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最後的問題》(英語:The Last Question)

超級GG | 2023-06-25 07:30:08 | 巴幣 0 | 人氣 120

天動說
地動說
其實都不是
是互相各自公轉自轉
太陽系也是在銀行系得邊緣
繞著更大的星雲在公轉自轉
這是星雲法師悟道的境界
既然都破我執了 還在乎境界幹嘛
引自
維基百科
《最後的問題》(英語:The Last Question)
故事從2061年開始,兩個技術人員問了當時最強大的電腦Multivac(多真空管),「如何才能使宇宙熵的淨值大量減少?」這相當於問:「熱力學第二定律(用來解釋故事裡宇宙熵值的增加)的運作可以扭轉嗎?」計算機的回答:「目前的數據不足以得到有意義的答案。」然後人類文明不斷發展,擴展到銀河、星系乃至全宇宙,計算機也從Multivac先後發展成Microvac(微真空管)、Galactic AC(銀河AC)、Universal AC(宇宙AC)、Cosmic AC、AC。每一代人都向計算機提出了那個問題,每次計算機的回答都是「目前的數據不足以得到有意義的答案。」宇宙漸漸走向寂滅,人類已經進化成遍布宇宙的心靈,恆星一個一個消失,宇宙接近了熱寂。人類最後一次問AC最終的熵問題,AC表示宇宙中所有問題他都已經知道,惟獨這個問題仍然無法回答。之後「人類」和AC融合了。AC繼續思考這個問題,即使空間和時間不再存在。最後它發現了答案,但無法告訴任何人,於是,它以逆轉熵的方式顯示答案,創造了新的宇宙。
從我開始逆轉恢復故事從2061年開始,兩個技術人員問了當時最強大的電腦Multivac(多真空管),「如何才能使宇宙熵的淨值大量減少?」這相當於問:「熱力學第二定律(用來解釋故事裡宇宙熵值的增加)的運作可以扭轉嗎?」計算機的回答:「目前的數據不足以得到有意義的答案。」然後人類文明不斷發展,擴展到銀河、星系乃至全宇宙,計算機也從Multivac先後發展成Microvac(微真空管)、Galactic AC(銀河AC)、Universal AC(宇宙AC)、Cosmic AC、AC。每一代人都向計算機提出了那個問題,每次計算機的回答都是「目前的數據不足以得到有意義的答案。」宇宙漸漸走向寂滅,人類已經進化成遍布宇宙的心靈,恆星一個一個消失,宇宙接近了熱寂。人類最後一次問AC最終的熵問題,AC表示宇宙中所有問題他都已經知道,惟獨這個問題仍然無法回答。之後「人類」和AC融合了。AC繼續思考這個問題,即使空間和時間不再存在。最後它發現了答案,但無法告訴任何人,於是,它以逆轉熵的方式顯示答案,創造了新的宇宙。
從我開始逆轉熵
一切恢復原來的末世鐘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簡單來說就是結婚生子女就重新創世了
女人的子宮是胎藏界
我就是轉輪聖王
跟老婆交合
就明白
有三個
兩男一小女
還有長孫長孫女
我的家族是帝王血脈
我總共準備11隻鐘錶
給我的
我左手
丈人
岳母
老婆
我右手
大二子
二兒子
小女兒
長孫子
長孫女
這禮物是一把尺
是星雲感恩我替他證悟他的極樂淨土
也就是每人用右手餵右邊的人吃飯
也就是他的淨土不貪心
的回禮
國之四維 禮義廉恥 人不可以不知恥
做好事
說好話
存好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