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51王立高級士官學校2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7-17 09:17:11 | 巴幣 2 | 人氣 104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來了王高操場的另一角,廣大的操場被帆布圍成數個籃球場大小的格鬥場;月璃正在其中一個場地外等著考試......

「來!下一位!請自報姓名、戶籍。可以使用任何場地上提供的武器,與任何不具殺傷性的附魔魔法與強化魔法!不可使用任何具殺傷性的遠隔或射出魔法!也禁止用任何未經許可的藥物,只能純粹的以兵器或身體來格鬥!點到為止不可傷及人命!」

「托蘭城的月璃.阿和漢,道雄與亞麗之女!」

「考生確認!裝備好武器防具後上前來。」

「是!」就這樣,月璃走向場邊裝備好木劍、圓形鐵包邊木盾牌、鋼盔、簡易木板胴甲後上場。

「喔......妳好啊......我是教體育與格鬥的空,那麼趕緊打一打早點回去吃午飯吧......看有什麼招盡管使出來吧,準備好了說一聲......」沉默了一會。

「喔對了,你有阿和漢的姓氏對吧?姑且說一聲,你們這些有繼承血脈之力,有資格繼承貴族姓氏的人,有喝專用興奮藥的特權喔,看你要不要喝。對了,只可以和學校申請,但不能喝自己帶的喔...... 我們這些老師也對你的血脈之力能發揮到何種程度很感興趣......」只見一名相貌清瘦,臉色有點蒼白帶有黑眼圈的男教師。全身穿著簡易護具,雙手手背各裝備著一個,在右手手掌虎口處那裏有大缺孔,左手虎口處則有缺口,整體比手掌小一些的金屬小圓盾;長棍穿過右手邊小圓盾的孔,成了類似劍鍔保護手部的東西。空睡眼惺忪慵懶的對著月璃說話。
 
「好,好的!裁判老師!我想申請喝專用藥!」

「嗯?好的!你等一下!」

很快的一旁的裁判老師便拿著小小一瓶的專用藥遞給月璃......「這是規定一次飲用的劑量,請一口氣喝完。」

「好的!」『咕嚕~』月璃接過手後一飲而盡。「(深吸一口氣)呼~」只見月璃拿著木劍的左手,開始發紅肌肉脹大爆露青筋,冒出蒸氣與發出淡淡的紅光。「(咒語)全身敏捷強化!(咒語)土附魔!」月璃用手撫過左手的木劍,黃色木劍的顏色瞬間被硬化變的黑亮黑亮,如同黑檀木一般。

「恩......我強化魔法都早發動好了!你隨時可以上......」

「好!嘿!」

只見月璃向前一跳,左手高高舉起木劍使用小跳斬斬向空。『框!噗滋!』只見在劍棍相交的一瞬間,噗滋一聲木棍遭受打擊處滲出水來,瞬間噴出好多水花濺的月璃整臉;並且空將木棍瞬間傾斜一邊,化解掉月璃揮出的怪力一擊;緊接著空順勢將棍子的一端,朝月璃的胸口以不是很大的力道刺去。

「阿!」月璃猝不及防,被突刺的長棍向後推了好大一步差點跌倒,之後又用袖子擦去臉上的水漬。

「嗯?怎麼?你的阿和漢左腕只有力量強化的效果嗎?喔對了,跟你上一課,我這招若是用在實戰中的話,噴出的會是毒水喔,你眼睛會瞎的......」

「我就只有強化力量的效果......咦?對了!這噴出水不算放出系魔法?」月璃轉頭問了場邊的裁判老師。

「不算!一.沒噴毒水沒有傷害性命之虞! 二.這是水附魔的其中一種應用方式!三.規則已說明可使用任何附魔法術!」場邊的裁判老師如此說道。

「好......!」

「恩......沒問題了嗎?你繼續吧......有什麼招儘管使出來......」空跨著弓箭步將棍指前,慵懶的如此宣言。

接下來,月璃揮動木劍全力朝著空猛攻。可是無一例外的所有的攻擊都被不斷噴水的長棍巧妙化解;不是因為被水削減打擊力道,就是被滑開。月璃因為屢屢都沒辦法得手,表情越打越難看。

