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Epic Seven 第七史詩】I'll Be Your Energy (Cover by Su Paul )

Nyubor | 2022-02-07 00:06:02 | 巴幣 1002 | 人氣 448





終於又有一次比賽的機會了,這次玩的比上次更大更開心,跟一堆朋友一起玩,但是比賽時間真的很機車...給我卡在過年的期間,但是我身邊的朋友也都大力相挺,大家在春節也是盡力配合一起產出作品,一起玩的感覺很棒。

因為原版真的很電,我想說這次搞不一樣的,也是挑戰一下流行編制,其實我不是特別擅長但是我就想說就突破看看,但是也是因為身邊有好的工作夥伴可以幫忙一起處理,幫了我超級多的忙,大多都是我的大學朋友,一位是我現在開公司的夥伴,另一位歌手當然就大有來頭,這次聲林之王3的小雛菊,雖然二十強被淘汰了 (二十吧),然後在月老裡面除了主題曲跟那首日文歌剩下全部的聲音都是她哦,也是義氣相挺來幫我唱,不然我唱的話可能沒人要看 (聽??) 總之非常感謝它們。

混音也是找了我的美國大學室友飛力,總之就是一場同學大家一起合作,不過最感謝的還是我一位幫我剪片的朋友,畢竟我們大家都是搞音樂的,對影片真的是苦手,他真的很拚,過年期間還不斷抽空幫我,真的辛苦他了。

人聲: Vivien Loh
編曲: 蘇裕博 ( Paul Su )
編曲協力 : 陳柏劭 ( Paul Chen )
吉他 : 陳柏劭 ( Paul Chen )
吉他 魯恩 ( Hannah )
鼓手陳帟帆 ( Irene )
錄音 Recording Engineer:K.Roen
混音 Mixing Engineer:Philip Fu
影片剪輯:謝宗佑
使用軟體:Cubase10、Pro tool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