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TRIGUN STAMPEDE(無雷)

-飛-村劍心 | 2023-06-21 00:30:02 | 巴幣 0 | 人氣 157

以角色塑造來說個人覺得舊版勝出,例如初期威席的搞笑活潑,與各個主要角色的互動、配角們個性鮮明等等,還有GUN OH GUNS的出場,那個氣勢以及特殊的風格都還烙印在心頭,這些都是舊版的優點。

新版則是在故事敘述上是強項,以及藝術般的畫面呈現搭配迴盪人心的配樂,簡直就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偏重在劇情的推進,人物刻畫比較弱一些,所以我會覺得舊版威錫在個性上比較有魅力,如果能融合舊版優點相信本齣會如虎添翼,所以給4星。

新版全3D剛開始看不太習慣,但相當的流暢生動看2、3集就習慣了。雖然步調比較鬱悶,不過一旦開始看推薦一定要看到12集,情感整個大爆發,讓人不禁也站在反派的立場,也埋下一些彩蛋讓舊版觀眾驚喜。期待第2季的發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