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大戰鬥即將開幕《約會大作戰 V》釋出主視覺與第一彈宣傳影片!確定2024年4月播出!

Rhx | 2024-02-17 14:20:58 | 巴幣 1100 | 人氣 3396


由 橘公司 撰寫的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其最新電視動畫《約會大作戰 V》(デート・ア・ライブV)將於 2024 年 4 月播出,與此同時公布主視覺與第一彈宣傳影片、主題曲情報等。










《約會大作戰 V》第一彈宣傳影片



《約會大作戰 V》故事綱要


雖然有著人類少女的樣貌,卻是與人類相異的存在――精靈。擁有強大能力,並從隣界顯現之際會引起被稱作〈空間震〉的災害的她們,被認為是人類的天敵。人類面對這些精靈威脅的手段,除了用武力將其殲滅,還有――『透過約會,讓對方迷上你』!五河士道是個可藉由讓精靈迷上他後,用親吻封印其能力的存在。隨著他用那股力量拯救了人類與精靈們,一股巨大的動盪即將迎面而來。世界屈指可數、以精靈之力為目標的 DEM 公司,為了奪取士道的性命,將竭盡全力地發動攻勢。 加上士道記憶深處的神祕少女顯現出其真面目――。在數個思緒的交錯下,迄今最大的戰鬥就此展開。







《約會大作戰 V》崇宮澪 靈裝視覺公開


《約會大作戰 V》主題曲情報

本作的片頭主題曲將承襲《約會大作 戰IV》由 富田美憂 負責歌唱,歌名為〈Paradoxes〉預計在 4 月 17 日以單曲形式發售。而片尾主題曲將由負責過全系列主題曲的 sweet ARMS 擔當,歌名為〈ヒトヒラ〉,預計 5 月 15 日以單曲形式發售。

STAFF


原作:橘 公司/原作イラスト:つなこ(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監督:中川 淳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角色設計:中村直人
音樂:坂部 剛
音樂製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動畫製作:GEEKTOYS
製作:「デート・ア・ライブⅤ」製作委員会

CAST


五河士道:島﨑信長
夜刀神十香:井上麻里奈
鳶一折紙:富樫美鈴
五河琴里:竹達彩奈
四糸乃:野水伊織
時崎狂三:真田アサミ
八舞耶倶矢:内田真礼
八舞夕弦: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誘宵美九:茅原実里
七罪:真野あゆみ
本条二亜:生天目仁美
星宮六喰:影山灯
崇宮澪:遠藤綾

創作回應

小熊豆豆
熊熊飾物也是靈裝一部份!!
2024-02-17 16:26:25
乂黑炎之澄乂
2024-02-18 19:49:58
貓你一拳
居然出到快完結了
2024-02-19 17:03:11
哈呦
十香 的頭是不是怪怪的
2024-02-20 00:01:18
小勝(つ╹ヮ╹つ
元宵節快樂 ~~(*≧▽≦))
2024-02-25 00:23: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