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年尾】總結一下然後我與朋友建立了三人音樂團體!!!

包包 | 2023-12-24 23:00:28 | 巴幣 1006 | 人氣 95

對!好久不見!
下半年突然整個人忙得飛起,也很多事情發生

但這次下半年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跟朋友組成了一個3人的男子音樂團體!!也在這個禮拜開張了!

以前雖然對這種團體還滿憧憬的,但一直覺得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遙不可及。一來因為與人相處真的很不容易,組成團體更是件困難的事情!

組成的時候我們也嘗試磨合了一陣子,或許意外的挺和得來的!其實與萊姆也已經合作將近半年,這個月還開始嘗試Live演出,真心覺得遇到一個很棒的夥伴!!!

這個十二月也是忙到爆,除了工作以外,自己各種作品的上架(這個月上架了起碼五部作品)
也在12/15迎接我翻唱的五周年!!


下半年也開始比較固定的在開始直播,默默地也過了實況盟友,開始了詞曲的創作,甚至進去錄音室錄了彈唱!還去了街頭演唱。

真的是很瘋幾乎都在這兩個月完成的,希望明年男團的可以順順利利的繼續進行!也希望我的創作能夠順利!也希望明年可以開始學習編曲!

創作回應

薩根
感覺J大現在收獲滿滿啊~
以後唱日K就可以大聲說要去跟偶像唱了XD
2023-12-25 00:26:35
包包
今年下半年真的超多收穫XDD
那我要努力做出成績 至少讓更多人看到XDDD
2023-12-25 22:19: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