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透過樂淘代購駿河屋-對魔忍周邊特典

碳寶cc | 2024-01-08 16:05:38 | 巴幣 0 | 人氣 112

最近趁著剛過完新的一年來整理一下雜物,順便把之前從樂淘代購回來的東西給開箱一下。
本次要分享的商品就是這個「對魔忍スタンドパネル」,直接翻譯的話應該就是支架立牌吧。

當然這個也是請樂淘幫忙從駿河屋買來的,畢竟駿河屋上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看網站下面商品簡介的話這個立牌好像是當初Lilith通販其他商品的限定特典,所以我買的是只有這個立牌特典而已,並不包含原本的主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當你在駿河屋購買不足5000日元的話會需要額外付一筆240日圓的通信販賣手續費,反之則不用,所以我買的話也會盡量湊齊5000元以上。而駿河屋運費很便宜就可以達成了,平常是1500日元,有活動的話就變成999日元,基本上隨便買都可以達到免運門檻。

而我看駿河屋幾乎Lilith熱門的對魔忍角色都有在販賣這個特典,當初就是購買了圖中三隻分別是淺蔥、不知火以及凜子。



回到商品本身這次的支架立牌跟一般常見的壓克力立牌不太一樣,它的材質是類似硬的泡綿貨保麗龍,整體蠻脆的,表面的話是亮面印刷圖案上去。

因為不是壓克力所以立牌也沒有而外的底座,而是背面有一個可以凹折的支架頂住表面,所以支架跟本體是連在一起的。我這邊就先不立起來給各位看了,畢竟立起來了也沒位置放...,上網找了一張雪風的當範例。

但因為剛前面提到材質偏脆所以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些比較細的地方像是劍的位置會容易折到,像我就因為收納的時候疊在別的東西上面就有些凹到裂開了,可能之後要用黏著劑稍微黏一下了。

優點的話大概就是比較便宜跟尺寸較大吧,像這隻不知火的高度大概就23公分了,而且價格才1700日圓,如果換成同尺寸壓克力售價肯定更貴。重點是Lilith出的大尺寸壓克力立牌角色好少啊!想買都沒得買。

總而言之目前使用樂淘超過半年下來還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商品的寄送跟服務也都很滿意,期待新的一年也夠挖到更多寶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