,她只要那個人注視著她就夠了。
    

可是漸漸的,她的世界也緩緩開拓,現在除了侑,她也還有很多想珍惜的人。然而開心的同時她也很害怕,害怕離侑越來越遠。
  

雪菜成功以拳交心。
    

跑去找侑的步夢見到粉絲與侑一起布置的會場,感動不已。
    

侑也趁勝追擊。
      

知道正宮地位不會動搖後終於放下心。
    

步夢:這就是DD的感受嗎...太爽了吧。

不只是步夢,侑也使出了羈絆攻擊。其實她也是會吃醋的吧?
  

瘋狂找機會卿卿我我。最終兩人立下婚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虹咲學園,完。

其實這一系列的補番我前面是寫得很隨便的,但10~12話的步夢主線讓我整個衝擊到。
當年步夢一腳夾出TWITTER趨勢,其名聲如雷貫耳我自然也聽過。但是唯有真正一季這樣看下來,才能明白步夢的心境,我也忍不住試圖把步夢情緒變化的細節都記了下來。
當然也必須要說,花了2話半的鋪陳卻只用半話解開心結,說實在還是難免感到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尤其是雪菜那段,幾句話就讓步夢(強制)走出死胡同,有點生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