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幽燁 | 2023-02-25 13:02:09 | 巴幣 0 | 人氣 98

我記得有一位我很熟悉的朋友曾對我說「『對不起...我食言了。但...可以請你替我繼續活下去嗎?』」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也很努力的穏站在人生的獨木橋上,但到現在仍想不起來那人究竟是誰...

我還記得,他曾對我這麼說「『其實你很厲害,只要你在堅持一下,你就能超越我,相信你自己...』」

「但是...你到底是誰...可以回答我嗎?」我的眼角漸漸濕潤,淚水止不住的低落,我粗暴地抱著棉被,嘗試發洩掉這種矛盾的情緒。

淚水、鼻涕,在我的臉上橫流。

一直有一種莫名的心痛感啃食著我的心,我想擺脫啜泣,嚎啕大哭,但是我不行,因為會引人注目。

喉嚨已經被隱忍到開始微啞了,說出的話,隻字片語,沒有完整的句子,甚至是文法。

手邊已經沒有任何一張衛生紙,可以壓抑住我猙獰的面容。

「你到底是誰!」我沙啞的吼著,毫無魄力。

「你回答我!你給我出來!」

「你能不能讓我想起來...」

「你到底是誰...」

是熾熱、是矛盾、是梗塞、是...,分不清了,太多了...

我痛苦的將自己埋進棉被中,嘗試窒息自己,脫離這不真實的疼痛。

「好安靜...」周圍的寧靜,使我更加的不安,也更加的混亂。我已然分不清肌膚上感受的水,到底是淚還是汗。

睫邊的淚已經漸漸的減少了些。

我的身體告訴我,能量已經用盡了,我鬆開緊握棉被的雙手,成大字狀的躺在床上。

眼前灰濛濛的一片,我舉起軟弱無力的右手,遮住了雙眼,眼皮也隨之墜落。

「喂...你是誰...」我疲憊的說「為什麼我感覺...我跟你在一起生活過,而且不是一般的同學、朋友,而是近如閨蜜般的關係...」

我不知不覺中,開始胡言亂語,扯東扯西。我也不記得我究竟說了些什麼,反正沒有其他人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連我甚麼時候睡著了,都不記得了。

但...在我熟睡之時,感覺有一雙冰冷卻溫暖的手撫在我的臉頰上。

是熟悉的感覺...我可以確定。

我又想起一件事,那人也曾說過「『即便有天我不在了,你再也看不到我了...我還是陪著你的。』」

這一晚,整個莫名其妙,可我終究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有一句話一直徘徊的腦內...「我從沒想過,你居然真的徹底的消失了...」

還是一句,我不知道為什麼。



恩...這篇嗎...原本只想當素材
不知怎地就...變成這樣了owo
這篇很奇怪不要懷疑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只是何時回復不確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