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殘火之輝】序章-神誕生的時代與神紋

萊亞‧希洛特姆 | 2021-04-10 15:43:57 | 巴幣 0 | 人氣 103

連載中殘火之輝
資料夾簡介
少年少女的相遇,所開啟的冒險旅途。

序章

吶。

願意聽我述說一個故事嘛?

世界誕生之初,並非如同現在這般繁華壯麗,而是空無一物的虛無空間。

這時的世界孕育出了兩個獨特的存在,而他們各自在這個空盪盪的虛無世界之中遊蕩著。

一位是男性而一位是女性,同時也是最初誕生的神。

兩位最初之神在諾大的世界上各自孤獨的徘徊著,在這無邊無際的世界上,直至數千數萬年的日子中。

然而不曉得是否為命運的安排,兩位最初的神在這一望無際的世界上相遇了。

彼此相遇到的瞬間,祂們認知到,原來在這空無一物的世界上,祂們並非孤身一人。

於是雙方對彼此好奇,甚至開始相互了解。

在經幾萬年過去,祂們相知、相惜。

漸漸的,產生了愛。

最終,這份愛,昇華了。

雙神孕育出了許多新生命。

而這些生命自誕生下來就各自擁著著與眾不同的力量。

這便是創造全新世界的眾神的誕生。

祂們各自用著自己的本領,為這本就空蕩蕩的世界有了不同的樣貌。

大地、山川、群林等各式多采多姿的景色。

甚至彼此們創造出了許多不同的新生命,教予他們智慧,讓他們在這個新誕生的世界上生活著。

並賜予新世界一個全新的名字:艾瓦羅

看著這樣嶄新的世界如此的豐富多采,孕育出了眾神的兩位原初之神,倍感欣慰,但與此同時也漸漸感覺到自己即將要消逝在這個美好的新世界上。

雖然短暫,但且幸福,最終消逝前,兩位原初之神給予了世界至高的祝福。

伴隨著兩位原初之神離去,眾神茫然,同時也理解到,即便再多大的本事。

最終也將如二位原初之神般逝去,那屆時一身偉大的本領不也隨著一同消逝?

於是乎,有人提議了。

將自身這偉大的力量傳承給自己的造物們不就好了?

而又有人提出疑問,要怎麼給予他們這些力量?

又如何能知曉他們能否善加利用?

於是眾神沉思,幾百年過去,有人打破了沉默。

「將力量分下去讓他們彼此競爭吧,只要能使用這些本領到達吾等所在之地,便是能夠善加使用這些力量的存在,便能承襲我們的所擁有的這一身本事。」

於是眾神降臨艾瓦羅,面對著自己的造物,降予了他們自己所擁有的力量,然而接受了力量的造物們,身上的其中一個部位上都會出現各式各樣不同的紋路,傳承結束後的眾神就消失在世界的眼界之中。

而在往後的艾瓦羅大陸上便將這種力量被稱之為──【神紋】

雖然眾神們是想把自己的力量傳承下去。

但是,沒有經歷過的眾神們又怎麼會了解。

這競爭之下所帶來的後果,是多麼的無法令人想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