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依然記得我愛你_韓國電影觀後感想

聰明的美化 | 2023-12-14 21:34:35 | 巴幣 2 | 人氣 1525

最近的日子,誠如上一篇所提到的,時間多出來很多,晚上總會有時間可以和家人看netflix。平常白天我會重看絕命毒師,晚上昨天和家人看了斷訊,今晚和家人看了依然記得我愛你,女主角真的好漂亮,就某些角度看起來,劇情我就不多說,免得影響巴友觀看的慾望,主要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女主的主要照顧者無微不至的訓練與呵護女主。當然,我看完後覺得自己很幸運,雖然沒那麼順遂但相較之下,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現在的我,無法騎車(由於用藥),每天的任務就是15:00去健身工廠健身,然後再搭我媽下班的便車回家。辭職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其實,是我媽主動向我提出這個建議的,當下我想了一下,既然那麼不愉快,辭職也是一個選擇。工作時,幻想自己沒工作時,會去買台PS4 PRO 或PS5在家玩,抑或是打打星海、打打LOL、打打楓谷。然而,當時間真的空出來時,我反而什麼事情都不會了,說要買PS5,老實講,想到沒有穩定的現金流,不忍心看我帳戶就這樣葬送2萬左右。我似乎一項都不是很會玩遊戲的人,但我又喜歡玩,最近楓谷的艾芙特領域花了我不少心思,結果還是沒解出來。至於LOL,我就是那個被人家說躺分的躺分仔。星海的合作模式,可能算略強一點點吧,有時遇到很罩的隊友,要輸也難。新的線上遊戲我會期待,但又不想花錢,暗黑破壞神4到底好不好玩?鬥陣特工2現在免費可是我好像對射擊遊戲沒那麼熟悉,暴雪英霸,跟LOL很相似。也許,我在想可能真的要玩的話,我會再去LOL的積分上去給人家嘴一波的,因為我認為認真想玩這款遊戲的才會去打積分,不知道我這樣的觀念是不是有問題。
打了那麼那麼多,我的標題又和內容點落差了,竟然剛剛才驚覺。
我可能只是要慶幸我沒有得到早發行阿茲海默氏症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