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andom Royale/幻變皇牌] PVE 隊伍分享 - 四部曲之四

催情小喇叭 | 2020-12-26 13:10:31 | 巴幣 2 | 人氣 1116

還是財產申報

 
Dragon Orbs 還沒出之前,和朋友打協力時能夠一次拿最多 Crown 的打法就是靠 Black Hole,但打起來很慢,後期也很無聊,於是開始嘗試用 Helmet 打速攻,雖然數量不像 Black Hole 這麼多,但每場的速度很快。這樣的玩法在 Bitcoin 出來之後達到最大效益,跟路人打拿到不加成 100+ Crown 是稀鬆平常,和朋友打最多能達到一場 293 Crown,算上加成是 556 Crown。
 
除了比手速,沒別的

 
靠著合成 Helmet 來拿 Crown,簡單粗暴;主力打手是 Tornado,怪超過40 就開始合成 Tornado 清怪,邏輯很簡單,剩下就是其他卡牌怎麼用。
 
一般來說我初期會盡量省一點 Bitcoin,造出來也不合成他,因為初期 Power 還很低的時候成功率比較低,若情況允許我會到 Power 5 之後才開始拿 Bitcoin 來合成賺錢;當然是情況允許的狀況下啦,當牌面比較滿的時候我也是會拿 Bitcoin 來丟 Helmet 或 Tornado。
 
而 Joker 我會盡量拿去複製 Summons;目的是希望能持續產出新牌,畢竟這個玩法每張卡都要合掉才有效果;另外過程中也盡量將整體的 Tornado 與 Bitcoin 都合到高星,一來是高星的 Bitcoin 合成後錢比較多,再來也是高星數的 Tornado 很寶貴,反正要合成才有效果,當然是拿一張 Bitcoin 去合,也不要拿兩張 Tornado 來用。
 

這樣的玩法實際上很需要隊友的搭配,兩個相同的組合,算上加成每場都 350 Crown 是 easy peasy;但如果跟路人玩,效率就會大打折扣,即便是打得最順的一場,也不及用相同組合所打出來的平均績效。
 
年輕的朋友應該會吃香一點,相信打上 600、700 Crown 也是有機會的,小弟我年近 30 了總覺得手眼有點跟不上心……

創作回應

moon
好強!
2020-12-27 01:08:24

更多創作