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在格黑娜宴會過後,與陽奈一起

泗楓 | 2024-02-03 21:10:10 | 巴幣 4 | 人氣 369



  受邀至格黑娜宴會的我,坐在台下靜靜的看著台上獨自彈奏著鋼琴、身穿紫色晚禮服、將一頭蓬鬆的秀髮盤起、平時稚嫩且嚴肅的可愛臉蛋、在這時帶著一絲絲輕鬆著演唱著這首據我得知,她是用平常已經極為忙碌的工作之餘所練習的歌曲,上台前我進到會場時便遇到亞子,她美麗的身形與外貌加上一身淡藍色晚禮服顯出她傲人的身材,平時她的話只會調侃我說是不是又在注意她胸部之類的話語。

  此時的她卻相當的焦急與不安,我本想上去開個玩笑的念頭也打消,便上去問道:

  「發生了甚麼事情?需要我幫忙嗎?」亞子訝異的回過頭看像我,便說道:

  「老師你來的正好,前幾天我們處理格黑娜內部的暴動,本以為已經結束了,但是突然在宴會的今天突然一次性的再次爆發,距離宴會開始已經剩下不到五小時了,我很擔心委員長她……。」

  她依舊擔心著陽奈,她說的事情我也從其他情報單位的學生知曉到,不論是溫泉開採部無預警的亂挖、還是美食部突然綁走宴會伙食擔當風華、又或是萬神殿的羽沼真琴策動萬魔殿學生到處建雕像等等亂象之外,還被必須在台上演出。

  陽奈現在肯定已經疲憊不堪了,我得知狀況後握緊了拳頭,拿出手機正要撥打給紗織她們委託她們去解決時。

  「老師,亞子,不用擔心。」陽奈身穿著晚禮服,手上握著與她極為不對稱、卻又是她得心應手的大型機槍說道:

  「我早就已經知道她們這時候會攻過來,所以才在抓到她們後直接釋放,目的就是讓她們知道我們風紀委員的實力,並且在宴會時與高層展示。」

  「委員長……。」亞子雙手緊握著,崇拜般地看著陽奈,而我則是注意到陽奈握緊著機槍,並且雖然化過妝但是還是能稍稍看見她眼下的黑圈。

  「陽奈。」我走到她面前並拍了拍她的肩膀,她嚇一跳下意識的低下頭。我則是微微的蹲下,平視著看著她說:

  「加油,我會在這裡等妳回來的。我很期待妳的表演。」她聽後看向我時的眼神從剛剛疲憊不堪,轉為堅定的點了點頭。

  「走吧,亞子。老師,謝謝你,請稍後一下,我馬上回來。」說完便往大門走去,其他風紀委員也隨她一起出發。

  亞子離開前也向我點頭示意說:

  「謝謝你老師,我感覺好像很快就會結束了。」我笑了笑後說:

  「當然,妳們可是格黑娜的王牌,風紀委員。」送走她們後我便拿出了電話,沉下臉說:

  「紗織,有件事情想請妳們幫忙。」電話另一頭便傳出一個女性的聲音說道:

  「老師,您請說。」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道:

  「請你立刻招集一隻小隊,前來格黑娜,協助風紀委員處理善後,記得要乾淨俐落。」另一頭的女性沉默了一下後,說:

  「老師,您在生氣嗎?」被認出來的我笑了笑後說:

  「是啊,我快氣炸了。」女性聽後便說道:

  「五分鐘後立刻前往。」
  
  台上的陽奈表演完後,我的手機震動了一會兒,上面寫道:

  「任務完成,不留痕跡。」我便打了幾個字寫道:

  「下禮拜五,小隊全員到我的辦公室集合。」訊息立刻回道:

  「收到,您辛苦了。」我回她一個OK的貼圖後便關閉手機螢幕。

  宴會結束後,陽奈跟著所有人一起收拾著會場並且聽著亞子匯報戰後狀態,她了一會兒後便點了點頭,而我正準備離開時,陽奈向我走了過來,說道:

  「老師,你接下來有行程嗎?」我搖了搖頭說:

  「沒有了,怎麼了嗎?」她則是低著頭,纖細且小巧的手指不斷來回的擺弄著說:

  「我……我想跟老師單獨聊一下。」

  站在宴會館的陽台,望出去是整片格黑娜校園以及充滿著繁星的夜空。

  「老師,謝謝你。」陽奈手放在陽台圍欄上,看著遠處的景色說道:

