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 Master Duel S3 現役牌組 - 無限機甲列車(改)

小龍一夜又春風 | 2022-03-08 09:35:20 | 巴幣 0 | 人氣 450

基本上是上一套的進化,一樣純機械軸,堅持不塞任何非機械族的手坑或泛用卡。

跟上一套卡組相比,把子彈列車、機甲加農砲、機甲要塞都各踢了一,一擊推進者也踢掉,放入文具人和幻獸獵戶座的掛件。實測起來這樣完全不影響本編的順暢度。

畢竟仍然是後攻向卡組,所以水機系統的終端選擇了金烏界龍,在後攻場的清場效果能夠提升回殺率。另外若是先攻場也可以跳出量子剛玉和素材,等對手回合再加速同步,二速除外三隻怪獸進行干擾。而為了塞入水機掛件,Extra Deck把比較少會出的R7哥薩克龍和R8霄星機神踢除了。畢竟通常能出他們的時候,都有更好的終端選擇。

另外文具人1號為等級1,和無限起動定岩巨錨也可兩卡出電子龍無限,戰術配合性很高,文具人也都是地屬性機械族,不怕卡到無限起動本家自肅。

比較特別的是放入了3機械壞獸取代無限泡影,主要是現在的環境泡影比較難針對打龍輝巧、鐵獸,下壞獸其實更簡單暴力一點。而之所以選擇壞獸中最強的一隻,主要是因為只有他是機械族XDD
但下3隻的情況其實有意外的功用,複數在手時可以自己跳出來,作為唯一的10星壞獸,可以提高出大砲或者和收獲巨械疊放叫天霆號的場次。

也嘗試投入電子龍次代和巨艦龍增加解場能力,次代也能可以和收穫巨械、野蠻推土機搭配(守備都是2100),等於解場賺兩卡。


目前卡組如下:

賽季初的一週(3/7)打到白金3,季末要白金2多半不是問題,白金1的話在不塞手坑那些東西的情況下需要點運氣...

主流對戰紀錄(一樣只放個兩場):
龍輝巧(這場我打錯了,應該先用大砲打了之後疊天霆號,主階二再跳野蠻推土機,可以做風暴巨怪埋一張機甲上校增加一beat):

真龍黃金卿

將來仍然會投入獸機神獅子*3和1場地,基本上會把機甲要塞、機甲加農兵、壞獸再各踢一,最後一個卡位可能會從墓指/時刻表來選擇,再看情況吧~
--------------------------------------------------------------------------------------------------------------------
3/14更新,從白金三的原點開始爬,連打12場一波上了白金1!!!

之中也是有遇到主流的黃金卿、電腦堺、鐵獸,但運氣不錯的是沒有龍輝巧,所以之前才說...有點運氣的話上白金1不是問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