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打王比賽測服遊記

Koalazy | 2022-03-26 02:25:37 | 巴幣 2000 | 人氣 457

這次參加了楓潮電競的打王爭霸賽S2
上圖是比賽的職業,說白了我其實只會玩爆拳,而且爆拳也沒到真的很厲害,來參加只是想給自己一些挑戰。
然後不出意外的輸光光

我是F組的神射手組,裡面有兔V、子囧和LC,都很強,第一次見識到為了TA楓谷的打王可以這麼刺激
神射這把我不小心點了一個23星
因為我的戰術是先全部上21星,之後時間還夠就全部22星。點22的時候因為會掉星,所以點了好幾件裝之後習慣性就會連續點兩次星力
然後就上23了,剛剛才發現這帳號沒有開楓之谷成就,開了一下
但也因為這個習慣,點爆了一雙鞋
比賽神射打戴米安,少了一雙鞋不知道差多少,但打法上還是贏不了兔V的速度。

賽制上32強打輸的選手會被分到敗部復活賽,全部指定角色菈菈
這把也是打戴米安,有了神射的經驗,這次沒爆裝,而且也盡量用自殺打法加速戴米安攻略速度
但就是因為這樣,我用虛無直接硬吃戴米安好幾顆黃球,菈菈的魔非常少,吃幾顆就會乾掉
雖然沒死,但也沒多輸出到多少,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導致我的超載魔力消失
被機制綁一次、二階段爆發晚了好幾十秒才用,一開始領先的速度被人家超越,就輸了

總之比賽的部分我學到了很多,也很慶幸有參加這次活動
這次活動報名的時候有一個欄位是可以貼自己無天上打真希拉或頓凱爾的影片,那時候我也沒有開始認真學習無天上,所以就去試了頓凱爾。
沒打還好,一打才發現自己有夠爛,瘋狂白給,試了好幾天才好不容易打贏
雖然動作很遲鈍打得很醜,但還是打贏了。
我就拿這影片去報名,結果報名快截止的時候他們才說人數不夠,其實根本不用打王影片就會進
聽說子囧還是主辦找來湊人數的。

比賽過去,以我寫這篇文章的時間點,明天就是4強和決賽,他們要在台中一間大學辦現場賽,雖然我是輸慘仔,但我明天一定到
這次打王比賽除了比賽的收穫之外,最重要的是有這個機會可以免費體驗不同職業的後期王
只有比賽的那幾個職業是280等,全身準備好的裝備,所以我也沒辦法玩這些以外的職業
也沒有什麼理由,就想說菈菈操作簡單,輸出簡單,就直接用菈菈到處玩
這是備戰後的機體+三總,我記得能源有多洗一下潛能
因為史烏打太快了,所以有嘗試脫裝低傷打史烏,就結論來說輸出一定是夠的,但是我瘋狂死光被送出去 所以沒有上傳
至於戴米安因為他是大便所以7414

另外在測服剛開的時候,正服還沒有綠水靈可以玩。和其他選手跑去嘗試一下發現綠水靈血有夠厚,所以我就把菈菈裝備整個衝上去,這邊把幾個自己洗的裝備貼上來。
第一眼看到想說這三小,我自己衝到也想說這三小= =
原本有T4魔攻,想貪T7洗掉之後,洗了約莫2 300顆覺醒星火依然沒有T5以上,所以就定型現在的T3魔攻和B傷,這邊順便勸世覺醒星火
最扯的附加應該也是4 500顆洗到,從罕見雙大魔開始洗的(比賽一開始給的就是罕見雙大魔)
白槌就白槌其實沒甚麼好說的,我只記得白3到白5花了110把白槌和大量的遊戲王等對手演牌的時間。
每個比賽帳號有30萬的楓點額度,被我花完所以只能止步罕見雙大魔,資源全部都拿去丟武器了(對,就是那個大便覺醒星火)
另外感謝老濕給我多的楓點讓我可以揮霍

剩下的裝備就是心臟白5以外都白3、22星、星火51(披風80)屬,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這些影片算是好不容易通關的,還沒有強到可以打TA...想到其他選手的速度就覺得自己還差人家好多

看這幾個影片可能會想說其他王怎麼了?

露希妲我在裝備弄起來之前就打贏了,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露希妲就很簡單,不是他死就是我死,之後如果哪天無聊可能會上傳。

威爾我打不贏,2階開始躲招就瘋狂烙賽,2階還可以靠傷害硬幹到機制時間去存月光,進3階之後招只要沒躲到,速度滿網就不用玩了,想堆屍過但輸出不夠...菈菈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躲招才好,他不像爆拳可以短距離的移動位置,而且收手比較慢,最重要的沒有無敵。

眼球我也打不贏,輸出上打得贏,尤其武公保得住的話其實10分鐘可以打半血,但是就是會死光,最高記錄打到剩約10%左右的血被送出去。他最大的問題是關燈模式,關燈的時候基本上就是繳淨化,躲避封印咬擊,剩下的還要擔心被觸手戳到、被地板手抓到。尤其封印咬擊,被咬到50%血,再配一個封印,直接讓自己的所有攻擊變miss,這會導致小怪清不掉,不能二段跳脫離戰場。菈菈保命的虛無和山環抱都沒辦法高速的離開危險現場,就算死死的開著保命,也會因為小怪、封印和石化一整套吃完就掛了。

老黑一階段的門神爆發完只扣了約莫10%血之後就有點放棄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太差還是輸出真的不夠

總之我打到很絕望,更別說菈菈皮薄血嫩,隨便吃個幾招就掛了,想虛無也吃不了幾招,又沒有無敵,和爆拳比起來生存力差超多,我玩起來超不習慣。(但說實話那也是因為爆拳太強)
菈菈的優點大概就是他的輸出手段非常簡單和輕鬆,大招都是放完一瞬間就可以跑走、攻擊範圍大又會自己追著怪打,就算沒辦法在王旁邊攻擊也可以用召喚獸幫忙打,其實是真的滿不錯的。我之前在練習真希拉的時候甚至覺得菈菈比爆拳好打,雖然那就是單純的長處不同。
簡單打了一下武陵,我的爆拳換創世之前就是63,但他們能打的王差好多。

最後紀念照

明天比賽完測服應該就會關閉,趁這個時間把測服的回憶寫下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玩到其他職業。
測服結束後我大概會開始認真練習爆拳,希望能至少把這些王給練熟,減少翻車率。
再過幾年這些王的門檻應該會下降很多,韓版那邊技改已經在開始提升角色強度了,大概門檻會慢慢降到目前史戴左右吧。但在那之前還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打得更好一點。

創作回應

野兔
好強
2022-09-20 17:23:17
Koalazy
前來學習 StinkyCheese
2022-09-20 17:28: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