「恩,話說妳知道嗎?妳們使用阿和漢左腕的初代先祖,人稱戰女神的宓莉.阿和漢;聽說和你們不一樣,她是用左手持盾,右手持劍的方式作戰的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你們這代卻變成左手持劍右手持盾的作戰方式......」正在對招的途中,空突然聊起了天,邊打邊聊。

「蛤?有這種事?我的劍技是小時候繼承姓氏後,去本家學的耶......他們都是這樣持劍盾的阿!他們可是嫡系耶!你這種說法哪來的?千萬別被我長老伯伯聽到!話說你能認真打嘛!別突然聊天!」

「哀阿阿......這不是因為你沒拿出啥令人精神一振的技法嘛......」

「呃......(怒!)看招!」

「哈哈......是因為喝了藥的關係嗎?妳的副作用是易怒暴躁嗎?這倒是和你們的初代一樣阿,像我以前的阿和漢一族的同學,到是喝了會變沉默的那型......」

「囉嗦!看招!」『框!噗滋!』月璃憤怒一擊,格擋住的長棍又是噴出滿滿的冰冷水花;月璃全身越來越濕像極了落湯雞,周圍越來越多男同學與男考生駐足觀賞打鬥,周遭也越來越熱鬧......

「嗯?怎麼人變這麼多?」

「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

「呃......嗯?」此時月璃看著自己在木胴甲底下濕透了的半透明襯衫,身體側邊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該死!你這變態老師!(怒怒怒!)饒不了你!」『框框框!噗滋噗滋噗滋!』只見月璃發瘋般的不斷進攻,攻擊都被空的噴水長棍擋下。

「耶耶耶......是你一直打才這樣的耶,沒人叫你當狂戰士阿!」

「少囉嗦!!!」『框框框!噗滋噗滋噗滋!』

「哀~算了算了......該結束了......你打得還不錯,就是進入憤怒狀態後攻擊方式有點單調;今後課堂上見吧,記得多運用你的左腕阿......說不定能發現什麼有趣的用法或覺醒新技能......」

『刷啦嘩啦啦啦~(水聲)』「咦?阿!」只見空在接招途中,突然向後一倒以側背著地,月璃也突然打空;然後下一瞬間空突然用背躬著,像打陀螺的方式旋轉了起來,並且木棍甩出了很多很多水,現場滿是水花四濺;而月璃也瞬間因為滿地的水而腳滑失衡,之後的瞬間,月璃被側踢踢翻然後被踹出場外......

『逼!』「出界離場!考試結束!請考官判定有無通過考試!」

「通過通過......分數打75分吧!」

『逼!』「考官判定通過!考生月璃.阿和漢,通過考試!」

「阿......可惡......!」月璃躺在地上欣賞天邊雲彩,然後怒吭了一聲怨。

「好!下一位!」


創作回應

神奇寶貝大叔
覺得文章寫得不錯的話。歡迎經由下方的ichannels聯盟行銷縮址,支持與購買業配商品:

隨時隨地享有快速又穩定的連線體驗,30天退款保證,零風險試用。
NordVPN https://iorange.biz/30N2K

領先的語言學習平臺,在全球擁有超過 80,000,000 名學習者。
由語言專家設計的有趣,簡單且有效的語言課程。
可以從您的母語中學習41種語言,並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使用。
Mondly https://adcenter.conn.tw/30N2T

在6大日本人氣女性雜誌中,均獲得【暗沉保養部門第1名】的稱號
在暗沉保養凝膠市場調查中,被網友票選為10大榜首
效果立即見效超有感保養品第1名
草本小兔 https://greenmall.info/30N3u
2023-07-17 14:04: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