  「你請的專家們把原本萬魔殿找到的其他後援一同消滅了,我並沒有料到羽沼真琴會有最後一步,本以為她只是煽動那些組織來削弱我的精神及體力,讓我在台上出醜而已,沒想到她真的……。」說到這她搖了搖頭,轉向我時她卸下了平常嚴肅的神情,疲憊的眼神以及虛弱的身體緩緩地倒在我的胸口說道:

  「我已經努力了,真的。但是我還有很多話還沒跟您說……」我在她倒下前將她抱起時,她已經閉著眼睛,緩緩地吸吐著,卻還繼續喃喃自語說道:

  「老師……,你能答應來看我表演……,我真的……好開心。」這名所有格黑娜惡徒的惡夢、號稱擁有最強部隊的格黑娜風紀委員會一半戰鬥力。卻只是一名抱著相當輕盈,做事認真且時常壓抑並委屈自己的小女生,此時此刻我看著她累成這樣,我不能否認有股衝動想要……。

  「老師,我能理解你當下的心情,但請你認知到你所扮演的角色。委員長是知道你會克制才會向你展示她這一面的。你是知道的對吧?」亞子的聲音在我身後,我盡量克制住怒氣說著:

  「亞子,謝謝妳幫助著陽奈,還請妳之後多多照顧她。有時候我都覺得,對所有人公平是不是一件好事。」亞子一邊走過來一邊嘆氣說道:

  「誰知道呢,反正呢,此時此刻我知道的是,委員長應該是很舒服的。畢竟她這麼喜歡你。」她站在我身旁,輕輕地撥了撥擋在陽奈臉上的秀髮。並且看著我說道:

  「看看你現在的神情,委員長也不希望你為了她這麼生氣吧?」沉默了一會後我說道:

  「這是第幾次了?萬魔殿那個真琴,不斷的針對你們。要不是我是萊夏的老師,我一定會把她給……。」亞子卻很冷靜地看著我說:

  「唉……雖然說她這次確實是挺過分的,但是對我們來說她就只是一個不襯職的人罷了,不過如果把她去除掉,難保委員長之後的工作只會更多呢。」

  亞子說的也沒錯,現在格黑娜的學生會長真琴是一個不襯職的會長,能讓現在格黑娜維持平衡的確實陽奈,如果真的讓陽奈推翻現在學生會,陽奈肯定會比現在更累。

  「我知道了,以後如果有任何問題,你不想麻煩陽奈的話,就來找我。」說完我便轉身離開,亞子只是靜靜的站著不發一語。

  「對了,妳今天的晚禮服,很好看,很適合妳。也謝謝妳讓我能冷靜下來。」離開前我說道,她才在我身後說:

  「是是~你這個腳踩多條船的花心老師。」聽到她一如往常地回復我便安心地離開,卻沒看到她已經臉紅著小聲說了聲:

  「笨蛋老師。我跟委員長也一樣……。」


  早上,我被陽光照進來的光線照到後便從陽奈的床邊抬起頭,看到陽奈湊近我的臉錢時突然臉變得相當的紅潤後我便說:

  「早啊陽奈,妳恢復得如何?」她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我時,我便起身後說道:

  「抱歉啊,之前妳生病的時候我也進來過,只是這次沒有問過妳。既然妳醒了那我就先……。」

  「老師。」她拉住了正要離開的我,抿著嘴似乎想要說些甚麼,最後卻說道:

  「沒事了,我已經恢復了差不多,等等還要去學校處理文件。」我一聽,便轉過身坐回她身旁的椅子說道:

  「那我們去吃個早餐,一會兒我送妳去格黑娜委員室吧,看有沒有甚麼我能幫妳的地方。做完我們去附近商場逛逛如何?」

  面對突如其然的邀約,陽奈只是低著頭,小聲地說:

  「那……好吧,謝謝老師的邀請。」


  吃完早餐,走到格黑娜委員長辦公室時我便問道:

  「妳在宴會上又彈又唱的,真的很棒耶,那首歌是妳自己寫的嗎?」她回答道:

  「不是的,那是我在清除廢棄校區的小混混們時發現的一個地方,裡面有一架鋼琴與這份樂譜。」

  「這樣啊,不過希望藉由陽奈彈奏後,將她的心意傳給別人吧,至少我已經被傳達到了。」我看了看她,她也同時看著我,露出溫和且開信的笑容說道:

  「是嗎?那真的太好了呢,老師。」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次算是看完日版的活動後所想的心得
陽奈真的很婆,這麼可愛且認真的角色到底為什麼都沒有她的純愛啊!
希望能有一天看到陽奈純愛的劇情www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