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年雷公》後續公告

那個魚 | 2022-02-18 15:05:57 | 巴幣 110 | 人氣 409

  親愛的讀者:
  很遺憾必須發這個公告,因為一些因素,我方必須與親家終止合作,結親文《少年雷公》不會有後續了。
  很感謝喜歡《少年雷公》的朋友,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故事,不少人對我表述喜歡裡面的角色與細節描寫,謝謝給過我心得的朋友,我現在仍覺得很開心。雖然創作的時間不長,整個故事也還未展開,但我是真心愛著那些鮮活的角色,喜歡到甚至買了好幾本書要來打磨故事裡的細節,創作的過程很快樂,因此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終止合作的事是已經確定的了,接下來我將會公布一些後續事宜。整個《少年雷公》的合作分配是這樣的:我設計了世界觀與紹安和漩翎這些角色,親家設計了莉絲這個角色。在原本的計畫中,紹安跟莉絲會相處個半年左右,然後在皆大歡喜的情況下成親,我與親家甚至討論過東方龍跟西方龍生育的可能性,但很可惜這些都留在了過去。
  合作的結束,意味著莉絲的離開,目前原有的兩篇文章已經隱藏了。《少年雷公》的世界觀本身就是獨立運作的,因此仍可以繼續運行下去。其實就此再無後續也是可以的,但我捨不得放棄這個故事,也覺得放棄會對不起喜歡過這個故事的朋友,所以我會在現在的世界觀上添加新的設定,並讓紹安和漩翎重新與各位讀者會面。當然,那系列也是採用《少年雷公》這個名字,因為這個書名也是我設計的。
  同時,為了避免未來再發生這樣的憾事,我宣布從此不再與任何人結親
  感謝各位的體諒,我們有緣再見。
 
2022年2月18 琉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